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仙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湄山神坐在上首,下面坐着矮胖的土地神和湄山二神。三个人喝闷酒,也没多言。

    “联络上鱼仙会没有?”湄山神问道。

    土地神点头,赔笑道:“虽然我没暗算成江尚华,鱼仙会却已经联络到。”他『摸』『摸』额头的黑掌印,说道:“这三条鱼说什么也不敢来山神庙,害怕江尚华又打来,呵呵。”

    湄山神咬了咬牙,一拳砸在石桌上。他的眼睛却还是盯住土地神,听他继续说道:“他们在海里流浪,也不敢回鱼仙会。”

    湄山二神『插』嘴说道:“大哥,我们不能再犹豫,应该让凤老弟出手了!”[]神仙门137

    湄山神长长叹气,说道:“凤老弟修炼只怕正在关键时刻,南帝交代的大限快到,我不想动他。”

    “但是,不请他出头,我们只怕『性』命难保。要是他们第二次攻进山神庙,一定会毁掉这里!”二神说道。

    湄山神喝干碗酒,陷入沉思。

    不错,他当上湄洲岛主之后,结交了二神和三神,结为兄弟。尤其三神沉溺于修炼,仙法高于两个兄长。

    按照三神的修炼进度,他很快就能练成凤神石。这是南帝交给各岛岛主的任务,每隔五百年上交一颗灵石。所以湄山神一直不愿意打扰三神,甚至外人根本不知道他还有这么一个结拜兄弟。

    土地神也是第一次听说三神的事。

    二神说道:“如果江尚华对我们下狠手,我们死掉后,三神再练成什么石头,也对我们没有用处呀!”

    他的意见很明显,最好让三神终止修炼,先打败江尚华、柳风再说。

    湄山神陷入苦思中。如果不能按时交上灵石,南帝会震怒,甚至会撤销他作为湄洲岛岛主的职务。但是,不调动三神对付江尚华,他的『性』命都可能丢掉。

    权衡再三,他终于说道:“我让三神出关,停止修炼。”

    ***

    山神庙有一处隐秘的房间,连二神也没有进去过。这所房间在湄山神练功房旁边,门上有两个大字:勿扰。

    二神每次经过这里,都会感到奇怪。从来没有人出入这间房,何来打扰?难道里面藏着什么宝贝?

    现在,湄山神正是去这间房子,他让二神和土地神呆在酒桌前等候。二人满怀狐疑地对望,举杯喝酒。

    湄山神打开那扇神秘的门户时,里面一片漆黑。他在门口停了片刻,眼睛才适应了里面的黑暗。

    这所房间,连湄山神也只是第二次进来。

    第一次进来时,是五百年前。当他获得南帝赏识,结交了栖息于湄洲岛的凤神之后,便带他进入这个房间。

    眨眼五百年过去,湄山神再没有进入这个房间。

    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房间四周摆放着无数的宝石,能够自己在黑夜里发光的宝石。这些宝石都是他从各处搜罗来的。[]神仙门137

    这间房子原来就应该比外面更亮堂。

    湄山神举起右手,念动火诀,掌心冒出一团火,照亮了漆黑的房间。

    这时候,他看见镶嵌在墙壁上闪闪微光的宝石了。还是和五百年前一样,摆放在原来的位置。

    只是失去了原来耀眼的光泽。

    就在湄山神打量四周时,就在他前方三步、房间中央的白玉石台上,却闪烁出一缕刺眼的闪光。而且越来越快地闪烁,光度越来越强烈。

    湄山神这才记忆起来,房间中央放着一张白玉石台,也是极其发亮的。如今也失去了光泽。

    他眯着眼睛,盯住石台上闪烁的光源,那个小光源渐渐变大,象萤火虫飞近一样,从桌子上稍微飞起。它在空中变大,原来是一只缓慢振翅的凤凰鸟!

    湄山神低声叫道:“三弟,是我来看你。”

    那只凤凰鸟被柔和的光包裹,在空中缓慢变形,居然变成一个头戴凤冠的妙龄少女!

    她朱红的嘴唇、如弱柳般的腰、『奶』一般娇嫩的皮肤,令湄山神不敢正视。他赶紧低下头,说道:“实在不好意思,打搅三弟了。”

    原来她就是湄山神的三弟凤神!

    “我就快大功告成,你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叫醒我?”凤神显然有点生气。

    湄山神苦笑,问道:“原来三弟已经把这些宝石的能量尽数消耗了,所以它们变成了普通的石头。我还以为这里发生了什么大变故。”

    凤神点头说道:“用不了多久,我就会吸取它们所有的能量,让它们变成粉末。”

    湄山神叹了口气,说道:“大哥实在不能不请三弟帮忙。我遇到了麻烦,最近岛上来了个小子,企图灭掉我。”

    凤神笑了,说道:“也罢,那我就耽误一点时间,帮大哥解决这小子。”

    湄山神拱手说道:“大哥感激不尽。这小子叫做江尚华,就在妈祖庙。”

    凤神也拱手回礼。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