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仙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色』沉静,柳风整晚都站在窗前。

    他的法力感知到底下正在形成的那块凤神灵石,只差最后一股能量,便能大功告成。

    从凤神身上散发出的法力,很快就会被南帝觉察到。这也是柳风将凤神用法力锁入地下的原因。他用法力掩饰了凤神身上发出的灵石波,不让南帝察觉湄州岛上出现了这块灵石。

    密室内,湄山神瞪大眼睛注视凤神。凤神的身体渐渐变得有些透明,这个变化令湄山神惊诧不已,一丝寒意从心底缓缓升起。

    他不知道凤神修炼神功究竟会有什么结果,他只是将南帝使者带来的练功谱交给凤神。练功谱上只有习练之法,称可提高习练之人的法力和功力。[]神仙门151

    眼前凤神的变化,令他感到不安。凤神的身体似乎融入宝石光彩里,又似乎本身散发出彩光。她似乎不再是肉体,而是变成了彩光的一部分。

    就在他惊讶之时,更令人吃惊的事情发生了。凤神慢慢化去人身,变成一只凤鸟,一只斑斓『色』彩的凤鸟。

    这使得凤神愈加融入彩光之中,凤鸟被光芒穿透,亦或是散发出光芒。

    而且她的肉身似乎慢慢熔化,在她的腹部出现一颗缓慢闪烁的光斑。她的肉身越来越稀薄,这颗光斑却渐渐显现。

    湄山神仔细打量这颗光斑,发现屋子里宝石的光芒,以及凤鸟身上散发的光芒,似乎都在持续地流入那个光斑里。

    他回想起山神庙内数百颗宝石经过五百年后失去光彩的一幕,似乎明白了一点。凤神所修炼的神功,也许就是将这些光能注入光斑里。

    等他再定眼打量凤鸟,凤鸟的肉身已经完全转化为光影。这只凤鸟一边振翅,一边缩小。似乎被光斑吸取着,缩小、缩小。

    大约一个时辰以后,凤鸟缩小到只有光斑大小。最终全部被光斑吸入,倏然消失在空中。

    湄山神听见扑通一声,那个光斑居然掉在地上!

    那个虚拟的光斑居然变成了一颗鸽蛋大小的石头,掉在地上!

    这简直不可思议,湄山神跳起来,注视着那颗石头,恍然明白过来,凤神已经失去了生命,她把自己练成了一颗灵石。这就是南帝要凤神修炼神功的目的。

    想到这里,他不禁胆寒。不禁有些为凤神伤痛之感,毕竟凤神是他的结拜兄弟,对他言听计从。最后却落得这样的一个下场。

    为南帝卖命五百年,如今丢了两个结拜兄弟的『性』命。湄山神低下头,不敢再看这颗晶润的石头。

    ***

    密室上方的出口被打开了。

    细微的晨光投入密室,令其中弥漫的彩光淡化。湄山神趴在角落里,闭上眼睛。柳风是知道神功练成之后的结果,但他却还是怂恿凤神习练,无非是想得到这颗灵石。

    湄山神隐隐觉察到柳风所谋,很可能是推翻南帝的计划。如今,他既痛恨南帝,也仇视柳风,所以他只能假装糊涂,趴在角落里。

    柳风一眼便盯住落在地上的凤神石,他捡起来,轻轻擦干净后放入怀里。

    然后,柳风走到角落里,说道:“湄山神,只要你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就会践行诺言,还你自由和湄洲岛岛主的位置。”[]神仙门151

    湄山神微微睁开眼睛。

    “当然,你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而我本应该让你有时间细细考虑。”柳风说道:“但南帝的使者很快就会来,我必须及早作出安排。”

    柳风伸手拍向大狼的头顶。湄山神裂开狼嘴,转眼变成了人形,还是原来那个威武的湄山神。

    柳风说道:“只要你保持沉默,使者讨要这颗灵石时,你就说凤神走火入魔,练功身亡。只要你保守这个秘密,不要泄『露』给任何一个人知道,不再为南帝真心卖命,不要与我们为敌,我就放了你。”

    湄山神抬头,柳风话里的“我们”两个字,让他忽然想起五百年前的三十六海岛联合协会,那些成员。柳风就是这个协会的成员之一。

    这么说,他们果然在图谋推翻南帝的统治。

    “你是明白人,我就不用多说了。”柳风说道:“你答不答应这个条件?”

    湄山神咬咬牙,说道:“我答应你。”蚂蚁尚且偷生,湄山神决定向柳风低头。

    柳风点头,说道:“五百年前我输给你,并不是我的法力不如你,而是我不愿意为南帝卖命。如今你若是泄『露』了凤神石下落的秘密,我会立刻拿你的命。”

    他伸出手,湄山神身上的那道黄符飘起,被他收入袖中。

    湄山神拱手,算是道谢,然后跳出密室,飞上湄山。自然是重建他的山神庙,以便迎接南帝的使者到来。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