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仙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木木说道:“你辜负了花木大人一片苦心!他让你在这里修炼成圣兽,你却不听他的指挥!那就怨不得我对你发动进攻!”

    麒麟又『射』出一颗火球,击毙另一只企图前进的长嘴怪!

    “哈哈,好好好!今天就算不用花木大人来,木木也能把你拿下!”木木狞笑道!

    他挥动火把,有叽里咕噜念动花木咒语。长阿嘴怪群立刻『骚』动,奋勇向前。没有上岸的跳上岸,跳上岸的窜进树立内,向麒麟和女子『逼』近!

    “腾!”[]神仙门167

    只见树林底下『射』出一个长嘴怪,长嘴本身就如同一把利剑,整个身体绷得笔直,刺向麒麟!

    女子已经挥掌劈出一道旋转的青光,迎头阻拦长嘴怪!

    “砰!”两者相撞,长嘴怪巨大的身躯遭到打击,在空中翻腾,卷曲,象鱼儿一样扭曲身体,跌落树林!

    看来这女子法力和攻击力不弱!木木咬牙说道:“就算今天耗尽所有长嘴怪,我也要拿下你们!”

    他一边念动咒语,催动长嘴怪进攻,一边从怀里『摸』出一只小口袋。他从口袋里『摸』出一把石头,以御土诀『射』出石粒!

    石粒破空而出,划出火花,『射』向麒麟!

    麒麟张嘴,喷出火焰,火焰飘出,将石粒尽数烧毁,哪里能够靠近他们?!

    但无数的长嘴怪也发动了最猛的攻势:它们在地上压缩身体,长嘴瞄准麒麟和女子,腾地像弹簧般跳起,疾『射』空中!

    女子接连劈出数掌,分别击毙几头长嘴怪。但绝对无法同时消灭所有的长嘴怪!

    所以麒麟跳了起来,跳到两丈的空中,堪堪化解第一波攻势!

    木木怪笑道:“哈哈,你只有两丈高的空间,我看你还能往哪里躲避!”

    他又从小口袋里『摸』出一把石子,『射』向麒麟。这一次,他没停手,不断从口袋里飞出石子,从各个角度、不同高度『射』向麒麟。

    他的小口袋似乎装有数不尽的石子,怎么倒也还是有石子『射』出!

    而长嘴怪的攻击,也由刚才的数头一组,变成数十头一组。数十头长嘴怪一起从小岛四周弹『射』而起,把树冠上两丈空间布得满满。无论麒麟跳到哪里,都会遭到长嘴怪的攻击。

    女子急道:“你为什么不飞高一点?!”

    麒麟没有搭理女子,他也没空搭理女子,只是一瞬间,他张嘴吐出一团火焰,火焰瞬间散开,形成一圈火环,在四周防御!

    这样,就算无数长嘴怪攻入,都会被他的三味真火烧毁。

    但还有木木的石子阵,被木木『射』来的石子,从四面包围,竟然『射』中麒麟,疼得他浑身一抖,整个火圈也是一抖!

    木木的石子居然不惧三味真火![]神仙门167

    女子立刻运气,一道橙『色』的弧形光在她双掌之间闪亮。就象一面盾牌,挡住石子的攻击。

    但可以看到,有几粒石子穿透了闪亮的防护盾,『射』中女子。女子清秀的脸上显出痛苦之『色』。

    麒麟则舞动前爪,不断拍击,也击落了无数石子。却无法防御来自四面八方的石子攻击。麒麟也身中数弹,只是勉强支撑。

    “哈哈!”木木得意地大笑:“看你们还能支撑多久!我要打断你们的腿,让你们无处逃遁!”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