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仙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三回头,他也打量石头,此人有些粗浅的修为,却是凡人一个。但他既然是妈祖庙的看护,自然会有背景的。

    想到这里,刘三赔笑说道:“我老婆生了重病,听人说皇者医仙医术高明,所以四处寻找他。”

    石头和李刚听他说得合情合理,长长松了一口气,说道:“什么病还非得找这个什么医仙呢。我看你还是早点回去吧,别耽误了媳『妇』的病情。”

    刘三苦笑,说道:“此病唯有医仙方能治疗,我若是找不到医仙,也不用回去了。”

    石头和李刚不再说话,又坐回大殿两旁。[]神仙门272

    刘三总觉得他们怪怪的,并没有对他们说真话。于是,他佯装无事般离开妈祖庙。

    他在大街上扯住一个渔民,指着妈祖庙问道:“请问大叔,那庙里是什么人看护着妈祖神?”

    那渔民说道:“是修真观的人呀,你一定是外岛的人,连鼎鼎大名的修真观都不知道呀。”

    刘三一愣,“修真观”三个字令他大吃一惊。怎么这里也有修真观,和南澳岛一样有个修真观?这里的修真观又是什么人主持呢?

    他心里一下子闪过许多疑问。再回头看妈祖庙,石头正匆忙走出大殿,鬼鬼祟祟地向郊野走去。

    刘三悄悄尾随石头,一路走到一个小湖旁,有三棵柳树和一个院落。刘三一眼就看出这是一个仙境,不是凡人的居所。再看门楣上写着四个大字:“柳风仙境”。

    石头推门进去了,刘三也尾随他溜进院子里。映入眼帘的是桃树,院子尽头是两个竹楼。石头对着靠湖边的竹楼喊道:“柳风神仙在吗?”

    刘三赶紧藏在桃林里,不敢靠的太近。

    竹楼里走出一个青衣中年人,神态十分飘逸,只是眉宇间似乎蕴含有许多愁绪。柳风摇着折扇,说道:“石头,有什么事?”

    石头说道:“刚才妈祖庙来了一个外岛人,打探皇者医仙的下落。”

    “嗯?”柳风皱起眉头。

    “说是他媳『妇』得了重病,邀请医仙去帮忙医疗。”石头又说道:“我就告诉他这里没有什么医仙,请他赶紧离开。”

    柳风收起折扇,喃喃说道:“找医仙?他怎么知道皇者医仙的名头?一般凡人是不知道皇者医仙的本事呀。而且还找到了湄洲岛上来了。”

    石头也点头,说道:“我就觉得他很奇怪,却又不像帝都岛的探子。所以赶紧过来报告柳神仙。”

    柳风拍拍石头的肩膀,眼珠子转了几下,赞扬说道:“不错,你赶紧回去盯住此人,他若有异常便及时报告给我。”

    石头点头退出院子,柳风也返回竹楼里。

    躲在桃林里的刘三将他们的对话听得清清楚楚,知道皇者医仙确实就在湄洲岛,不禁心里大喜。待到柳风返回自己的竹楼,他才又钻出来,走到湖边查看。

    此时刘三的修为已经高于普通散仙,一眼便看到湖底下的大湖谢仙境,大湖谢正揽住张姑娘戏耍的正浓情时。

    他又转回去竹楼,柳风的那间竹楼他自然不敢查看。便『摸』近另一幢竹楼,看见下面有火炉,有各式各样的、奇形怪状的器皿,对于他来说都是十分新鲜奇怪,平生第一次看到。[]神仙门272

    这间竹楼却是空的,里面没有人。刘三查看完毕,跳下楼,却听见一个冷静的声音对他说道:“你是什么人?竟敢私闯我处,快给我束手就擒!”

    还没等刘三看清来人,一道掌光便劈过来。同时,一张黄『色』的降字符飘飞而来!

    刘三就地一滚,反手劈出一掌,啪!正好抵消了来袭掌光!

    他左手又是一勾,又一道光团飞向黄『色』字符,啪!竟然将黄『色』字符击得粉碎!

    他也不敢停留,知道那个人就是柳风,而且那边的湖底下还有只螃蟹精,而且还不知道这院子里还有没有其他神仙。

    既然柳风对自己出了重手,他本能地想到要尽快逃脱。双腿已经飞一样窜向院门,就像以前他偷听江尚华与肖雅芝的说话,被发现后拔腿狂奔。

    那个柳风本来是运足了八成功力袭击他,没想到被他两掌还击,便得以逃脱。柳风心内惊异不定,这小子的功力只怕不比自己差,高于湄洲岛其他散仙了。

    他心里吃惊来人的功力,也就不敢冒险追赶,眼睁睁看着刘三窜出大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