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仙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三举起鱼骨剑,劈向地窖的石门!

    啪!

    电光闪去,鱼骨剑上飞出电光,将石门击打得粉碎!

    整个裁缝店大楼都震动了,石末飞扬间,刘三冲出地窖。火麒麟也手提纺织娘,紧紧跟随。

    底下的震动早就惊动了龙虾和海虾,他们本来等候纺织娘的消息,却看见窗口上飞出两条人影。一个是被捆绑得结结实实的囚徒,一个是没有见过的红衣壮汉,手里还提着纺织娘![]神仙门293

    龙虾也飞出裁缝店楼外,高声喝道:“你小子竟敢大闹虾仙会,不要命了!”

    刘三哈哈笑,说道:“你大概就那个牛头马面吧?快将我的手镯还回来,否则纺织娘的小命不保!”

    火麒麟手里一紧,纺织娘已经惊呼道:“龙虾、海虾,你们不要老娘的命了!快把手镯还给他们!”

    她手舞足蹈,平时精心梳理的头发全散『乱』了,显得狼狈不堪。

    龙虾一时也没了主意,但总不能看着老婆不救吧。他只得从怀里『摸』出手镯,抛给刘三,喊道:“快把我的娘子放了!男子汉大丈夫,有本事冲我来!”

    他倒是一副英雄气概,不愿意丢脸。

    刘三结果手镯,戴上手腕,一边念动咒语解开了纺织娘身上的降字符。火麒麟便松开手,纺织娘慌忙飞到龙虾、海虾身后。

    纺织娘说道:“他们两个功力高强,只怕我们不是对手呀。当家的,还是别纠缠他们了!”

    刘三却喝道:“你们戏弄了我半天,不老实交代幕后主使,我岂能放过你们!”

    龙虾脸『色』大变,如果交代了是江尚华幕后主使,江尚华还不得杀了他们?!想到此处,他只能硬着头皮说道:“你们两条杂『毛』!今天老子非收拾了你们!”

    他一挥手,念动咒语,虾岛四周海岸顿时跳出一群一群小喽啰。呐喊着向裁缝店冲来。

    刘三哈哈大笑,说道:“就这些小喽啰,还是留着给你通风报信吧!”

    他举起鱼骨剑,长剑顿时焕发出璀璨的剑光,剑端凝聚出一团闪亮的光芒。

    随着刘三挥手发动攻击,他的身体在空中快速旋转,以剑为笔,沿着虾岛海岸画出一个巨大的圆!

    一道电光从剑端『射』出,只听见远处海岸传来微弱的惨叫声。

    那些刚从海里爬上来的小喽啰被刘三杀倒大半,剩下的哪里还敢前进,只敢趴在海浪里胡『乱』喊叫,再不敢前进半步。

    龙虾恼羞成怒,吼道:“『奶』『奶』的,拼了!”

    他立刻念动水诀,与海虾一起攻击刘三。纺织娘也喷出蜘蛛丝,缠向刘三!

    刘三说道:“来得正好!”[]神仙门293

    眼看龙虾海虾『射』出的水龙扑向刘三,却见刘三左手手指连连画符,手掌翻转之间,一道道若明若暗的闪电飞向两道水龙。

    闪电就像是贴上了水龙,竟然令水龙调转龙头,反扑向龙虾三人!

    火麒麟也喷出一缕火焰,烧焦了企图攻击的蜘蛛丝,只气得纺织娘尖叫:“欺负死老娘了,老娘羞死了!”

    龙虾海虾大惊,转身便逃。纺织娘哎叫道:“当家的,不要落下我!”三人一起往海边飞窜。

    龙虾、海虾虽然法力并不算高,毕竟是海里的神仙。自己最拿手的水法,居然在一个凡人小子面前不堪一击,自然是吓得魂飞丧胆,失去了斗志。

    刘三高喊道:“看你们逃到哪里去!”

    他一面运动水诀追击,鱼骨剑又高高举起,甩手三剑飞向三仙——

    三道剑光分别击中三仙,将他们击落海滩上!

    三仙在沙滩上苦苦呻『吟』,远处海浪里的小喽啰早就吓得逃回大海。

    刘三疾飞而至,三个降字符飞落,贴在三仙后背上。可怜的纺织娘短短时间两次被刘三轻易擒获,羞得她晕过去。

    刘三朝着大海喊道:“如今虾仙会三仙尽数被我擒获,你们快去搬救兵吧!”

    火麒麟一把拎起三仙,随刘三飞回裁缝店。

    裁缝店里的小喽啰也早就逃得空空『荡』『荡』。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