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仙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江尚华接过馨儿带回来的仙丹,眼睛里放出了光彩。

    他仔细端详仙丹,点头说道:“嗯,这种仙丹就与县太爷给我的仙丹很相似了。看来县太爷、丐爷爷的炼丹术,都是医仙传授的。”

    馨儿说道:“这医仙的制『药』术是出神入化了,我根本无法偷师。只能学点基础的东西。”

    江尚华说道:“虽然那本秘籍不是医仙本人所做,也还是有用的。待你出师之后,就可以按照秘籍里炼制丹『药』了。虽然不如医仙的这般神奇,也会有用的。”

    馨儿点头,毕竟那本秘籍是皇者医仙的师傅留下的,多少总会有用处。[]神仙门302

    江尚华取出三颗仙丹,说道:“快去传三鱼仙来见我,先让他们试一下这种仙丹的效果,哈哈。”

    馨儿领命传唤三鱼仙,三鱼仙很快就跑上鱼仙楼二楼。

    鳗鱼仙人接过仙丹,感激地说道:“江公子真是对我们仁义,这还是我平生第一次见到仙丹呀。”

    他把仙丹分给剑鱼和银鱼仙人,三人一起将仙丹服下。

    江尚华微笑地说道:“现在你们感觉如何?”

    鳗鱼仙人说道:“我想喝水,肚子里似乎有一股热气,向四肢扩散。怪特别的感觉。”

    剑鱼仙人和银鱼仙人也说道:“热,浑身发热。要喝水。”

    江尚华点头,三鱼仙服用仙丹之后的感觉,与他第一次服用仙丹的感觉是一样的。看来医仙这仙丹确实有提升县里的作用呀。

    他眼珠子一转,说道:“你们快调理气息,别浪费了仙丹的『药』力!你们快将腹部的热力慢慢导向全身,就能达到提升仙力的作用了!”

    他便在地上打坐,向三鱼仙示范如何运气练功。

    三鱼仙依照他说的话,纷纷坐下调理气息。果然都感到身体一阵舒坦。鳗鱼仙人拍马屁说道:“还是江公子高明,传授我们如此仙法!”

    江尚华坐在大厅里,看着三鱼仙练功。

    他洋洋得意地说道:“嘿嘿,这都是基本功。只要你们跟定了江某人,我自然会有更多好处分给大家。”

    三鱼仙打坐半日,腹内的火烧感减轻了许多,身体内似乎又增加了许多需要发泄的郁气。他们互相打了一下眼『色』,想下去找自己的女人发泄一番。

    三鱼仙便起身要告辞离开,没想到江尚华摇了摇头,说道:“这一个月内,你们都不准碰女人。不要浪费了这么好的仙丹,都给我老老实实练功!”

    鳗鱼仙人赔笑说道:“只是我这浑身戾气,没地方出呀。”

    江尚华笑了,说道:“你尝试一下运动仙力,用咒语和攻击力攻击我!”

    鳗鱼仙人知道江尚华是要比较这个仙丹的效果,便举起双臂,念动风诀,将自己的真力灌注到双掌,一股推出!

    “哈!”鳗鱼仙人双掌齐出![]神仙门302

    江尚华也挥动了拂尘,做了一个挡字诀,向鳗鱼仙人的风诀斩落!

    两道光芒相撞,嘭!发出巨大的爆炸声,震得整个鱼仙楼摇晃起来!

    就在众人眼花缭『乱』之时,听见江尚华发出一声惊呼:“啊!”

    馨儿急忙喊道:“公子,你没有伤着吧?!”

    只见江尚华手捂胸口,强忍疼痛,说道:“不怪鳗鱼仙人。鳗鱼仙人的功力果然增长了!可喜可贺。”

    原来刚才一攻一防,江尚华没有完全截挡住鳗鱼仙人的进攻。他剩下的一成功力还是击中了江尚华。

    按照原来的功力比较,江尚华是略微高于鳗鱼仙人的。但服用红海贝仙丹之后,鳗鱼仙人居然超过了江尚华。可见这仙丹服下才一天,就见了功效。所以江尚华虽然受伤,却一点也不生气。

    江尚华强忍疼痛,说道:“一个月内,你们就在这里和我一起练功,谁也不许碰女人,想其它的事情!”

    他又转向馨儿,说道:“你快去虾岛召集龙虾三人过来,大家一起服用仙丹练功一个月。”

    他记得当初在南澳岛服下仙丹之后,县太爷也是要自己练功一个月,才能消化吸收仙丹的『药』效。

    馨儿领命前往虾岛通知虾仙会。江尚华也服下仙丹,在鱼仙楼开始了练功。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