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仙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眼看天『色』渐渐暗下去,那些大海鸟依然在岛上空来回飞翔。这些鸟儿倒是尽忠职守,一天二十四小时值守巨猿岛。

    最孤独无助的时候,找个人商量一下该有多好。刘三想起了火麒麟,眼下也只能找他诉苦了。他『摸』出乾坤袋,掏出火麒麟。

    火麒麟望风长大,两人一起坐在云端。刘三说道:“兄弟,你有什么好主意吗?若是不能进入巨猿岛,我们就只好在这里过夜了。”

    火麒麟想了想,说道:“这个巨猿岛,常胜将军也曾尝试硬闯,结果与岛上的巨猿结了仇。这些巨猿心眼狭隘,一旦结仇就很难再与他们交朋友了。”

    刘三点头,叹气说道:“唉,我难道不知道嘛。”[]神仙门305

    火麒麟说道:“你不是会使用妈祖隐藏咒语吗?”

    刘三拍拍脑袋,说道:“哎呀,我怎么将这个方法忘记了。只是妈祖咒语只有一定的隐藏法力,越是小件的东西隐藏效果越好。像我这么大一个人,还是有可能被他们发现的。”

    火麒麟说道:“你还可以驱使云雾,加上妈祖咒语的隐藏术,也许就能混入岛上去了。”

    刘三终于『露』出了笑容,说道:“我的仙力不足,无法驱使巨大云团,只能驱使小片云团。等到天黑透了,就行动!”

    火麒麟又跳回乾坤袋内,刘三独自守候在云端。眼看着巨猿岛在夜『色』里变成一团朦胧的影子。

    待到天黑透了,刘三便念动御风咒,驱使云团缓缓飘进巨猿岛上空。为了确保效果,他选择了一块较大的云团,足以笼罩整个岛屿的云团。

    对他来说,驱使如此巨大的云团,是个挑战。他一面念咒语,一面挑战调整气息,云团在他的驱使下,渐渐飘向巨猿岛上空。

    这时候,他又念动妈祖咒语,将自己隐藏到咒语防护之下。然后飞入云团,仿佛置身在一场浓重的大雾里。

    他把云团缓缓压低,那些大海鸟看着这朵云团降临,自然感到奇怪。它们绕着云团飞翔巡视,并未发现异常。

    随着云团缓缓降低,将这些大海鸟也笼罩在云团里。有个别大海鸟惊慌地呱呱叫了两声,其他大海鸟倒也未有什么特别的发现,只是减低了飞行速度。

    它们缓缓穿越云团,而云团则缓缓下降。这些大海鸟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大雾天气,很快就适应了。它们飞到云团上方继续巡视飞翔。

    刘三躲在云团里,随着云团降落。当云团完全落到巨猿岛上时,他便跳落到一棵高大的树木上。

    四周静悄悄,只有虫子的鸣叫。他也不敢轻易跳到地面上,而是借着树木的枝叶隐藏。然后缓缓释放了咒语的仙力,让云团缓缓飘走。

    此时,东方天空『露』出了一线鱼肚白。一些残留的雾气依然缭绕在岛上的森林里,微弱的阳光穿透而过,焕发出彩『色』的光泽,显得如梦如幻、神奇有加。

    刘三却不敢轻松,身上的两处伤口还隐隐作痛,时刻提醒着他,这巨猿岛上充满了未知的危险。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