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仙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圣手作作溜进房内时,花牡丹已经快睡着了。

    她睁开眼睛看见作作回来,朝她做了个鬼脸。逗得花牡丹咯咯笑。

    连续两晚,圣手作作都没有碰她。这令得她对这个男人更为好奇,说道:“你昨晚出去干什么了?”

    作作笑着说:“女人嘛,多多益善,反正我多的是金子。只要你听话,我不会亏待你的。”

    他『摸』出一小锭金子,放在床头。[]神仙门340

    花牡丹咯咯笑的花枝招摇,睁开大大的眼睛,说道:“嗯,我明白的。我什么也不说,好好听小爷的话就是。”

    作作却摇头,说道:“我问你的话,你要告诉我。可不能什么都不说呀。”

    花牡丹笑咪咪地抓住那颗小金子,点点头。

    圣手作作便问道:“你接触过五老仙,他们之间的关系都很好吗?”

    花牡丹笑了,说道:“这些问题都很要命呀。怪不得客官会出大价钱查问呢。”

    圣手作作也不否认,保持微笑。

    花牡丹叹了口气,说道:“唉,你出的钱多,当然会得到想要的消息。”

    她扭动了身体,板着手指头说道:“据我的消息,仙老大好像不太能管事了,因为他很独霸,而且也太老了,其他几个岛主似乎都对他不服气。”

    圣手作作点点头,帮她搬下第二根手指头。

    花牡丹便说道:“仙老二最狡猾,他与仙老四、仙老五的关系还不错。”

    圣手作作又帮她搬下第三根手指头。

    “仙老三有点自命清高,不太理会其他四老仙。”花牡丹说道。

    她说完,自己曲起第四根手指头,说道:“仙老四貌似蠢笨,其实很精明。他和仙老五是好兄弟。”

    圣手作作问道:“他们两个,谁更聪明一些呢?”

    花牡丹已经曲起五根手指头,说道:“仙老五为人凶狠,但若论聪明,他不及仙老四。”

    圣手作作满意地点头,然后说道:“你回答得很好,赶紧抱着金子睡觉去吧。”

    花牡丹一愣,撅起嘴巴,却揣着金子滚到大床里面,甜甜地睡去。

    ……

    这天晚上,花娘子没有回花楼。[]神仙门340

    她留在仙老大的大院内,守在卧室里,对外面说是为了照料生病的仙老大。

    仙老大听了她报告,气得手发抖,气得说不出话来。

    仙老二、仙老四、仙老五三人联手,要除掉他仙老大,这简直是令人不可思议。

    多年来,若不是他苦心经营老人岛,怎么会受到帝都岛重视,怎么会建成了大海上的一个安乐窝?!

    这帮狗崽子们,瓜熟了就要除掉种瓜人!

    仙老大冷静下来之后,发出冷笑,说道:“他们这帮家伙,可恶!我要除掉他们!”

    花娘子笑了,说道:“如今也不能再犹豫了。老大若是心慈,就会被他们得逞,自己变成一堆白骨。”

    仙老大紧紧抓住花娘子的手,说道:“嗯,幸亏我还有你这么好的朋友。”

    花娘子点头。在五老仙里始终还是仙老大对自己最好。如果能配合仙老大除掉其他对手,仙老大一定会重赏自己。

    花娘子这辈子也没有太多追求了,她唯一的梦想就是得道成为散仙。

    只有得到帝都岛的仙丹赏赐,她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所以花娘子面对孤独时候的仙老大,坚定地点头。她说道:“老大信得过我,花娘子一定为老大尽心尽力。”

    仙老大瘦削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他爬起来,说道:“你一定认识不少大海上的能人异士,你去找两个人来做帮手。”

    花娘子点点头,亏仙老大想出这一招。

    只是五老仙法力都很高强,要找到能抗衡他们的人,还真不容易。这可是要命的任务。

    仙老大似乎看出了花娘子的心思,他低声说道:“你用手下的花牡丹、花玉兰做诱饵,还愁找不到帮手么?”

    花娘子又点点头,她想起了圣手作作和刘三。谁都看得出这两个人是修炼之徒,至于修为如何,就不清楚了。

    她犹豫地低下了头。

    仙老大以为她不愿意帮忙,紧紧抓住她的手放到胸口,说道:“我向你保证,若是击败他们,我助你修仙成真。”

    花娘子笑了,仙老大开出的报酬令她很满意,她决定收买圣手作作和刘三。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