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横行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经过一个月的配合,第二期最佳最『迷』评奖已经结束,这一个月我老鱼很累啊,不过大家也很给力,特别是打赏区的一些兄弟更是给老鱼很大的动力,书评区好的书评少了点,不过抱着支持是最重要的,所以照例评出四名最佳书『迷』,现公告如下:

    打赏区:我是花椒、南山一头牛

    书评区:血舞之殇、1948

    奖品会在七月上旬寄出,估计收到的时候有可能在二十号以前吧,请获奖的书『迷』在网站以获奖的id给老鱼发条短信,将你的地址,电话,邮编,以及能收到的物流方式,如申通,圆通,ems等全部说一下,谢谢配合。

    说几句真心话,打赏区的这个好评,书评区真的不好评啊,原因很简单,我看到许多的书『迷』都很给力,其中如走禾弓、shuihu、libashiji、寂静的黑夜、爱的感觉、妖孽的西绝、牙障辞凤阙、纵横彪哥、黑暗召唤、等许许多多的书『迷』一直在默默的支持鱼儿,你们要相信老鱼是个讲感情的人,我都记在心上。[]横行天下2

    我说过,弄出这个活动来,只是想把打赏得到的钱回报给大家,所以我要尽可能的照顾更多的书『迷』,所以原先上榜的比如小小小小鱼儿等人这个月不再上榜,当然,不排除以后能重复上榜,但优先考虑还没上过榜的兄弟,如果有人因为这个,得奖之后就不再支持,老鱼也无言以对,不会抱怨什么,还有一批我没有写出来的书『迷』,你们的每一次打赏不管多少,我都在后台看得清清楚楚,你们的每一次书评,不管是快速评论的那种话,还是自己写的长评,我都在看,说实话,书评区和打赏榜是我最关注的两个地方,希望大家能理解鱼儿,不会对这个评奖有什么怨言,当然真有怨言,在书评区骂我两句也能忍,只要不过分,呵呵。

    希望七月,大家继续给力,我说了,就算自掏腰包,我也会把这个活动办下去,希望更多的兄弟可以拥跃书评,红票,打赏,当然,如果习惯默默的看书也行,投上票鱼儿感激不尽。

    不说了,太忙,十一二号要回老家,中途要担误大概一个星期,所以从一号开始一直要努力存稿,前面也存了一点,一定不会断更或是少更,要不是因为这个,我明天生日肯定要大爆发,哎,还欠着几个打赏榜兄弟的加更,我也记在这里的,你们别以为老鱼就忘了,以后会加更出来,到时候会有说明,从三月21号发书到现在,三个多月了,每天坚持三更以上,鱼儿做到了,而且会努力把这个习惯保持到完本,现在的情节会越来越精彩,希望大家可以慢慢看下去,鱼儿一直在慢慢的进步,虽然速度有点缓慢,但我在努力。

    最后说一句,鱼儿哪怕取得的一点点成绩,都和大家的支持分不开,我爱你们,这话是真的,谢谢你们!

    流氓鱼儿于2011年七月三日下午g!~!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