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黄金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板,别废话了,再废话下去,说不定你这『毛』料一会还能解出玻璃种呢,你这倒是帕敢的料子,可是老帕敢却是不对了,老帕敢『毛』料最显著的特征就是黑如漆,而且『毛』料上面有白癣,你再看这块『毛』料,你能找到一块白癣吗。百-晓_生(aoye)”听着老板那喋喋不休的叙述,方游实在有些无奈,不由的出言说道。

    听到方游这些话,那中年老板心中无比的惊异,有些尴尬的笑了两声,“咳,原来小兄弟是行家,那我也不多说废话了,这块『毛』料二万块。”

    方游摇头笑了笑,“老板,一块这么小的『毛』料,你就要两万,有点狮子大开口了,这里可是明标区,不是暗标区那些可能会涨的好『毛』料。”

    “小兄弟,帕敢场口的『毛』料,这一块买到两万,已经够便宜了,更何况这块『毛』料上还遍布松花,很有可能出绿。”中年老板有些不满的反驳道。

    “老板,你拿放大镜仔细看看,这里还有条细小的裂纹,即使有翡翠,也碎裂开了,两万,太贵了,我再转转。”方游看到这中年人还想欺骗自己,顿时笑着拿起这块『毛』料,对着他指了一个地方,然后转身离去。[]黄金遁317

    中年老板拿着放大镜,仔细看了几眼,顿时面『露』震惊,这么小的裂纹,也能看出来,这小子是火眼金睛吧,“唉,小兄弟,别走,这块『毛』料一万卖你了。”

    方游连回头都没有,径直向前走去,就这块裂开的金丝种翡翠。连个戒面都扣不出来,买了多少。绝对会赔多少,他刚才透过放大镜,将那摊位上所有的『毛』料看得一清二楚,那中年老板的摊位上,除了这块金丝种,就只有十多块『毛』料出现了绿『色』,而这摊位上。有着一百多块『毛』料,虽然如此,但却是比一些赌石店铺里的『毛』料,要好上不少。

    可是就那一块小小的『毛』料,就卖两万块,这让方游不禁摇了摇头。要放在其他地方。最多几千块,平洲公盘果然是富人的游乐场,这些出现了绿『色』的『毛』料,并不全是大涨,有的甚至连本钱都收不回来。

    要是平常时候,方游会对那些中下等翡翠有兴趣,可是现在他赌局在身。却是没闲工夫,再去买这些小涨的翡翠了。

    就算自己这一个无名小卒,不值得让李氏家族倾全族来对付,但是李氏家族在正常的情况下,也会在平洲公盘买下许多『毛』料,自己一个人的眼力,他们一堆人的眼力,如果再去挑选那些小涨的翡翠。百*晓*生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aoye/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