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界之召唤天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荆轲的脸『色』有些苍白,这招始皇破命是是荆轲修炼的绝技,这一招的全力发动让荆轲体内不太充沛的灵气也是耗竭一空,荆轲从空中落下手中的太阿已经散去了原本的金黄『色』的剑气,手中的太阿指向了躺在地上根本无法动弹的张刀。

    “什么人派你来的?”荆轲的脸『色』虽然有些苍白,身上的杀气却根本没有散去,一股强大的杀气震慑周围的侍卫所有的人都是围在四周却没有一个敢上前。

    张刀不甘的强行撑起了低垂的头颅,脸上『露』出了狰狞的笑容,眼中竟然不甘和怒火,但是却透『露』出一种无力,卡了两口鲜血十分愤怒的看着荆轲:“我张刀纵横一生,没想到今天却栽在了一个少年的手里。”

    “我没空听你说这些,是什么人派你来的?”荆轲的脸上依旧是平淡如水,但是语气里却透『露』出一种不容反驳的威严,太阿已经被荆轲从新『插』入了剑鞘抱在了怀里,静静的看着张刀。

    “哈哈,想让我,你想从我张刀嘴里得到任何消息,你做梦!”张刀用尽最后的力气有些语气大笑了两声,嘴里的鲜血噗噗的吐了出来。[]异界之召唤天书57

    柳凡已经落到了张刀的旁边,张刀浑身的刺字让柳凡皱了皱眉头,荆轲转过脸看了柳凡一眼,柳凡点了点头,荆轲还是一如既往的沉默寡言手中的太阿只是划了一道弧线,张刀的人头就带着不甘滚落到了一旁。

    “立刻收拾干净。”荆轲散尽了浑身的杀气,周边的侍卫立刻赶了过来,张刀死了之后浓重阴沉的鬼气也立刻消失的无影无踪。柳玉和柳勇两人带着家族中的子弟感到了现场,柳龙和柳震两人也赶了过来,一起过来的还有柳明。

    “嗜血狂魔张刀,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柳玉一脸凝重,作为帝国的太尉他当然很清楚帝国的重犯,帝国的死囚竟然会出现自己家中。是谁派他来的?

    “如勋,从现在开始所有的侍卫要二十四小时警戒。影首,我需要尽快知道张刀会什么会从死牢中被提出来,去查!”柳玉已经动了火气,毕竟堂堂的平西王府被人私闯是一件十分让他难堪的事,如果不是荆轲及时发现了此人,还不知道会出什么后果,不管是何人做的一定要为此事付出代价。

    </dd></dl>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