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界之召唤天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将军,就这样要放他们走吗?”南宫博彦将自己的战斧交给了身旁的亲卫,几名亲卫连忙将南宫博彦的战斧抬了下去。南宫博彦刚刚只是想知道这些敢在白天闯皇宫的人的身手同时也好看看南方一系武将的实力。南宫博彦站在城楼上看着高宠等人驱赶着坐下的战骑不断的向远方赶去。

    “对方远比我想象得的还要强,看来以后和南方一系作战要小心这些人。”南宫博彦并没有回答这名武将的话,而是默默的在心中分析着南方的一系的实力。虽然和南宫博彦对战的只有高宠一个人,而且两人也只是简简单单的交手了几个回合,甚至连灵气都没有用纯粹就是靠力量之间的对抗,这也让南宫博彦知道了高宠的实力。

    自己从城楼的上方跳下去,在力量下居高临下的南宫博彦已经占据了优势,在加上南宫博彦也有着一身众人难以形容的怪力,可以说南宫博彦轰向高宠的那一斧目的就是想要将高宠斩杀,却完全没有想到对方竟然敢毫不畏惧的迎上来,而且没有丝毫的惧『色』硬接了下来,甚至在双方交手的时候,已经发挥了权利的南宫博彦依旧没有能够在力量上占据优势。

    南宫博彦其实想要立威还不错,只是他找错了对象。高宠在柳家军的众将之中也算是是怪力比较靠前的武将,和项羽和马援比起来稍稍的逊『色』,可是和赵云等人比起来却是要强很多。南宫博彦的力气是大,可是他同样挑了一个力气毫不差与他的高宠最对手。高宠本身就是力大无穷。能够连挑十二辆铁滑车已经很好的证实了高宠那一身怪力。南宫博彦如果不是从一开始的出手有些让人意外。在加上从空中落下。出手的力度上更是加重了几分,恐怕被『逼』退的就是他南宫博彦了。

    南宫博彦越想越是心惊,从帝京发来的请报上说这些人之中武功最高的人是一个用方天画戟的人,很显然这四个人当中并没有会用这种兵器。方天画戟势大力沉,没有强劲的臂力根本玩不转这种武器。高宠的力气是很大,可是真正的高手恐怕还没有来。南宫博彦握着自己的手腕,在力量的对抗之中看似自己迎了高宠,其实不然。在和高宠交手的第一招他就输了,因为从战斗的一开始南宫博彦就没有取得自己想要的战果。[]异界之召唤天书507

    南宫博彦越想心中越是惊讶,接到前方兵败如山倒的消息,南宫博彦还在嘲笑这些人竟然能够败给帝国几年前的有名的废物。南宫博彦一直认为,禁卫军之所以会败就是因为这些将领因为对手是柳家军这样这一支农民军队从心底滋生了一种消极轻敌知心。直到今日和高宠一交手,南宫博彦就知道自己错了,而且错的还是非常的离谱。禁卫军败,不是因为那些将领无能,而是因为南方的将领实在是太厉害了。

    “我在他那个年龄才刚刚踏入地破镜,没想到他的实力竟然已经是元气境了。竟然能和我抗衡。”南宫博彦把高宠和自己一对比顿时心虚无比,自己如果不是意外得到了一个门派的传承恐怕现在也就停留在地破镜阶段。要知道地破镜之上的修炼提升,根本就不是地破镜之前来的那么容易,必须要有足够的灵气足以重开经脉,还要能够看透自己生命的法门,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不同的,也就是说在境界提升上,没有人能够帮助你。当然如果你得到了某些宝物,或者是魂兽吸收的灵气足够你重开经脉,生命自然也就会呈现在你的面前。

    “南边的实力到底有多恐怖?几线作战竟然能够越战越强,甚至还占领了荆州,竟然连东都洛阳都被他们占领了。像高宠这样的武将恐怕不在少数,而且从这些神出鬼没的战术上判断,南边的智者也不在少数。荆州和东都洛阳一战的统帅都不是简单的人物,如果以后遇到他们则是更要小心谨慎。”南宫博彦管中窥豹,从一点而能够判断出全部,可见此人是个人才。柳凡如果知道自己有这样一个对手,不知道是该庆幸和还是该无奈的微笑,南宫博彦很强,非常强,这是高宠给南宫博彦的定义。

    南宫博彦匆匆的回到了书房,迅速拿出了笔墨将自己的担忧写在了纸上。南方柳凡的实力强大的远远超过他们的想象,如果想要夺得天下,最重要的不是攻下帝京,擒住皇室号令天下,而是要消灭柳凡。只有柳凡的势力被从天龙大陆上彻底的扫除,整个天下才是真正安定的时候。柳凡本身的实力如今已经成了一个『迷』,已经很久没有人见到柳凡出过手了,但是他的部下却是一个比一个不简单。

    争霸天下最大的困难不是易守难攻的帝京,也不是分坛遍布天龙帝国的日月神教,更不是并州,交州和凉州的三大兵团而是柳凡这个不稳定的因素。柳凡麾下猛将如云,谋士如雨,如今更是握有两州之地,如果在让柳凡得到益州,那么整个天下的格局就会改变。方角放海族进入益州,借此来消耗帝京和柳凡的实力。海族为了得到益州这块地盘已经和天龙帝国打了上千年,这一次好不容易进入了益州,不头破血流是绝对不会退出益州的。而为了夺下益州,柳家军只能不断的向其中投入兵力,直到双方的血都流尽。

    南宫博彦奋笔疾书,他一定要将柳凡的危险『性』说到最大,大『乱』将至,天下最不稳定的因素就是柳凡。如果任由柳凡占据了扬州,荆州和益州,凭借着扬州和荆州的粮饷以及益州大量的人口和兵甲,柳家可以轻而易举的成为全帝国最有话语权的军阀势力,weixie远远要比帝京的张让大的多,柳家必须要今早的铲除,这是南宫博彦给自己主人的建议,这一封信也彻底的将柳凡摆在了风尖浪口之上。(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到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