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界之召唤天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方角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在青州吗?是哪个州府反了?”柳凡的心中也是惊讶不已,方角造反之前竟然毫无征兆,甚至连一丝的苗头都没有。自己接到方角要前往青州的消息,还让人透『露』给了张让,想让张让好好的教训一下这个小人,却万万没有想到,没有等到张让的消息,反而是等到了方角先一步造反的消息。

    方角这个造反的时机也是选的实在是太好了,张让目前忙于权利的争斗,而柳凡的军队却要东进和强大的海族进行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八大皇商刚刚『露』出一点实力,将矛头指向了柳凡,柳凡现在根本没有多久的兵力进行平叛。而方角也恰恰抓住了柳凡成亲这个机会,率先发动反叛。一旦柳凡成亲之后宣布了柳家和皇室的关系,宣布了自己的身份,那么整个天下势必都要震动,那么方角反叛的时间不得不再一次向后推。而且以皇室和礼亲王的号召,就算是方角之后还能够反叛成功,这反叛的规模也不可能很大,所以柳凡很清楚,方角的机会其实并不多,自己将方角的消息透『露』给张让,未尝没有让张让托住方角的意思,可以万万没有想到,方角竟然提前反叛了。

    “冀州,青州,司州,雍州,豫州,益州等等都有大小不同的叛军势力,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进一步的军报。不过冀州的全境已经被方角占领了,我们在豫州和雍州的军队也受到了攻击,不过他们还没有从我军的手上占到任何的便宜。”

    “徐州。荆州。兖州呢?”北方『乱』柳凡倒是一点也不担心。毕竟北方距离柳凡的南方很远,他么就算是兵锋再强,势力再强,也必须要想要面对张让的攻击以及神秘的八大皇商的挑战,但是南方确实柳凡的根基,运河以南绝对不能出现任何的叛『乱』,就连在八大皇商控制下的兖州柳凡也不禁担心了起来。

    “扬州,荆州等很稳定。目前还没有接到有关叛『乱』的报告,倒是徐州那边似乎有不稳的迹象,不过在临走之前曹豹将军已经给了徐州的驻防军下达了一条如有反叛格杀勿论的命令,现在徐州也没有任何的叛军实力。只是听说兖州又开始不太平了,不过目前那边还没有传来消息,究竟怎么样我们也不知道。”李靖的眉头紧皱着,因为柳凡的大婚,暗夜流沙以及柳家军几乎将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柳凡的婚礼上,减少了对其他几个州的监视,所以其他几个人州府传来的消息依旧很慢。[]异界之召唤天书549

    “该死的。什么时候反叛不好,偏偏在今天反叛!方角你个该死的东西!”柳凡现在心中也是一肚子的火气。别人成亲都是快快乐乐的,众人都很快乐的那种,自己成亲的目的虽然不纯,可是也到了成婚的时候,却没有想到一个又一个势力站出来给柳凡添堵。不管怎么样,柳凡在心中发誓一定不会让这些人好过。

    “李靖,你立刻传令下去让大军将战备警戒在提高一级,另外让苏秦在去一趟潘豹的军营,无论如何也要说服潘豹归入到我军的麾下,另外命令留守在会稽城的部队,开拔出城做出一副要攻击徐州的样子,让曹豹立传令给徐州的驻防军一座城池都不能丢!”柳凡的心中也记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的一般。

    “末将这就去办!‘李靖也知道此刻不是和柳凡商量军情到时候咬了咬牙对柳凡说道:“末将想请主公给末将全部兵权调动的权力,末将一定不会让南方『乱』起来!”

    “好,我给你。不管怎么样,荆州,徐州,扬州这三个州绝对不能『乱』,立刻传信给荆州的镇守官员,我没有时间给他们继续梳理荆州的上下豪门权贵了,立刻征召二十万的兵力,准备南下徐州支援。”柳凡想了想说道,目前柳凡还没有实力能够硬抗两大超级军阀,只能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方角会攻略北方,和董卓展开第一波战斗,以此来给柳家军喘息的机会,好解决掉建业城和建安两城的禁卫军归属,才能拥有足够的兵力展开对方角的攻击。

    李靖向柳凡索要全部的军权,柳凡当然不会拒绝,这些人都对柳凡忠心耿耿,目前也只有李靖能够处理目前的情况。所有兵力的调配和部署必须都要经过详细的计划,而柳凡现在忙于成亲,显然是没有这个机会决定大军的调动部署。

    “主公,还要一事末将必须要经过你的同意,虽说救兵如救火,但是今日乃是主公的大喜之日,刀兵自古以来就是凶物,不宜妄动,所以末将的兵力部署会在明日的凌晨统一开始行动,还请主公答应。”李靖躬身对柳凡请求道,面『色』有些紧绷。

    柳凡当然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柳凡成婚乃是柳家军走向成熟的第一步,而且是最重要最关键的一步。今天乃是大喜的日子,正如李靖所言刀兵都是凶物,不易轻动。柳凡想了想了最终答应了李靖的计划,自己驻扎在各地的驻军不是方角那些势力能够在一夜之间击败的,就算是被击败了,拥有众多能臣名将在手,柳凡也可以轻易的搬回劣势。千军易得一将难求,更何况柳凡的手上还不止一将。

    “好,一切都是你决定,今天我只做我的新郎官。”柳凡想了想便明白了李靖的意思,笑着对李靖说道:“你看看我,打了这么多次的战,到现在还是一遇到事就如此的恐慌,这些战真是白打了。”

    “我现在握有三州之地,交州兵团,战将千员,区区一个方角算什么,李靖你尽可以去安排,等到婚礼一结束,我们打退了海族,再去寻找方角的晦气。”

    “末将明白,多谢主公信任,末将定然不会让主公失望!”李靖连忙跪地上对柳凡说道。

    “起来,子龙,庆之,走,我们去迎亲!”柳凡将李靖从地上扶了起来,大笑着对众人说道,就算是最后只剩下一个城池了,凭借着自己手上众多能臣武将,东山再起又有何难,更何况这些人都只不过是跳梁小丑罢了。(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到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