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界之召唤天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荆轲的命令一下整个益州城的所有人都行动了起来,这些刺客的手段都是五花八门,防不胜防,为了保证今天的安全暗夜流沙几乎所有的精锐都是集中到了益州城,甚至很多暗子都启动了为的就是确保今天敌人的行动要被探查的一清二楚,随着时间越来越近,整个益州城上空的紧张的气氛也是越来越重,所有人的神经都是绷得紧紧的,尤其是王府附近的守卫更是里里外外的为了好几层。荆轲更亲自带队坐镇在王府中等待着敌人上门,暗夜流沙的精锐和金翎卫的精锐也都被抽调了回来,四处街道已经被神武军封锁了,虽然还没有彻底的封锁街道,可是路上的守卫一下增加了两三倍,几乎每一个人都有一双眼睛在看着。

    “王爷,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所有的敌人都已经被秘密的清理了,王府内的客人之中的敌人也都被清理了,目前还没有引起任何的『骚』动。”杀皇谷的樊明跪在柳凡的面前淡淡的说道,对于杀皇谷的这支力量柳凡一直都是亲自掌握在手中,虽然柳凡的部下都是对柳凡忠心耿耿,可是柳凡知道皇室的手中还必须握着一支完全属于自己的力量,而这支力量柳凡就选定了杀皇谷,这一次柳凡更是将杀皇谷的精锐全都调集了过来,除了暗夜流沙和金翎卫杀皇谷的人也加入了这一次的清理之中。

    “我需要绝对的安全,这一次我不希望出现任何的流血事件,否则你们应该知道后果。”柳凡冷冷的看着跪在负责人说道。这一次和上次大婚完全不同。那一次柳凡的实力不足心有余而力不足。这一次柳凡的实力已经足够了。而且在此之前孙悟空和杨戬两人也是给柳凡送来了情报,这一次仙界还没有『插』手这件事情,也就是说杀手都是普通人,现在不要说是普通人了就算是圣皇境的高手也休想在王府引起任何的风浪。

    “主公请放心,这一次我们抓住的刺客都已经关在天牢之内,四周都是我们的人在把守绝对不会出现任何的问题。”荆轲的话音很低,可是语气之中却充满了自信,这一次暗夜流沙和金翎卫联手合作几乎要把整个益州城掘地三尺了。可以说得到的战果也是十分惊人的,就连很多隐藏的很深的探子也被挖了出来,当结果送到荆轲的面前的时候荆轲也被眼前的结果惊呆了,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一次竟然牵连了如此多的人,其中不乏神武军军内的军官,当然抱着宁可错杀一千也不放过一个的心态,这其中未尝没有被冤枉的人,可是荆轲现在已经没有兴趣在去甄别这些人了,统一处理全都抓起来。

    “那就好,这些人都比兔子还要狡猾。最好不要出现任何的问题。”柳凡站了起来也是大大的松了一口气,自从有了孩子之后柳凡突然发现自己的负担比以前重了很多。柳凡看了一眼早已经挤满了大院的客人淡淡的说道:“通知后院。准备把那些小家伙们都抱出来让大家见见吧,让所有人都到前厅去等候吧。”

    “诸位诸位,诸位请安静。”没过多久柳凡就带着自己的妻室和儿女出现在了前院,柳凡一脸微笑的看着院落之中的客人,不断的向着众人挥手,众人也自然是笑着回应,柳凡学着校长的『摸』样挥了挥手众人很快就安静了下来,柳凡清了清喉咙淡淡的说道:“首先非常感谢诸位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犬子和爱女的百日,在这里我首先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其中的很多人都是千里迢迢的从帝国各地赶过来的,这份恩情我柳凡的心中永远铭记着,多谢诸位了。”

    “王爷说笑了,世子和郡主出生这么大的事情我们怎么能够不来呢?更何况王爷这一次一下多了三个世子和四个郡主,在算上王爷的长郡主王爷如今也算是享的齐人之福了。”

    “对啊王爷,这么重大的时刻我们怎么可能不来了。”曹豹满脸谄媚的站了起来拱手对柳凡说道,曹豹自从投降了柳凡之后,这个徐州镇守将军的日子就越发过的滋润了,以前还总是会担心有人趁机攻打徐州,尤其是如果交州兵败,徐州更是首当其冲,可是自从投靠柳凡之后发现这一切都改变了,如今说曹豹是一个将军不如说他是一个大商人更合适,当然曹豹自己也很清楚和柳凡的那群能征善战的惯将比起来,他曹豹真的是什么都不算,索『性』不如痛痛快快的交出了全部的兵权换取利益,当然他得到的好处也是十分明显的,他现在的身价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王爷,自从下官投靠了王爷之后,这个日子也就越发过的滋润了。”曹豹的脸上的肥肉不断的向下掉着,一脸的微笑甚至比哭还难看,柳凡也是示意了跟在自己身边的赵云和罗成一样,示意两人挡住曹豹,不要让这个家伙上来。曹豹似乎也是发现了这一切,站在原地,语气之中充满了谄媚:“王爷,这一次在下没有什么好礼送给世子和郡主,在下这里有八串极品的深海珍珠项链,都在在下从海族的手中换的,这一次就送给各位世子和郡主了。”[]异界之召唤天书761

    曹豹一说完就有八名神武军的士兵捧着八个盒子走到了众人的面前,曹豹一脸微笑的走了过去,将盒子全都打开了,灰暗的光泽顿时让众人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极品深海珍珠,这可是在海族之中都算上宝贝的东西的东西,曹豹竟然一次就拿出了八串,而且每一个大管是大笑还是『色』泽都是十分的完全一致的,这样的珍珠不要说八串了,就算一串也足以让一个普通的富豪全家崩溃了。这一次曹豹也在赌,赌柳凡对于孩子的爱心。

    “哈哈,好好好,曹将军果然是出手不凡,礼物我就收下了。”柳凡看到如此贵重的礼物就算是经常见识更重奇珍异宝的柳凡也是大大的心动了一把:“帝国南方的粮草运输和军队的后勤工银我已经交给了我的娘家人,如今交州和并州的粮草和军事物资的补给还没有合适的人选,不知道曹家是否能够提供?”

    “多谢王爷信任,我们曹家就算是砸锅卖铁也绝对把前线的粮食凑齐了!”曹豹听完心中一喜,看来是赌对了,柳凡这一次的出手可以说是震惊了所有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