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能源之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和穆罕默德一起招待了阿曼的法拉姆王子,约纳斯终于要回家了。这才刚去上班,就连着三天不回家,汉娜在电话里嘀咕了半天。哎……不管这个世界上哪国的女人,特别是年龄大了以后,就没有不罗嗦的啊。

    回到家里,他的形象立刻就吓所有人一跳,没办法,医生不肯去掉纱布,他只能顶着印度阿三的造型回家。两个女人大惊小怪,连扬克尔都吓了一跳,追问事情的起因。幸好周显成和李梅不在,不然就更热闹了。他们在蒙德勒那里玩的正开心,此时瑞士进入了冬季,阿尔卑斯山以南那里的蒙德勒,气候要温暖一些。

    为了转移他们的注意力,约纳斯立刻抛出了重磅炸弹,掏出了穆罕默德给的银行卡说道:“我要宣布一个重大消息。经过与爸爸的协商,我已经将我们家的农场抵押了出去。得到了五千万美元的高息贷款,这笔投资将由我自己管理。”

    果然,众人立刻被这个消息给惊呆了。扬克尔惊问:“抵押了…………我们的农场还属于我们吗?”

    塞西亚说道:“当然还是我们的,约纳斯是用所有权换了一笔投资,只有还不上借款的时候,农场才会不属于我们。”她向约纳斯问道:“我也是听你爸爸说了这件事,才想早点见你,你对这件事的把握大吗?”[]重生能源之王30

    “妈妈,你知道爸爸在伦敦的账面收入吗?”

    “当然知道。我们赚钱了,可是你也说了,还是账面收入。”

    “那你知不知道爸爸已经拿下了了智利北部我们圈定的区域勘探权,昨天进行测量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发现,今天智利『政府』的人离开后,他们就进行了测量,已经发现了一处大型铜矿。妈妈,只用剥开两米左右的岩石层,可以『露』天开采的大型铜矿。”

    塞西亚惊叫了一声,铜矿勘探公司的她怎么会不明白,这意味着什么!他们发财了。她的嘴唇颤抖了半天才问道:“他怎么没有告诉我?”

    约纳斯笑说:“我们是利用公司的内部网络联系的,现在这个消息还不是泄『露』出去的好时机,他们准备把整个区域都勘探完毕以后,再发表声明。妈妈,我们发财了。”

    塞西亚高兴了一会却开始愁眉苦脸了,约纳斯奇怪地问道:“妈妈,怎么了?”

    塞西亚叹了口气说道:“以后要更辛苦地工作了,唉……悠闲的日子过到头了。”

    约纳斯感到有些理解不了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