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能源之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作为一个新人,能得到三江的推荐自然是惊喜的。在起,点注册7年了,作为读者是老读者,写书却只有短短两个多月。我以前看书属于独行侠,从来没有加入读者群和别人沟通的想法,就是看书,满意的订阅一下而已。没有与别人沟通的想法,虽然是老读者,却不比一个新人了解的多。

    在创作初期,我才了解了一下发文的行情,结果听到的是无数的在起,点新人难混的消息。第一本书发文一个多月,20万字,点击才2000,也让我深深体会到了这一点。成绩太差,签约无望,我毫不犹豫地进宫了。

    至此,我体会到了新人难混的真实境遇。隔了半个多月,我上传了第二本书,不是我的准备工作做的少,而是我的第二本书实际是第一本的变种,我这次还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手头的存稿只有三万字。

    没有想到的是,本书自发布开始,就受到书友的热烈支持,成绩竟然不错,更让我惊喜的是,才三万字,就已经受到了2组主编长天的关注,并且很快就签了约。

    从首周『裸』奔后,我这个新人也因为开了两本书的原因,登上了公众作者新书榜。而现在我才明白,难混只是资源的占有率问题,起,点的新作者这么多,自然不像小网站有更多的推荐机会,关键还是看作品的质量。[]重生能源之王3

    我不是说自己的作品很出『色』,我能够有现在的成绩,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我的小说没有走大流。虽然艰难,我还是努力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也因为这样,我这本书注定了不会是一部大众化的作品,受众不会太多,成绩不会太好。

    三江的申请我从第一本书开始申请,申请了有七八次了,可是一直没有成功过。原以为这是镜花水月之事,中间有一周甚至一直没有申请,因为在一个帖子上看到过老作者的介绍说三江的席位,是被老作者,编辑推荐占据了大部分席位,属于新作者的只有两三席,每个月数万本的新书,争夺那几个席位,这好比现在的公务员考试了,自己哪里还有信心。

    最后还是责编海星说我,再困难你也要申请,这点勇气都没有,如何面对以后创作上的艰难辛苦?当时我记得是周五,与海星聊完天,我就申请了,受打击的是两个小时不到,回复就过来了,没有通过。

    我当时心里百感交集,因为这么短的时间,注定了审稿编辑是根本没有细看我的书。难道我的书到了不屑一顾的地步了吗?(后来才知道原来周五的时候是已经确定好了下周的推荐名单了的。囧哦。)周一的时候,我立刻又申请了三江,结果一直没有后台消息回复,我原以为这次又泡汤了,自己要『裸』奔了,周五的时候,编辑回复,申请通过了。(原来是元旦放假了,上班后才审稿的。囧)

    三江的通过让我有一种农家学生考到公务员的惊喜,感触颇多,不过最感谢的还是一直在支持我的书友们,你们的支持,才是我写作的动力,谢谢你们。(这貌似证明了点点没有黑幕的假消息哦,因为我就是一个写作的新人。)

    三江期间,我尽量做到每日6000以上的更新,毕竟我还有工作,我写作又慢,6000字最少需要我6个小时的煎熬,这还不算查资料的时间。希望我的勤劳,能换来你们更多的支持,谢谢大家。

    (看重生能源之王最新更新章节,请百度搜索,或直接输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