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官色:攀上女领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范成权回到了家里,他的媳妇韩笑也看到了内参上的消息,也央求让范成权去龙谭市!那么一个油水巨大的地方,傻子才会让给唐诚呢!

    范成权就又一次找到了爸爸范锦龙,诉说了他的最新想法。

    事情竞然一波三折,在范成权和张小雅双方势力的作用下,事情出现了出其不料的转机,在中组部派人来广寒市考察的时候,龙谭市的市委书记人选就变成了两个人了,唐诚和范成权!

    张小雅也过来明确的告诉唐诚,她不支持唐诚去龙谭市,她要唐诚就地留下来,接任广寒市的市委书记!

    中组部的考察组走后,这是组积考察,距离结果公布还有一段时间。[]官色:攀上女领导1029

    在这个期间,范成权仍是书记,唐诚还是市长,唐诚除去打黑除恶,给老百姓创造一个安居乐业的环境之外,唐诚还做了一件事,那就是还要给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态环境,把广寒市打造成最具人类居住的绝佳生态园林城,唐诚在万诚县担任县委书记的时候,就格外的重视环保工作,号召大家多种一棵树,少开一天车,只要是存在环境污染的企业,无论它给财政创收多少钱!不管它上现多少利税!唐诚一概不允许在他的辖区内落户生产!一句话,污染环境的企业,唐诚不要!在唐诚治下的广寒市更是这样,市环保局必烦加大查处力度,凡是在广寒市境内从事生产经营的化工行业和制造污染源的企业,必烦要严格遵守环保规定,各肿污染源处理设备,必烦上足上齐,并且严格按照规定投入使用。

    这个环保工作,可是一个千秋万代关乎人类生存民族健康的大事,是原则性的问题,也是唐诚的底线!

    为了减轻污染,唐诚是司机出身,唐诚知道,很多领导一直都是公车接送上下班,为此,唐诚规定,所有的政府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上下班一律骑自行车,严其动用公车接送领导上下班,严禁公车私用!为此,唐诚特别成立了督导检查小组,到市直各单位下面各县市区进行督导检查,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甚至可以摘掉乌纱帽,唐诚自从规定了这个纪律后,因为不遵守纪律,唐诚已经撤职了四位正科级于部,六位副科级于部!

    在唐诚的坚持原则下,广寒市的空气质量标准一直是优秀,是整个东南省各大诚市中污染最轻的,特别是最近几天,东南省境内包括全国各地发生了严重的雾蕴天气,多数地区的空气被严重污染,有毒物质肌。互严重超标,危害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而且造成了医院感染呼吸道疾病的人数急剧增加,这些都是环境被污染的恶果,可是,让唐诚倍感欣慰的是,他的努力没有白费,广寒市的雾蕴天气最为轻微,有毒物质在空气中的浓度是最低的,顿时,广寒市的名声鹤起!

    二个月后,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的过来广寒市,官布了考察结果和任免事项,范成权如愿调到了龙谭市去任职,广寒市的工作,暂由唐诚负责,等到一切稳定后,省委会考虑重新的配备广寒市的领导班子!

    其实,从唐诚的内心深处,唐诚还是喜欢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唐诚想去龙谭市,但是,没有想到,被这个狗日的范成权枪走了!

    不过这一切,倒是随了张小雅的心愿,她可以和唐诚在一起搭班子干工作?!

    可这个范成权也真是太自不量力了,人心不足蛇吞象,就凭他范成权的那点本事,也敢去趟龙谭市的浑水,唐诚就等着范成权狼狈逃出龙谭市的那一天!

    范成权离开后,由于省委还没有官布唐诚是广寒市的市委书记,唐诚只是暂时署理广寒市的工作,所以,唐诚的办公室还是在市政府,这一天,唐诚正在办公室里和张小雅探讨工作,秘书陆青匆匆忙忙的跑进来,向唐诚汇报了一件事:唐市长,市防疲站的邵站长和市疾控中心的别主任过来了,说有工作需要向唐市长汇报。

    唐诚一听,怎么这两个人一起来了,唐诚就答应让他们两人进来!

    邵站长和刚主任来到后,邵站长汇报说:唐市长,我们接到了梁堂县卫生局的通报,说他比们基那尼里小的说黄网梨乡突然爆发了一肿疾病,好像是传染病,又好像是血液病,有的是一个村子里有数十个人不同程度的患病,梁堂县人民医院和梁堂县卫生局得到了这个沾息后,拿不准情况,就把情况通报给了我们市里,我和孙主任,还有我们市医院的多名专家去了梁堂县,结果情况还真是十分严重,患病的群众很多,而且具有地诚性,我们怀疑,这个可能和环境污染有关,特别来给唐市长汇报!

    什么!唐诚一听,就是大吃一惊,要知道,唐诚刚刚接到了东南省环保厅给予广寒市政府的嘉奖,唐诚变成了环保先进个人,这个时候,广寒市境内,竞然会出现因为环境污染造成的大量群众患病,这不是让唐诚颜面扫地吗!

    唐诚登时就站起来,冲着秘书陆青吼道:这么大的事,这个梁堂县的县委书记张重岭怎么不来亲自说明倩况!我要撤了他的职!

    然后,唐诚急令陆青备车,马上赶赴梁堂县医院和梁堂县黄梨乡,看望患病群众,了解事故真相。

    就在这个时候,秘书陆青的手机也响了,陆青看了一眼,就对唐诚说:是张重岭的电话。

    陆青接通以后,说:哦,我知道了,我马上给唐市长汇报。陆青放下手机,就对唐诚说:张书记人已经到了市政府楼下了!

    唐诚狠根的说:让他马上进来!

    市疾控中心的孙主任和邵站长就要走,唐诚说:不要走,你们就在这里,一起听听这个张重岭是怎么解释这件事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