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千年修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减轻下坠的力道,平稳落地,打量四周,原来这井底还有很大的空间,从上面看不出,来到底部之后才发现,原来这下面别有洞天,整个空间从底部延伸出去,只有一边墙体与上面相连,一半墙体则是中空,一直延伸向远方,在开启天眼的情况下,竟一眼看不到尽头。

    我打量了一番,不见众人的身影,奇怪,从那么高下来即使没摔死也应该能看到人的,都去哪了?当下我没有迟疑,带着月瑶便向那黑暗处驶去。往前走了一百米的样子,我感觉渐渐的适应了黑暗,眼睛能看清一些事物了,突然额头一阵疼痛,原来是撞到了什么东西,我自嘲的笑了笑,释放冥火,这才看清眼前的事物,那是一尊漆黑如墨的雕像,借着火焰的微弱光芒,我看到的是一张无比熟悉的脸。

    这雕像分明就是我,除了头发长了一点,这体型,相貌,甚至眼神都跟我一般无二,这一发现让我非常震惊!月瑶似乎也看出了什么端倪,她望了望我,又看了看雕像,疑『惑』的问我:“这是怎么回事?”

    我苦笑,此刻我的疑『惑』不比她少,难道这又是魔神的雕像,张磊说我是魔神的本体,也就是那个叫十七的人的转世,而那魔神便是十七的分身,魔神相出现在这里意味着什么?难道说,魔神就被镇压在这聚阴洞里?

    我摊开双手,苦笑道:“听说过魔神吗?这事说来话长,我们先找人,以后你就会知道了。”

    月瑶看起来懵懵懂懂,却是个识大体的人,不像那些大家闺秀那般矫情,当下便跟着我往深处走去。越往里面走越感觉寒冷,先前丢下去的道尸的尸体也不见了,我更加疑『惑』了,要说那道尸没有死,我是不信的,如果受那么重的打击都不死,那为何在上面的时候它们不反击!要说死了,可尸体呢?直觉告诉我,这地方有问题!

    绕过魔神像,我走在前面,月瑶在我身后抓着我的衣服下摆向更深处走去,我能感觉到她的手在发抖。我开启天眼的情况下,整个空间尽收眼底,虽然不像白天那般看的清晰,却也给我省去不少麻烦,至少可以看清几十米以外的事物,但是月瑶没有天眼,她什么都看不到的,所以我不打算将冥火熄灭了,反正这东西也消耗不了多少真气。

    这地面异常光滑,月瑶不小心扭到了脚,行动又不方便了,无奈我只好腾出一只手来扶着她,另一只手控制冥火充当火把。往前走了大概有两分钟的样子,愣是没看到一个人影,别说是人,就连一块碎石头都没发现,这地面平整的跟一块玻璃似的!

    按道理来说,这事儿整的有点玄乎,他们都下来了,却不见人影,最后一个下来的是冷无双,距离我和月瑶下来时间相差不大,不应该找不到他们啊!还有,这地面太不寻常了,没理由这么平整的,这简直可以在上面溜冰了,难道说,这地方是人为修建的,他们掉进来之后被人挟持了?[]千年修道186

    如果我的猜测没错,那等一会儿挟持他们的人就会突然从我们身后出现,然后用同样的方法把我们两个制服……

    我不敢想下去,如果真是这样可就糟了,我来是为了找那颗珠子的,本不想把他们牵连进来,现在大家都进来了,却又一起神秘的消失了,我是唯一一个还能安然无恙的站在这里的人,当然还有月瑶,不过我不认为她能帮的上忙。如果大家失踪是人为的,那我就是他们的救命稻草,这个时候我不能出事!

    防护罩的能量渐渐消退,我再一次加强防护罩后干脆站在原地不走了,我紧紧的拉着月瑶的手,警惕四周,在没有搞清楚状况的时候,最好不要四处走动,难保不会有机关异兽或是藏匿在暗处的敌人!

    不可否认,经历过大风大浪,我的神经是敏感了一些,站在原地观察了近一分钟,没有任何动静,我希望是我多心了!我喜欢黑暗,却又惧怕黑暗,害怕这无边的黑暗,孤独,无助,所有的负面情绪一股脑的涌过来,若不是月瑶在我身边,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或许我这种『性』格有些懦弱,可能吧,一个人坚强久了,是会崩溃的,这就是所谓的物极必反!心理学,我也曾学过。就在我打算跟月瑶继续往更深处查看的时候,月瑶突然发出一声惊呼,我忙回过头去看月瑶发现了什么,只见她伸出右手指着前方黑暗处,手指在微微颤抖,顺着月瑶所指,我看到前方耸立着的魔神像……

    这下不止是月瑶,我也感觉有些不合常理,我们明明已经往前走了几百米,为何有一次看到了先前的那个魔神像,难道说这里不止一个魔神像?这不可能,按道理来讲,通常供奉石像,只可供奉一个,没听说过有谁会在一个地方供奉两尊一模一样的雕像的!

    我跟月瑶说:“不要怕,一切有我。”月瑶此刻吓的像个鹌鹑一样,一个劲的往我怀里钻,处于青春期的女孩,身体早已发育成熟,胸前处的柔软,抵在我的胸口,顿时一股异样的感觉传来,很自然的,我的下身起了生理反应,我正窃喜月瑶没有发现,却不曾想,这小丫头的手紧紧抓着我,我想要调整一下身位,以免被她发现我的异常,可偏偏就这么巧,月瑶跟随我的身体动了一下,小腹不偏不倚的抵在我的敏感部位。

    这下糗大了……我正茫然不知所措呢,月瑶显然也发现了这个严重的问题,忙将身体抽离,我和月瑶都没有说话,场面有些尴尬,我悄悄注视月瑶,本以为她会脸红,但我观察了一会儿,这丫头竟面不改『色』,我轻咳一声以掩饰尴尬的气氛,这时月瑶有一次发出一声惊呼,伸出右手指向前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