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千年修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道为什么,心头那股无名火越烧越旺,我想要杀光眼前所有人!第一个就是我师父,死吧!我右手的魔气越来越强烈,直取我师父的心脏,师父似乎没料到我会攻击他,这一下正好命中他的心窝,本来这一爪足以贯穿钢板的,可师父的皮肤竟抵消了这一击,只是身子不受控制的被震退两三步。站定之后,师父快速结了一个手印,未等我下一波攻击到来之前,手印猛然点在我的眉心处,顿时一股清凉传入大脑,我清醒了不少。

    我感觉头痛欲裂,那种感觉很难受,我倒在地上不住的翻滚着,用头使劲的撞着地面,只有这样才能减轻头疼的感觉。突然脖子后传来一阵酸麻,我便失去了知觉。

    等我艰难的睁开眼睛,发现大家都围着周围,我躺在地上,秦天已经没事了,只是身体上到处都是伤口,皮开肉绽,看上去触目惊心。师父『摸』了『摸』我的额头告诉我:“云飞,你身体里怎么会有魔『性』?在你身上究竟发生过什么不寻常的事?”

    师父问我,我艰难的支撑着身体坐了起来,我记得刚才我好像对师父动手了……我赶紧跪下给师父磕头认错:“师父,请原谅我,我不是有意的……”师父似乎知道我是无心的,也没有责怪我的意思,只是让我告诉他在我身上发生过的不寻常之事。我努力回想着,想了半天,在我身上发生的不寻常事太多了,记得在『迷』雾森林外围,我眉心处出现了一个漩涡状的印记,当时我虽然是昏『迷』状态,但是却能清晰的看到眉心处的漩涡,后来漩涡不见了,我就有了“天眼”的能力。星辰错位之后,遇到尸王,尸王把我的身体切成了两半,奇怪的是我不但没死,还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分身,而且心脏也被尸王捏的稀巴烂,现在我是一个没有心的人。在对付饕餮神牛时,我的手臂断了一条,本以为我要做一辈子的独臂侠了,可奇迹般的,我的手臂又长出来了!要说在我身上发生的不寻常之事,实在是太多了!

    于是我把这些从头到尾一字不漏的讲给师父听,师父听完了,捋着花白的胡须,眉头紧锁,思索了半天,似乎没想出什么头绪,最后长叹一声跟我说:“你刚才被魔『性』压制,险些酿成大祸!为师目前还无法断定你体内魔『性』的来源,不过你要切记,以后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否则很容易变成一个杀人如麻的怪物!”

    听了师父的话,我一头的冷汗,杀人如麻的怪物!我不想变成怪物,杀人如麻还可以勉强接受,怪物嘛,在我的意识里,怪物是被人类虐杀的对象,无论怪物多么强大,它始终只配做怪物!师父见我不说话,又结了个手印按在我额头上,这次没有任何感觉,师父似乎在感应什么。

    少许,师父收回手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云飞,记住,控制你的魔『性』,好好修炼,为师把修炼的方法传授给你,希望有一日,你能够发扬道法,让修道人能光明正大的在这个世界上立足,这是为师,也是每个修道人的志愿!你要找寻藏匿在人间的每一个修道者,弘扬道法!”

    师父抓住我的手腕,我感觉像是被人点了『穴』道一般,全身竟定住了,感觉大量的信息像是计算机的拷贝功能一样正在源源不断的输入到我的身体中。一年多了,拜师一年多了!师父今天才把修道的方法传授给我,我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叹气,总之我现在身体感觉很不舒服,加上悲喜交加的心情,不知不觉的竟流下了两行热泪。

    身体开始发热,眼看要入冬了,这种季节若不剧烈运动,根本不会感到热,即使我们可以借住真气御寒,一般没人用,朝不保夕的年代,真气就是保命的筹码,谁也不能保证是否能看到明天的日出。远处已经变的火光通天,伴随着轰隆隆的巨响,两队人马正在打的你死我活,世界联盟怕是保不住了,不过我全然不担心,他们杀过来还要一段时间。世界联盟被苍溪国攻破也算是好事一件,楚君的狼子野心也没办法得逞了![]千年修道215

    渐渐的,这种热气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强烈,我开始头晕眼花,师父的身影在我眼前慢慢变成了两个,又变成一个,又变成两个。最后,我眼一番,又失去了知觉。我仿佛做了一个梦,梦到师父正在被无数的妖魔鬼怪吞噬,那妖怪身上长满了眼睛,不止是眼睛,还有无数的手臂,看上去不伦不类的,师父的头被那妖怪用力一扯,便与身体分离了。视线一转换,我又出现在一处长满了藤蔓的山谷中,那藤蔓纵横交错,血红血红的,看上去有点恶心。

    我现在搞不懂我是在做梦还是灵魂出窍了,那红『色』的藤蔓上还冒着白烟,周围还散发着血腥味。我抬头看去,突然看到两片黑乎乎的东西,这东西越看越觉得眼熟,像是人的两片肺叶一样。我仔细一看,天啊,这就是人的肺叶,难道我现在在人的身体里,我被人吃了吗?等等,这人内脏俱全,唯独没有心脏,没有心脏,这不是我吗,难道我在我自己的身体里。正当我看的入神时,一股磅礴的能量冲入我的大脑,头又开始疼了!而且我还看到我的身体内部已经开始燃烧,熊熊烈火烧的我睁不开眼睛。

    渐渐的,意识越来越模糊,猛然,我睁开眼睛,第一眼就看到师父苍白的脸,师父放开我的手腕,长出了一口气。我发现师父很喜欢叹气,刚才那幻觉我想我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一定是师父给我传输东西时产生的副作用,师父给我传输的东西已经清晰的记在我的脑子里,只要我一想,就能显示出来,那是很多密密麻麻的文字,第一句就是:“欲修道,先修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