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千年修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两具尸体身上并没有明显的伤痕,在其中一具尸体身上发现了一片巴掌大小的鳞片,这鳞片有点像鱼鳞,不过却是血红『色』的,而且坚硬程度也超出我的想象,难道会是鱼,不可能,鱼不可能出现在山顶,然后杀两个人又潜入河中,到底是个什么生物!

    此处山顶树木浓郁,有些植物的叶子还是绿『色』的,地上到处是一些干枯的树叶,我和秦天在四周查找着,当警察的几年里我也不是什么都没学到,我知道,无论多么棘手的案件,多么精密的布局,只要在现场仔细排查,就一定能找到一些蛛丝马迹。事实证明,我的观点是正确的,在一处树叶覆盖着的地方,我发现了一滴血,地上死亡的两人均无外伤,这血当然不会是他们的,这么说只有两个可能,要么就是还有人活着,要么就是,这血是那个长着鳞片的不明生物的。

    无论是哪种可能,我都要去查探一下,如果有人活着,能救下自然最好,俗话不是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吗,更何况师父临终前的遗言就是让我多行善,这也是修道的关键所在,行善也是修道,修的是心。当下我便提醒秦天,秦天正蹲在一丛长着绿叶的植物前发愣,我跟秦天说:“小子,别看了,我发现了一片鱼鳞,我怀疑附近有个不明生物,我们必须尽快找到它,以免它再害人。”

    秦天似乎没听到我的话,依然蹲在地上一动不动,我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没反应,这可吓坏我了,不会是死了吧!我刚要查看,秦天突然伸手拉我,着实吓了我一跳,秦天把我拉到他身边后跟我说:“你不用怀疑,确实有个不明生物,而且,我已经发现了目标。”

    我一听,忙凑过去看,原来秦天一直蹲在这里是在看地面上的情况,透过绿『色』植物,远远的看到地面上有一群人,手里持有刀枪棍棒,一条大蛇正被众人围攻,那大蛇身高百米,人们在它面前看上去竟像蚂蚁一般渺小,此刻大蛇尾巴上缠满了绳子,一些手持兵刃的人们正在展开猎杀行动,不过看样子这些人并不能伤害到大蛇,这种举动只能激怒它。人们像是着了魔一般对大蛇展开攻击,奈何大蛇身体庞大,皮糙肉厚,几个靠的近的人被大蛇的尾巴一甩,就像一颗颗炮弹一般飞『射』出去,撞到山体上,击起一片尘埃,甚至有些人直接被大蛇的身体压成了肉泥。虽然有那么多人牺牲,可这似乎丝毫影响不了大家猎杀的决心,不知道是什么使这些人有这种勇气,不管怎样,我知道,我不能再等了,要制止这条大蛇!

    我不知道自己对战这庞然大物有几成把握,所以我决定拉秦天下水,这小子如今可比我厉害多了,徒增一百年修为,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据我所知,天劫是百年一次的,时间不可或缺,换句话说就是,即使你再牛『逼』,没有百年,很难等到一次天劫,不度过第一次天劫,就别想延长寿命,有很多修道人在没有等到第一次天劫前寿命就到了尽头,苦苦修炼,只差最后一个环节!我始终想不明白秦天是怎么触发天劫的,要说是卜算之术招来的天劫,那莫老三也会卜算之术,我师父也会,我师父还是修道之人,为何他们没有触发天劫,秦天这小子也真够走运的!我心里想着,便对秦天说:“禽兄,你现在的修为远在我之上,你去救人,我掩护,事不宜迟,马上行动。”

    秦天也不推辞,爽快的跟我说:“没问题啊,正好我感觉自己一身的超能力没处施展,我也想知道过了一次天劫之后有多厉害。”见秦天答应了,我不由的一阵窃喜,但没有忘记提醒秦天小心行事,轻敌的后果我是知道的,不仅知道,还亲眼见证过,我时刻提醒自己,哪怕面对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敌人,都要保持十二分警惕。

    秦天从杂草丛中一跃而起,一眨眼的功夫,已经出现在那群人中间,我『揉』了『揉』了,我都没看清这小子是怎么做到的,看来经历过天劫的人是不一样啊!我也随后跟着秦天来到了人群,秦天已经跟大蛇过上招了,大蛇暂时被牵制,我告诉大家退后一点,不要做无谓的牺牲。哪知道那些人见我们两个出现也不惊讶,依然不要命的攻击大蛇,完全无视我们啊!被人无视的感觉怎么样,我现在算是体会到了,我俩是来救你们的,瞎子都能看出来,再斗下去,你们全都要死在这里,你们不但不感激我俩,还把我的话当做耳旁风!人都是有脾气的,我也有脾气,不甩我就算了,我也不管了,你们爱打就打吧,打死一个少一个。

    我见众人都不把我当回事儿,索『性』退出人群抽我的烟去了,难得有机会观战,让我看看秦天对大蛇,谁更厉害一点。近距离之下,这一看,一口烟呛的我连连咳嗽,这大蛇,怎么越看越像是师父当初带我看的那条蛟龙。蛇修炼千年可化身为蛟,蛟修炼千年可化身为龙,眼前的正是千年蛟龙。现在看到这条蛟龙我才知道,当初寻找冰魂草回来的途中遇到的那条蛟龙跟这条原来不是同一条,那条蛟龙有胡须,这条没有。在对战羽人时,那条蛟龙已经被我打入火海,想必早就已经死了。[]千年修道220

    我确定我没有看错,这就是师父的“老朋友”,我相信它还认得我,既然是“熟人”,那就没必要打打杀杀了,由我出面详谈应该能把事情圆满解决。于是我便大声叫秦天停下来,秦天避开蛟龙的大嘴飞到我身边问我有什么问题,我把事情的缘由跟秦天说了一遍,然后大声制止围攻蛟龙的众人,众人依然无视我的话,我也懒得理他们,飞身来到蛟龙的龙头处,身体悬浮在虚空对蛟龙说:“还认得我吗?”也许在外人眼里,看到我跟一条大蛇说话,多半会把我当成疯子,可我却清楚的知道,这条蛟龙是通人『性』的。蛟龙听到我的话后果然平静了下来,足有小屋一般大小的头颅伸到我面前用蛇信在空中嗅了嗅气味,我一看果然认得我,这就好办了,我刚伸出手想要『摸』『摸』这个“老朋友”,却不曾想,蛟龙突然张大嘴巴咬了下来,那嘴巴一张,足有一间小屋那么大,我心想完了,莫不是认错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