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千年修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亮了,大家都起来了,这时羽人们也都准备的差不多了,羽人们在军师的带领下把准备工作做的很完善,有专门负责烧饭的,有专门负责布置婚礼现场的,还有运送物资的,今天应该是太古城最热闹的一天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羽境和潇湘可儿历经磨难,终于走到了一起,我真心为他们感到高兴。

    我正坐在院子里感受着这热闹非凡的气氛,却被秦天拉去帮羽境打扮去了,不用说,那几个女人现在也一定在帮潇湘可儿化妆。羽境今天起的很早,新衣服穿上了,头发也弄好了,跟我去一趟二十一世纪,还学会了我们那边的发型,这小子整了个偏分,还别说,看上去挺精神的。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撒下来的时候,大院里响起了鞭炮声,随着军师的演讲,大家纷纷聚在院子里,这时羽境和潇湘可儿在几个人的搀扶下走出了屋子。

    没有大红花轿,新娘只是穿了一身红色的婚纱,顶了一个红盖头,新郎也是一身红袍,胸前挂着大红花。主婚人是军师,本来军师还想把主婚人这个责任推卸给我,但我没有接这个活儿,我对这方面一点不懂,倒是军师学东西比较快,他的书房里堆了一屋子的书,如果有什么问题不懂,问军师比问百度还有用。

    人都到齐了,鞭炮也放完了,接下来军师开始主持婚礼,新郎和新娘拜过天地后,被我们推进了洞房。秦天他们说要闹洞房,我也跟着进去凑热闹了,一番折腾后,已经到了中午了,由于新娘不方便露面,所以我让女性羽人帮着弄些饭菜给她端了进去。

    接下来大家都各自找好了位置,酒菜也都基本上齐了,羽境作为今天的主角,肯定是要敬酒的,但是今天人数可不是一般的多,羽人们全部在场,如今的四十多万羽人已经发展到近五十万了,其中有不少小孩儿。

    挨个敬是不可能的,所以羽境只是给全体羽境敬了几杯,然后是我们自家兄弟。先是我,羽境端起酒杯,毕恭毕敬的跟我敬酒,不知道是他不胜酒力还是怎么的,此刻的羽境竟哭了起来,他眼含泪水敬了我一杯说道:“我从小跟随家师学艺,未曾远出,对外面的世道知之甚少,自从师母遇难,我便决定无论如何要帮师母报仇,可惜,刺杀失败,我本该被敌方抓获,幸有云飞兄出手相救,不但帮我报了仇,还收留我,照顾我,在我心里,你就是我的大哥,多的不说了,一切尽在酒中!”

    我举起酒杯一饮而尽,羽境的心思我懂,他是一个重感情的人,只要别人对他好,让他做什么都可以。

    秦天在一旁插嘴道:“我说哥们儿,今天是你大喜的日子,高兴点,自家兄弟还说这些干什么!”

    我忙附和着:“秦天说的没错,别说这些扫兴的话,给大家敬酒吧。”

    羽境点了点头,又给秦天敬酒,依次是石榴、我师父、铁牛,几个不喝酒的女人今天也破了例。我们围着酒桌有说有笑,仿佛以前受的磨难都不算回事儿,没有什么比跟自己相爱的人厮守更重要!

    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太古城内一片祥和,偌大的院落里充满了花香和酒香,忙活了大半天的羽人基本上都喝的酩酊大醉了。我们几个熟悉的人坐在桌子前畅聊着,秦天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竟红着脸说他也想结婚了。

    我们当然都知道他喜欢冷无双,冷无双听到秦天这句话脸都红了。我们相视而笑,笑声在山谷间回荡,不止是秦天一个人有这种想法,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这样想,跟自己喜欢的人私定终身。可现实就是现实,不是每一段姻缘都会顺理成章的,就拿我来说,我觉得我就是个悲剧,自从刘婷婷背叛我的那一刻起,我的人生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一直在想,她为什么要背叛我,真的像她说的那样,我满足不了她物质上的需求,还是另有隐情?

    我还记得被千岁兰迷惑时做的那个梦,梦里她告诉我,她之所以背叛我,是因为暗夜异能组织的威胁,她不这么做我就会有危险。虽然不知道那是不是我的幻觉,可自从我知道了这件事以后,有好几个晚上我都被噩梦吓醒,我觉得对不起她!

    都怪当初的我太冲动,如果能冷静下来听她解释,也许就不会发生这么多事了。如果真是因为暗夜组织,那她现在岂不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或许此刻她迫切的需要我的解救,而我却被困在太古没办法回去。

    很多时候我都会问自己,如果真的可以回去,我会选择离开我的朋友们回到那个原本就属于我的世界吗,然而,每次都得不到答案。跟他们相处了这么久,我发现我们之间的友谊没有一丝作假,没有利欲,没有利用,没有背叛,在都市很难拥有这种感觉,甚至我已经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家人,他们每一个人在我心里都占据着重要的位置。

    看着大家难得露出灿烂的笑容,我也开心的合不拢嘴,不知有多久没有像今天这么开心过了!

    我们就这样喝了一个下午,羽人们基本上已经喝趴下了,除了我们几个内功深厚的,在此期间,我一直注意着月瑶,她从始至终没有说一句话,只是勉强的陪笑,一个劲的给自己倒酒。我觉得有些内疚,一直回避她的眼神,可那眼神却像一把剑一样,直指我的心脏,我甚至从她的眼神中感觉到了一丝杀气。

    我想有必要找个机会跟她摊牌了,感情的事本来就是这么复杂,我不是圣人,不能把所有事都做的圆满。

    很快,天黑了下来,我们点起了事先准备好的火把,快乐总是短暂的,如果可以,我真想让这一刻永远停留。临近子时,大家都喝的差不多了,于是就各自回房休息去了,明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的命运,慕容雪的命运,全部都系在我一个人手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