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超级淘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锋给房间布置了一层屏蔽禁制,他对金这个来历不明的家伙还是有些戒心的,自己的一些秘密,最好都不要让他知道。百-晓_生(aoye)

    特别是这件事情涉及到自己拥有的绝品虚宝——流銮殿,他只能让自己绝对信任的人知道。因为炼域被留在了森特城,他只能用流銮殿进行时间加速了。

    没等石头反应过来,就将他拽入了流銮殿中。

    “哇,老大,这个是你的宫殿?好大啊......”石头朝着四周望去,宫殿的四周竟然看不到边缘。

    “待会可能需要大量的丹『药』和神晶来补充神元。你先准备一下,准备好了就坐下,闭上眼睛,不要反抗。”[]超级淘宝42

    “哦,”石头整理了一番自己的储物戒指之后,老老实实地盘腿坐在了地上,闭上了双眼。

    叶锋将一管蓝『色』的完美基因溶剂注『射』进入了石头的手臂,然后一只手掌按在了他的额头。

    “使用究极修理权。”叶锋的精神力联系上了虚域,这次提前使用,就是为了防止神界本源用规则来干涉。但他却忘了在这绝品虚宝之中,神界本源力量是绝对渗透不进来的。而究极修理权本身就是可以从基因上进行修理的,将石头进化成为太古魔猿。叶锋用上完美基因溶剂,也是为了保险起见。

    “消耗究极修理权一次”

    “警告,血脉推演失败!”

    “警告。血脉推演失败!”

    “警告。血脉推演失败!”

    “究极修理权使用失败!”

    虚域突然传来的消息让叶锋微微一愣,石头的身体的变化依旧在完美基因的溶剂的引导之下继续进行,却出现了断裂,但是石头的表情却显得异常的痛苦。百*晓*生[]超级淘宝42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aoye/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