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大宋做诸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1069年的十一月十五,看起来天气不错。虽有些寒冷,看晴空万里。朱由贵屁颠屁颠的找到项阳,那些“宝物”卖了有二十万贯,也就是二十万两白银,折合人民币六千万元,这大宋朝,汴京繁华之地,有钱人还真是多啊。

    这里再说下黄金白银和贯的比率,一两白银相当于一贯,百两白银相当于一两黄金。一两50克,白银价格每克3元左右,黄金价格每克300元左右。

    项阳马上让朱由贵去钱庄换一部分金条出来。大概需要一千两黄金,算起来也就50公斤的样子,凭自己的体格,扛身上问题不大,带回去把它换成人民币,又是一千多万。

    朱由贵走后,项阳便将周侗找来,细说一番。意思就是自己每到月圆之夜便可回先祖所在天外天,拜见先祖。他老人家常有东西赐下,此番前去,要让周侗多带护卫,一旦凭空出现料台,让周侗带侍卫把自己动天外天带来的东西堆满仓库,自己回来后,这些东西将大有用处,就想周侗在紫金山科学院看到的那些神奇机关,项阳也要在紫金书院重新布置。一番鬼话说得周侗满眼星星,周侗心想,跟了这个主公大有来头啊,不光是诸葛亮的后人,还能月月拜见,怪不得江宁的资金科学院有如此多神奇的机关,原来均非人间之物。虽然不知道主公所说的天外天与传说中的天界有何关系,但想来总必人间界强个百倍。周侗满口答应,拍胸脯称自己小队虽仅有百余人,但个个都是身体强壮,力扛百斤不成问题,而且义气相投,不会有见利忘义的小人。

    到了傍晚,饭后便向苏轼等人告别,说明缘由后,苏轼大为惊奇,便央项阳说要一同来看穿越时空的盛况,还想多邀好友。项阳赶紧说此事不宜张扬。便与周侗、苏轼一起出门。到了汴京南门外,早有军士在城外等候。周侗原先所在军为邵武军,乃禁军中的精锐,而他所带的邵武小队,更是精锐中的精锐,看其军容便可知一二。[]穿越大宋做诸葛33

    到了皇庄,朱由贵早就在此等候,将换好的黄金装了两个木箱子。项阳拿出自己从二十一世纪带来的皮箱,全部换装好。让朱由贵带到仓库,便打发他走。周侗便安排军士,四处将仓库包围起来,然后进入仓库。

    不得不说,朱由贵此人还是有几分办事能力的,这么短时间就能搭建起这么大一座仓库,虽简陋了些,但足够用了。

    周侗飞身上梁,打开天窗,皎洁的月光透『射』而入。项阳换好二十一世纪的衣服,要穿着宋朝的衣服,半夜在街上狂奔,也许会被当成精神病人。

    月光之门开启,先探一下对面的情况,安全!项阳回头望望周侗和苏轼一脸的惊异,项阳微笑的挥挥手道:“稍等片刻,天机速去速回。”

    项阳破空而去,月光之门消失不见。

    又回来了,因为这是时差有两个月,所以农历九月十五的开封还不是很冷。项阳座在地里打量四周。这里大概就是城乡结合部,周围一片菜地,不远处有几个农户,菜地边上正靠着一条公路,记下路名,五一路,项阳从菜地里爬起来,沿着五一路向北,往开封城方向走去。开封,曾经的经济文化中心,如今已远远落在上海北京及一些沿海发达城市的后面。一路之上,居然连一辆出租车都没看见,自己可是拎着五十公斤的黄金呢,虽然经方啸传功之后,自己体能有所上升,可要走路到开封,十几公里路呢。

    项阳坐在路边,把箱子垫在屁股下面喘气休息,迎面来了辆车,看起来象是出租车的样子。项阳挥手拦下,年轻的司机很热情的帮拎包,提了下没提得起来。

    “我来吧,都是些机器配件,很重的。苦命啊,现在的老板真扣,这么晚了出来跑,也不给加班工资。”项阳随口胡扯,不想让人看出破绽。

    “兄弟,真是好体力啊。来,上车,去哪儿?”司机很热情。

    “去宾馆吧,找最好的,被老板这么使唤,当慰劳自己一下。”项阳埋怨道。

    “好嘞,我知道几个好地方,里面小妹妹很水灵哦,有执照,有发票,回去好报效,兄弟,有没有兴趣。”司机开动汽车热情的说道。

    “不用了,哎,今天太累了,找一家正规的,四星以上的,休息下才有力气啊,你说是不是?”项阳『露』出了男人都懂的微笑。

    “那就去东宛酒店吧,本地最好的。”

    “行,就去那儿吧。”

    到了地方,确实还不错,看来司机没骗自己。项阳给了他一百块,剩下的不用找了。司机开心的说以后用车尽管找他,还留了名片。

    还好带了身份证,项阳到前台开好房,躺在温暖柔软的床上,这穿越可真不是人干的事儿,这两个月过得还真他们刺激啊。不过看着沙发上的两只箱子,便又心满意足,累就累点吧。人活着,就得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项阳打开手机,拨通林大海的号码。

    “阳子,你在哪儿呢?我还在仓库里等你呢。”林大海在手机里吼道。

    “大海,我在开封,你快来接我吧,在东宛大酒店。”项阳躺在床上道。[]穿越大宋做诸葛33

    “什么,开封,在河南啊,太远了吧,你坐飞机或者火车回来吧。你怎么跑那儿去了?”林大海嚷嚷道。

    “我带了五十公斤黄金。”

    “好,我现在就出发,走高速,最晚两天到开封。”

    小说阅读,更新超快,小说更多。aoye/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