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犀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前几天,雪恋听说了同在起点的作者十年落雪去世的消息,心中非常压抑,有一种兔死狐悲的感觉,感觉到在死亡面前,生命真的太过轻微。

    同样作为一个网络写手,心有戚戚焉的雪恋觉得应该为落雪做一点什么,但是,雪恋只是一个扑街写手,又做的了什么呢?

    今天,在网上看到消息,说是起点做出了行动,将读者订阅和打赏给落雪落所写小说的钱,不抽成的全数交给落雪的家人,雪恋觉得自己能做一些什么了。

    因此,雪恋在这里写了这个单章,希望雪恋的书友们,如果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都去订一下落雪大大的作品,书名《武布天下》,书号2400503。并不需要花费大家多少钱,高v只需要2288起点币,也就是不到23块钱的样子。初v稍微多一点,需要3432起点币,34块钱多一点儿。说真的,这并不是多大的一笔钱,也就是几包烟钱而已。要是买贵一些的烟,说不定连一包都买不了。

    雪恋知道,自己的这个单章,对于落雪的家人并不会带来多少收入,但是,这是对逝者的一点儿心意,雪恋也只能是尽力而为。[]灵犀戒

    愿逝者得到安息,也祝愿逝者的亲人能够尽快的走出悲伤,继续生活,同时也希望其它的写手们的状况,尤其是像雪恋这样的扑街写手的生活状况能够得到改善,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悲剧。(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不能承受的什么之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