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淘宝人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是十天过去了,成绩渣到要死,在双倍的积累下,才只有区区四十五票,心里拔凉拔凉的说,真的是伤不起啊。

    俺是个新人,想要得到大家的认可只能比别人更加卖命,比别人更加不惜力。

    说几句得罪人的话,的大部分坐着都会常常请病假、请事假,还有的常常发几千零几字的更新。

    可是俺没有,自从上传到现在也有小半年时间了,除有一天因为搞错了时间没能按时更新外,从来都没有出现过断更的现象。

    而且俺的更新也有不少是『性』价比不错的,试问有几个作者原意常常更新百位数超过五的章节,很少了吧。[]淘宝人生

    难道俺就是铜筋铁骨不会生病吗,难道俺不知道两个七百加在一起就又是一千多字吗,可俺还是没能太自私,也没能太那个,依旧做着很傻很白的天真事。

    说实话,这样的成绩真的让人有一种想要太监的想法,每天辛苦码字,却连最基本的认可都得不到,动力和信心一点一点的消散了。

    罗嗦了这么多,头上一句腚上一句的,权当排遣郁闷吧。

    就是想跟大家说一下,浪拍云郑重感谢那些支持淘宝人生的朋友,尽量把淘宝人生弄好了。但是俺真的撑不住的时候,还请大家多多见谅,本书的结束部分是在最初就想好了的,真要到了撑不住的时候,俺就申请完本了,大家多多体谅!

    浪拍云再次支持本书的朋友们!ro!!!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