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淘宝人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感谢:盗海大侠、撒旦保护这、心之龙同学的打赏

    感谢:撒旦保护这同学的和评价票支持

    从大舅张镇寇家商量过后,张辰在楼下又把其它几份差不多的礼物交给了两个舅舅和张淳等人,这才各自散去。

    回到家里已经是临晨时分,老妈等人都已经睡下了,只有宁琳琅还在书房里一边练字一边等他。

    张辰换了衣服洗漱过后走过去,一边已经写过的纸上,文字正是他写给宁琳琅的一首《江城子》,意为他对宁琳琅的思念。[]淘宝人生603

    在写着的,是《诗经.召南》中的摽(biao)有梅,写到了“摽有梅,其实三兮求我庶士,迨其今兮”这一段,正是描写女子希望心上人快来求婚的意思,应该是宁琳琅当下欢乐心情的写照。

    张辰伸手抱住宁琳琅的小蛮腰,把脸贴在她的脸颊上,看着她写下最后的一段“顷筐塱之”。

    宁琳琅写完之后,轻声问道:“师兄,我写的好吗?”不知道是说她的字,还是说诗句的含义。

    家里的室温不错,宁琳琅穿着一身沙图什的内衣,虽然相对宽松,却也挡不住她那对傲然而立的36e,勾得他心热脑火。

    张辰哪里还顾得上说这个,把宁琳琅拦腰抱起,横架在双臂之上,急匆匆地往卧室而去。半路上,两个人已经热吻在了一起。这一番天雷勾动地火。一进卧房,张大龙王立即摆开架势施云布雨,战况之酣热自是不在话下。

    雨住云收之后,宁琳琅抱着张辰的胳膊,靠在他胸膛上沉沉睡去。张辰则是转头看着垂落的窗帘,琢磨着接下来给如何应对民事局的那份文件。

    他要在最迟八号赶到波恩岛去交货,路上的航程需要三天半的时间,五号就必须要出发了。交货之后还要到大尼科巴岛去看看,那里的海沟山洞中可是有他的聚宝盆呢,张辰很担心那里会因为海地地震被毁。

    从津溏港出发前往波恩岛。交货后再到大尼科巴岛,然后返回金塘港回京,来回一趟就要半个月的时间。这期间肯定是没办法处理厩的事务,半个月耽误下来。对方的动作会做到哪一步就很难说了,所以必须要在走之前先把民事局的问题给激发出来。

    可现在只剩下一天的时间,这么短的时间里想要让鱼儿咬钩就没那么容易了,张辰觉得自己有必要高调一回了。正好也符合了李天平说的那种行事方法,总要让别人知道自己不好惹,这样才会在低调的时候有更好的效果。

    第578章和后果都很严重啊。”(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