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兵吞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收费章节(10点)

    第四百五十章分析

    看着姬嫣然和姬灵登上雷云战船离开了这里,郭飞感到一丝不甘,有种一拳打出,却打空了的感觉。本来计划是鏖战一番的,即便丢失了混『乱』领的基地,也要把他们打疼了,然后遁入妖界去谋生,但如今出现这样的局面倒是郭飞始料未及的事情。

    郭飞回到黑龙堡的大殿中,召集统领副统领等飞宇战队重要的人员商议,郭飞将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他们,这是郭飞经过『摸』索长久总结出来的策略。

    毕竟郭飞上大学的时候也没有学过管理学,统领这个战队也是逐渐的『摸』索提高自己。虽然每次都是郭飞自己拍板决定,但每次事情拿出来商量一下,可以大大提高他们的积极『性』和凝聚力。[]兵吞天下450

    而且,最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讨论来增强这些统领的见识和策略。如果一支强力战队没有一个智慧型的领导的话,只会被其它大势力当枪使,这方面郭飞还是很有借鉴经验的,就如同诸葛亮,虽然一介书生但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郭飞就缺少这样的人才,而郭飞知道自己在这一方面也很欠缺。

    一个大势力的形成,绝非一群敢打敢拼的莽汉能成事的。

    “灵族居心叵测,不可与之为伍”天魂子沉思片刻道。

    “目前来看,我们没有损失什么,不妨见招拆招看灵族耍什么花招。”冷刀沉声道。

    众人听冷刀的话,都点头沉思,看来大部分是倾向于冷刀的意见。

    “云雪,说说你的意见”郭飞朝立在自己身后的上官云雪道。

    “是,少爷。”上官云雪见郭飞问自己,微微躬身行礼然后清清嗓子道:“姬嫣然提出如此要求,我并不感到惊讶,也是在常理之中。”

    “哦”众人一听上官云雪的话顿时发出了一声轻呼,一个个倾耳细听。

    “要想知道她真实的意图,我们必须换位思考,如果我们处在姬嫣然的地位上会如何处理此事。据我所知,灵族有前途的直系子弟都会派往各地执行任务,这不但是个历练,同时也可以建立自己的势力,增强自己的修为,而人界是最差的地方了,从这点来看,姬嫣然虽然是个天才,但在姬家地位并不高,所以她想上位。

    从她的话语中我们可以推测,灵族抓住暗盈盈的目的是什么,就是为了探知魔界的信息,探知魔界圣物的下落,以防微杜渐,防止魔界入侵人界,攻打灵界,这是最重要的目的。

    但,姬嫣然和暗盈盈争斗多年,深知暗盈盈的『性』格,知道从她口中得不到任何有用的信息,或者她认为暗盈盈根本不知道圣物的下落。这个时候,我们出现了,而且,少爷在北原的事迹想必姜家也不可能一点也不透漏,所以我断定,姬嫣然必定是根据形势的发展制订了一个放

    1/3

    第四百五十章分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