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凌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不用炼器了?”月凝冰惊讶的问道。(aoye_百&晓&生)

    还记着这档子事情,那可是神器啊,还是叶鹏飞送的,意义非凡。

    “呵呵,我已经参悟明白,让他去炼制就是了。”叶鹏飞微微笑着,让第二元神进了须弥空间。

    若是悟道,本体比第二元神不知道强了多少。可是,若是施展什么法门,只要本体悟透了,第二元神也就能代替本体去做。

    “什么时候,我也要炼一个第二元神。”月凝冰很有些羡慕的说道。[]凌步青云424

    “你还是先炼制你的无冤鬼城吧。”叶鹏飞笑着,将先前那些个降服了的鬼修们弄了出来,“既然是鬼城,怎么能没有鬼魅?去!”

    一个个鬼修身形缩小,落进了无冤鬼城之中。月凝冰立刻就觉得,自己可以掌控这些鬼修的生死,整座鬼城的实力暴增。

    月凝冰眨了眨眼睛,她没有想到,本是为叶鹏飞抓捕的鬼修,居然全都便宜了自己。

    不过,月凝冰也没说什么。叶鹏飞连神器都送了,哪里还在乎这些鬼修?月凝冰只是深深的庆幸,自己选对了如意郎君……

    在叮嘱月凝冰小心行事之后,叶鹏飞就目送月凝冰离去。

    其实,现在的极光圣兽实力强大,月凝冰刚刚炼化的那座鬼城,也是威力巨大的法宝。特别是在克制鬼修方面,月凝冰还有诸多法门。只要不遇到阴神这类存在,就不会有任何危险。

    “照理来说。赵幽侯不会允许遗藏之中,修出阴神吧。百*晓*生[]凌步青云424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aoye/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