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冷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远方出事了!”这是黄沙的第一感觉,他甚至能从那一声凄惨的乌鸦声中听出一股恐惧的感觉,连怪物都恐惧的东西是什么呢?黄沙好奇地朝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

    走了100多米,黄沙看见了一个人影,远远地看去,这个人影与尸人并没有什么两样,可是当黄沙慢慢走近,细细观察时,却发现了不同的地方,首先是这个人影的背部,他的背部完全驼了起来,这是尸人所没有的,其次在这个人影身上,黄沙感觉到了一股邪恶的味道,尸人是机械的没有情绪的,但是这个人影却到处透『露』出一股邪恶的味道。

    此时,人影正捉着一只血鸦放在嘴里咀嚼,不一会血鸦就只剩下了一地的『毛』,浓眼打了个饱嗝,向荒野深处走去。黄沙悄悄地察看了一下人影的信息,顿时松了口气,任务目标总算是找到了。

    【腐骨;浓眼】(8级,特殊,亡灵系)

    黄沙悄悄地尾随在浓眼的身后,他有着远超过一般地下种族的黑暗视觉,浓眼根本没有发现身后远远吊着的黄沙,浓眼的移动速度很快,大概走了20分钟,浓眼的身子突然沉入了地面,黄沙心中一惊,慢慢走过去,走近后才发现,原来那地面上有一个洞,黄沙料想这应该就是浓眼的老巢了,记下洞口的坐标,黄沙转身返回。[]冷藏31

    重新回到黑狱荒野的边缘,远远地就看见小马正乖乖地站在原地,愣愣地看着黑狱荒野的方向,像是在等待谁的归来,黄沙朝小马招了招手,可是小马不为所动,一直到100米左右的时候,小马才有了反应,欢快地跑了过来。小马跑到黄沙身边,小脑袋使劲地往黄沙怀里钻,黄沙拍了拍它的头,从储物戒指中拿出几棵生命草塞进小马的嘴里,小马欢快地咀嚼着,吃完后,伸出舌头『舔』了『舔』黄沙的下巴,黄沙微微一笑,骑上小马,小马迅速朝着卓尔部落的方向跑去。半小时后,小马载着黄沙回到了卓尔部落,直奔住处而去,一人一马在蓝光下的卓尔部落轻轻地跳跃着,像是身处于梦幻般的世界,周围的黑暗似乎也活跃了起来,为小马让出道路,黄沙突然觉得,这是一个世外桃源般的世界。

    多少年之后,这样的美好回忆是否还被谁时常想起呢?

    回到卓尔部落,将小马牵进房子内,黄沙顿时无事可做了,紫光长弓还在铁匠铺升级,无法拿来练级,研究之手没有了研究能量,无法研究任何事物,炼金专业卡在了瓶颈上,挖矿专业却缺少矿镐,难得空闲下来,黄沙立刻下了线,他已经许久没有进食了。

    摘掉眼镜,黄沙走出房间,来外门外的草地上,在温暖的阳光下做了几个深呼吸,顿时感觉神清气爽,在地底世界呆的太久,都快忘记阳光的味道了,黄沙专注地看着近在咫尺的世界,嫩绿的小草,高大的的树木,碧蓝的天空,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在人类退出地球生态圈仅仅一个多月,环境就有了明显的改善。突然,一个小东西扑进了黄沙的怀里,黄沙低头一看,是小嘴,小嘴亲热地『舔』着黄沙的脸颊,黄沙与它嬉闹了一会,回到屋洗了个热水澡,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带着小嘴出了门。

    黄沙抱着小嘴来到不远处的公路上,那辆宝马依旧停在马路中间,黄沙抱着小嘴上了车,往城市西郊开去,不一会宝马便消失在道路的尽头。

    这时,一个老人从角落中走了出来,呆呆地望着宝马消失的方向,老人耳鬓泛白,早已是年老之躯,他站在阳光下,望着宝马消失的方向许久不动,似乎是一个雕塑一般。“唉!”老人叹了口气,佝偻的身子一步一步地朝黄沙的房子走去,不一会老人就来到了房子前,老人看着近在咫尺的房门,脚步顿然停下,像是生了根一般,神『色』复杂地看着屋内,多年以前,这里是他的家,多年之后的现在,这里只是他曾经的家。

    老人站了许久,终究还是没有进门,他慢慢地转身,就像是一个老旧的机械一般,动作无比吃力,老人慢慢地离开了,阳光下,他的背影格外孤独。

    宝马在一家便利店前停下,黄沙抱着小嘴进了便利店,黄沙第一时间找到店里的热水机,『插』上电打开,在货架上拿了两桶方便面几包鱼干还有几个水果罐头,回到热水机旁,泡上方便面,撕开鱼干,倒了一包在小嘴的面前,剩下的都掺进了自己的方便面里,搅拌了几下,黄沙开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对他来说,吃方便面的日子仅仅只有几年,几年之后这个世界所有的方便面都过期了,那时候他只能吃自己养的鸡肉鸭肉蔬菜水果,至于香喷喷的米饭,也只剩下了几年,几年之后袋装米也过期,他就吃不到米饭了,他不会种水稻。

    吃完方便面,黄沙还吃了几个水果罐头,『摸』了『摸』饱饱的肚子,黄沙抱着小嘴离开了便利店,重新回到宝马车上,继续向西郊开去。

    半个小时后,黄沙来到了一座别墅的雕花栏外,下了车,黄沙走到雕花栏前,凝视里面的别墅,自从冷藏之后,黄沙每周都会来两次,每次都是这么痴痴地看着,他从没有谈过恋爱,他爱一个人的方式便是这样凝望,凝望那个女孩曾经住过的地方,一个人呆呆地想。

    有时,黄沙来到这里,天空阴沉沉的,不一会就下起了雨,黄沙就那么站在雨中一动不动,如果雨水太大模糊了他的双眼,他就闭上,直到雨停后才睁开;有时,黄沙来到这里,大风呼啸,一些冬季枯萎的荒草被吹散在空中,格外荒凉,吹在黄沙的身上,黄沙依旧不为所动,看着别墅的方向;有时,黄沙来到这里,阳光明媚,就像今天这样,偶尔还会有小鸟鸣唱,黄沙依旧看着那个地方。

    你也曾这样爱过一个人吗?只是远远地看着她,不说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