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冷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转眼,幽鬼的血量已经下降至80,黄沙的血量也时高时低,这幽鬼不但能反弹10的伤害,还有那黑『色』的烟雾,沾上一点,血量就会持续下降,行动也大大变得迟缓,好在玲珑雨的灵魂之光每次都放得很及时,黄沙虽然危险,倒也挺了过来,与幽鬼继续保持着周旋。

    “是时候结束了!”这时,幽鬼突然停了下来,不再理会黄沙的攻击,黝黑的喉咙动了动,吐出四个沙哑的字,“小鬼难缠!”

    随着话音落下,漆黑的街道中顿时出现了三个小鬼!不过这一次却不全在黄沙身边,黄沙身边只有一个,其余两个小鬼竟然出现在远处的玲珑雨和凤姬的身边,那两个小鬼全力地攻击着凤姬和玲珑雨,不仅如此,随着时间的流逝,小鬼的数量竟然越来越多,几乎每秒诞生一个,没一会凤姬和玲珑雨的身边就已经围上了数个小鬼,铺天盖地地朝着她们攻击,让她们喘不过气来,她们却都是脆弱的布甲职业,扛不住那两个幽鬼的攻击,血量掉得飞快,不一会就掉到了100点以下。

    “你们快用神隐!别管我!”黄沙见状,赶紧大叫了一声。

    凤姬和玲珑雨看了看黄沙,咬牙使用了神隐,消失在空气中,她们身边的小鬼见目标突然消失,不由愣在了原地。[]冷藏96

    这时,场上只剩下黄沙孤身一人,还有一堆难缠的小鬼,而幽鬼却继续保持着一动不动的姿势,似乎这【小鬼难缠】是一个持续施法的技能一般。

    小鬼的攻击力虽然不如幽鬼强,但是胜在数量多,每秒诞生一个,只要幽鬼还保持着施法,这小鬼就源源不断地出现,幸好玲珑雨和凤姬已经隐身了,她们的身边不再诞生小鬼,但是黄沙的身边却一直没有停止,黄沙看了看玲珑雨和凤姬隐身的位置,那里的几只小鬼依旧站着,似乎在等待两人隐身时间结束一般,黄沙心中一沉,如果继续这样下去,30秒的神隐时间一到,凤姬和玲珑雨就完了,想到这里,黄沙迅速朝两女的方向飞奔过去,身后一群小鬼紧紧地跟着他,跑了一阵,在距离两女30米的位置时,两女身边停着的小鬼发现了黄沙,飞速朝着他跑来,黄沙松了一口气,反身引着那几只小鬼跑离两女的位置。

    黄沙一转身顿时与他身后紧追不舍的一群小鬼直面相遇,此时小鬼的数量已经涨到了12只,鬼影幢幢,而黄沙的血量却已经不足50点,仅剩下最后一丝血皮。

    黄沙瞬间使用了魅影步,身上顿时幻影重重,十多只小鬼的攻击全都被躲避掉,黄沙立刻从储物戒指中拿出最后一瓶中级生命回复『药』剂,张嘴灌了下去,生命值稳步回升着,十多只小鬼拼命地攻击他,想打断他的血瓶效果,但是攻击全都被【魅影步】躲掉了。

    黄沙开着魅影步朝幽鬼本体的方向冲去,一群小鬼穷追不舍,此时幽鬼也终止了小鬼难缠的施法,扬起匕首虚化了一道暗影朝黄沙冲击而来,黄沙后有小鬼,前有暗影,似乎是一个必死之境,但是黄沙全然不顾,继续向前冲着,他相信自己的魅影步。

    没一会,黄沙便与暗影直面相撞,一个大大的“i”冒了出来,果然被躲避掉了,黄沙回头看了看,所有的小鬼都紧跟在自己身后,两女隐身的方位已经成为了一个安全区,不由大喊了一声:“你们快出来,回满自己的血,然后继续输出!”

    隐身中的玲珑雨和凤姬闻言,赶紧显现出身形来,玲珑雨放了一道锁链锁串联住了自己和凤姬,然后打出一道灵魂之光在自己身上,灵魂之光本来就是范围技能,再加上灵魂锁链的再次传递,相当于施放了两次,两人的血量几乎瞬间就回满了,赶紧调整好战斗姿态,继续攻击远处的幽鬼本体。

    凤姬继续释放着天火之雨,而玲珑雨因为两个技能都处于冷却状态,只能使用普通攻击,不停地挥动法鞭,打出一道道气劲,朝幽鬼本体激『射』而去,不过攻击力太小,只能造成十多点的伤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在魅影步的效果就要结束的时候,黄沙终于冲到了幽鬼的身边,身后十多只小鬼依旧穷追不舍,攻击铺天盖地地落下。

    这时,黄沙身上的幻影终于消散了,魅影步时间结束,黄沙『露』出了本体,瞬间便暴『露』在了幽鬼本体和数十只小鬼的攻击之下,这是真正的鬼影重重,哪里都是黑影,哪里都是攻击,黄沙看了看远处的玲珑雨,她还无法释放灵魂之光,无法帮自己加血,不由再次吐出3个字“风行者”

    一股飘逸的清风瞬间笼罩了黄沙,将小鬼们的攻击吹得七零八落,这些小鬼都是近身物理攻击,风行者刚好可以无视他们,但是这时间只有4秒,黄沙抓紧时间攻击着,刀刀砍在幽鬼的本体上,刀光重重,覆盖了三米内的区域,幽鬼和小鬼们的血量持续下降着,特别是小鬼,它们没有幽鬼那么强悍,被刀气斩得七零八落。

    四秒钟后,围绕在黄沙身边的清风立即消散,黄沙再次暴『露』在鬼影之下,这时小鬼们的血量都已经所剩不多,黄沙见躲无可躲,无奈地喊了一声:“魔法护盾”,顿时一道淡淡的魔法屏障包裹住了黄沙,黄沙继续强力地攻击着幽鬼的本体。

    虽说有魔法护盾的防护,但是这技能级别太低,只有两级,每点魔法值只能化解0.3的伤害,没一会黄沙仅剩的一点魔法值也被消耗得一干二净!魔法屏障破碎了,黄沙的血量顿时掉得飞快,几乎达到了每秒300点的速度,再挨上一秒就要死了。

    这时,一道锁链锁住了黄沙,串联到了附近的小鬼身上,看到这条锁链黄沙终于松了一口气,果然,一道白光紧跟而来,在黄沙身上轰然爆炸,将血量生生拉了上去,而四周本来就只有一丝血皮的小鬼纷纷被这一道灵魂之光炸得灰飞烟灭。

    幽鬼再次变成了孤家寡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