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冷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黄沙点点头,道:“我记得你的名字呢!昨晚你的表演很精彩!”黄沙赞叹了一句,看了看逝水云流的法杖,若有所思的问道,“你刚刚那个技能是冰法师的寒冰屏障吧!”

    黄沙看过很多次《奥罗亚斯大陆百科全书》,对四十个普通职业的所有技能都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刚刚逝水云流的那个技能几乎与冰法师的一个名叫寒冰屏障的技能一样,这是一个保命技能,将目标冰冻起来,无法攻击无法移动,同时也能免疫所有攻击,并且能够去除某些不良状态,是冰法师的一个独特技能。

    “是的!”逝水云流点了点头,补充道,“相信你也猜到了,我的职业可以使用冰火两系魔法,其实就是冰法师和火法师结合在一起的职业,可以使用这两系法师中,所有的技能,我现在切换的是冰法师状态,练级的时候就切换成火法师状态,所以我说我练级很快,不会拖累你们练级速度的!”

    黄沙张开嘴,正想接话,但远处却突然传来一阵兽群奔腾的声音,黄沙和逝水云流赶紧看过去,只见远方月光下的地平线上,巨刺高大的身影慢慢出现,由一个小黑点慢慢放大,急速朝这边狂奔着,随着他的接近,大地微微颤抖了起来,黄沙凝神看过去,顿时目瞪口呆!

    巨刺不知为何,竟然引来了一大群怪物,密密麻麻,如同兽『潮』一般,奔涌而来,一眼望不到头!如同月光下的海浪,从地平线上席卷而来,而巨刺则是一个在刀剑跳舞的弄『潮』者,随时都有可能被这兽『潮』淹没!黄沙看着他,心提到了嗓子眼。[]冷藏212

    拉这么多怪,不死才怪!

    “这么多!”逝水云流也微微变了语气,脸『色』凝重,迅速挥舞起了手中的法杖,开始轻轻『吟』唱起来,黄沙听了一会,立刻听出这是天火之雨的咒语,之前在卓尔部落旧址的屋顶时,凤姬就是使用了这个技能,疯狂地刷了一天的怪物,对付眼前这个场景,这个技能最为合适。

    巨刺很快狂奔过来,黄沙赶紧朝他挥了挥手,示意他赶紧爬上山岭,利用地理位置稍微阻挡一下,巨刺会意,赶紧爬了上来,身后一眼望不到边的兽『潮』也跟着涌上山岭,密密麻麻,一眼望不到头,如同海啸一般,要将这兽海中的山岭淹没!他们的嘶吼声在月『色』下,显得格外凶厉,像是响起在灵魂深处!

    而这时,逝水云流的天火之雨也终于『吟』唱完毕,夜『色』中的天空顿时形成了一团巨大的火红『色』云朵,里面蕴含着可怕的高温,将这仲夏的夜晚炙烤得更为炎热,不一会,那团巨大的火云发生了变化,一颗颗火球从天而降,砸在了怪堆中,冒出一片片巨大的伤害,威力之强,远非凤姬可比。

    然而,凶残的兽群却对天火之雨不闻不问,继续朝着巨刺冲来,似乎认定了这个敌人,跟着巨刺爬上了山岭,这山岭并不高,用不了几秒钟,这群猛犸就会冲击上来,到时候足矣将黄沙一行人踩成肉末!

    黄沙抬手疯狂地『射』杀着,一波又一波的箭矢激『射』过去,但是没有起到多大的效果,就像一把沙粒砸向了奔涌而来的海浪,根本无法阻挡分毫!

    这时,逝水云流又有了动作,高举法杖,『吟』唱了一段简短的咒语,抬手就是一道巨大的蓝光,准确地落在了巨刺的身后和猛犸的身前的空位,那是一个极其狭窄的位置,只有三四米宽,而且随时都在变化,角度方位也不好,处于逝水云流的正前方,刚好被巨刺高大的身影挡住,没有视觉空隙,一切都只能依靠经验判断,但逝水云流却轻易地做到了,他的时间拿捏得分毫不差,往前一点就要击中巨刺,往后一点就要击中猛犸,光是这一次简短的『操』作,就远超过了黄沙见过的任何一名法师!

    那道巨大的光华落在地上之后,顿时起了变化,几乎是一瞬间,那块区域就出现了一道巨大厚重的银白『色』冰墙,似乎是土生土长的一般,牢牢地堵住了兽『潮』的冲击,任兽群怎么冲击,就是纹丝不动,黄沙立刻就认出了这个技能——寒冰之墙,这是冰系法师的一个技能,专门用来设置障碍,这种情况下,这个技能堪比神技,瞬间就将兽群阻挡在外,保全了一行人的生命安全。

    黄沙将手中的弓箭角度稍微调高了一些,让箭矢得以越过寒冰之墙,抽空转头看了看逝水云流,却发现他满脸肃穆,竟又有了新的动作!

    逝水云流将手中的魔法杖悬浮在胸前,静静地飘扬着,而后伸出双手,掌心向天,保持着这个手势,而后『吟』唱起了一段奇异的咒语,一段黄沙闻所未闻的咒语。

    “我是火焰之神和寒冰之神的使者,我的左手经过了火焰之神的祝福,我的右手经过了寒冰之神的祈祷,现在,我的左手在呼唤你,那狂暴的火元素!我的右手在呼唤你,那寒冷的冰元素!你们统统听从我的呼唤吧!左手天火之雨!右手极寒冰雹!双手合十!冰火交融!”

    随着逝水云流的『吟』唱,他的左手渐渐凝聚起了火红『色』的火系元素,而右手则缓缓凝聚起了冰蓝『色』的冰系元素,『吟』唱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逝水云流的双掌猛然击在一起,左手的火系元素和右手的冰系元素也随之撞击在一起,不过却没有发生冲突,而是平稳地融合在了一起,而后这团混合能量飘到了空中,扩散成一朵巨大的红蓝『色』云朵,遮盖了巨月的光芒。

    很快,云朵中发生了变化,巨大的火球和巨大的冰雹同时砸落下来,两种极端的元素混合在了一起,砸落在下方的兽群中,而这时,原本融合的冰火两种能量陡然间失去了控制,顿时冲突起来,轰然爆炸,整片区域内像是投入了无数颗炸『药』,火星冰屑四处飞溅,惊天动地,尘土飞扬,兽吼阵阵,场面上顿时什么都看不清了,只能依稀看见无数的残肢断腿飞上了天空,又飘落在下方混沌朦胧的尘土光华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