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冷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舞之摆了摆修长白皙的手指,赶紧解释起来:“我的意思,是想和小艺加入你们的寻宝队伍,我们有更详细的消息,能够让路途上遇见的危险大大减少,而且寻到宝藏之后,我们只需要得到任务物品,那是我族的镇族之宝,只有通过我族的秘法才能发挥出功效,对其余人来说就是一样废物,所以并不会触犯到你的利益,其余的宝藏可以都归你,我需要的,仅仅是那样任务物品,我们针对的是宝藏,并不是针对你,谁拿到了宝藏,我们就跟定谁了。”

    “血歌哥哥,小艺想和你一起去寻宝喵~,而且跟美女同行的机会不是每天都有喵~”小艺抓着黄沙的手说,尾巴乖乖地摇着,甚至还伸到了黄沙的手上,『毛』发光洁,柔软舒适,紧接着,她的大眼睛又乖乖地一眨,原地绕了个圈圈,像只小猫一般,道:“如果你不喜欢小艺,小艺还可以变成另一个样子喵~。”说完,她又打了个响指,摇身一变,变成了那个中年大汉宗越,双手叠放在身前,腼腆地看着黄沙,那模样让人忍俊不禁。

    “可是我不打算去寻宝了”黄沙耸耸肩,说出了实话,“我会把藏宝图送给我朋友,你们和他们去寻宝吧”

    “什么?”舞之惊讶一声,“这么珍贵的宝藏,你怎么舍得放弃呢?”

    “血歌哥哥,你是不是骗人的喵?这不是尖的”小艺摇身一变,变回了猫女的样子,摇着着小脑袋说。[]冷藏422

    “尖的?什么尖的?”黄沙不解地低头看着她。

    “尖的就是真的,小艺说中文还不熟练,又不肯使用系统的自动翻译功能,所以经常会说错话,不过她是中美混血,妈妈是中国人,从小就会说中文,除了极个别的词语说不准之外,其余的都没什么问题。”舞之解释道,一般人都会使用系统自动翻译,包括她自己,她是一名日本人,但却可以流利地用中文和黄沙交流,就是因为使用了系统自动翻译功能,但小艺却坚持不用这个功能,偶尔会说错一些词语。

    黄沙盯着小艺,耸了耸肩,无奈地说道:“很抱歉,我说的确实是尖的”他特地用了小艺的语气。

    小艺小脸一暗,嘟着嘴道:“可是小艺尖的尖的很喜欢你,小艺一直很崇拜血歌哥哥喵~,小艺很可爱的喵~,就算不可爱,也会装可爱的喵~”说完,她又在黄沙面前绕了个圈圈,摇着尾巴,仰头看着黄沙。

    黄沙忍不住一笑,这小艺还挺有意思,和她说话很放松,如果是以前,说不定他答应两人了,这样队伍就能扩充到十个人,但现在他答应了黄晓雨,不会再离开她,只得无奈地拒绝她们了,他看了看舞之,又看了看小艺,诚恳道:“我确实不会去寻宝了,我过一阵子会把你们介绍给我朋友的,到时候你们和他们去寻宝吧我的朋友很都很厉害的,我今天还有很重要的事,先走一步了。”

    “不,”小艺拉住了黄沙的手,挡在他面前:“那个藏宝图很高级的喵~,里面都是些八九十级的怪,就算你给他们,他们也是去送死喵~”

    “是的小艺说得没错,我们今天来找你,也不是想立刻去寻宝,从我们得到的消息中来看,宝藏里面都是一些八九十级的怪,现在这个阶段去了也是送死,所以寻宝的时间还有很长,至少得等到七八十级以后吧,我们只是实现来知会你一声,希望你的小队给我们留两个位置,你现在不打算去寻宝,但七八十级之后呢?也许你会改变主意的。”舞之边『摸』着小艺的猫耳,边看着黄沙说道。

    “以后再说吧我现在有急事,先走一步了”黄沙不打算再浪费时间,直接敷衍了她们一句,挣脱开小艺的手,迅速绕开她们,继续朝传送场走去。

    “舞之姐姐,怎么办喵?”小艺盯着黄沙远去的身影,拉着舞之的手失落地问道,尾巴也耸搭下来。

    舞之『摸』了『摸』小艺的猫耳,红唇得意地上扬,道:“我刚刚在他身上放了一点追魂香,我们跟着他,既然他有急事,那我们就去帮他一把,让他欠我们人情,现在他明显在敷衍我们,估计到寻宝的时候就把我们忘了,只要他欠了我们人情,就不会再忘记我们了。”说完,她拉起小艺的手,远远地跟上了黄沙。

    黄沙急冲冲地往前走着,没过多久,就来到了附近的一个传送场上,此时,一个矮小精悍的男子迎了过来,热情道:“血歌,你来得真早”

    黄沙看了看这人,正是远东财团的春花秋月,昨晚还给他演示了一遍闯关,他和龙行天下约定的藏宝图交接人也正是春花秋月,交接地点特地选在了这里。

    黄沙立刻拿出那张风行者的藏宝图,交给了春花秋月,春花秋月小心翼翼地接过,翻开检查了一遍,确定没问题后,他点了点头,立刻朝黄沙鞠了个躬,认真道:“血歌,你真守信用,龙哥叫我向你表达他的感谢,我还要回去交付藏宝图,先告辞了”说完,他退后了几步,转身走进了一个传送阵里面,向守卫交了一笔费用,迅速传送走了。

    黄沙也迅速上了传送阵,选择传送到一个名叫阴城的城市,由于传送距离很远,费用很高,黄沙足足交了五十枚金币才得以传送过去。

    就在他离开后不久,一个高挑的女人和一个小巧的少女牵着手来到了这里,正是舞之和小艺两人,她们一直依靠着追魂香跟踪着黄沙,由于追魂香是无视地域距离的,所以无论黄沙去了哪里,她们都能知道他的位置,虽然黄沙已经到了亿万里之外的阴城,但她们照样能够得知他的位置。

    两人一同上了传送阵,交纳了费用,也传送到了阴城。v!~!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