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纵横都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郑菲菲的这一句“我想你”内含着多少情意无人知晓,台下几千人停止了雷动般的掌声,一个个面面相觑。

    杨大熊憨笑着对杜峰说道:“我怎么觉得这女人所说的朋友是个男的呢?”

    杜峰微微一笑:“亏得大熊哥阅女无数,到现在才反应过来。”

    郑菲菲的这首歌是唱给杜峰的,但是她不知道此时杜峰也在这座大棚之内。

    郑天瑜是何等人?他自然是明白女儿所指的朋友就是那个穷小子,他的名字叫做杜峰。而这个人同样是杀害了老三和老五的凶手,星期天与桑昆的对决必将是生死分明。

    郑天瑜有些火气,看到郑菲菲从台上走下去,他起身便走向幕后,妻子赶紧跟了过来。

    郑天瑜的夫人是个聪明精干的女人,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是他的得力助手。丈夫的心思瞒不过她,也正是因为聪明,她不会干扰他的很多事情,只是帮忙诊断事情的严重程度,该如何去做最为稳妥的处理。

    两人来到大幕之后,一群女孩正围着郑菲菲纷纷安慰,郑菲菲掩面而泣,看起来悲伤的很。

    郑天瑜遣散后台所有工作人员和舞女,肚中的火气很大,他绝对不允许自己的女儿对那屌丝小子心生情愫。一来,这会让他很没面子,自己的女儿至少也得嫁给市领导的公子,或者是与他同样身家的富豪之子。二来,杜峰是他的仇人,马上就会尸横拳台,在他眼里已然是个死人了。[]纵横都市92

    “你和那小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妈的!能不能让爸妈放心?”郑天瑜第一次对女儿动了脾气,暴跳如雷。

    夫人在旁边连忙劝解:“她还小,慢慢就好了!你对她发火干什么?等到那小子死了,她的念想没有了,也就好了。”

    在这世间说话能让郑天瑜听进去的只有寥寥两个人,一个是孙泰,另一个就是夫人。

    他哼了一声:“你好好跟她聊聊!”说完转身出了后台工作室。

    郑天瑜一走,郑菲菲紧张的拉着母亲坐下。纵然父亲郑天瑜对自己疼爱有加,但是他天生的沉稳和暴戾还是给人一股压力。而母亲不同,从小到大都是对自己极度宠爱,所以有什么心事郑菲菲都会和她说。

    刚才母亲的话她听了进去,对于杜峰和桑昆的决斗她并不知情。

    “妈!你刚才说杜峰马上就要死了?这是怎么回事啊?我爸他要杀杜峰吗?”

    她的母亲轻叹一声,爱怜的抚了一把郑菲菲的秀发,说道:“不是你爸要杀他,而是你泰爷爷!那个人杀害了你三叔和五叔,你爸为兄弟报仇也没有错。我不管你和他是什么关系,你要明白亲情大于一切。”

    母亲的话说的含蓄,其中没有任何的埋怨和愠怒,但是却又赤i『裸』『裸』的说的很明白。

    “妈!我想要去找他,我想问问他这都是怎么回事!我相信他不是那样的人,我三叔和五叔肯定是别人杀的!”郑菲菲抱着母亲的胳膊苦苦哀求。自从上次把她和杜峰分开之后,父母对她就像是软禁一般,连夜不归夜总会都不允许再去。

    “不行!你想让我和你爸气死才行吗?”母亲明显动怒了。

    郑菲菲只好摇了摇头,暂时打消了念头。

    大棚之内,杜峰等人早已喝的『迷』糊,刚才郑菲菲的思念之情刺激了他,借着醉意,他缓缓站了起来,决定去找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