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魔剑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仙魔剑神写到现在,一共42天,44万多字,每天一万,只多不少。我这么努力码字是为了什么?我就是想要把写书当成我的职业,我希望写书能养活我,照耀我的未来。

    我是一个不喜欢受到约束的人,所以我能想到的唯一能养活我的自由职业就是网络作家!

    但是,网络作家只有少部分人能爬到金字塔的顶尖,成为千万富翁,百万富翁。更多的人,就像是我这种,每天掏心掏肺,挖空心思的码字,换来的却是不对等的回报,有些甚至连回报都没有。这并不是在对这个职业吐苦水,这是真实的事情。

    网站要作者积满两百元才会发放,一百,五十,这些都不会发放的。

    而有些作者收藏达不到不能上架,又是新人,打赏的钱不够,白白写个三四十万字,最后一分钱都拿不到。这一点也不夸张。

    但对我来说,我算是比较幸运的了。第一本书就遇到了一个贵人,龙血战神的风青阳大大,他帮了我许多,给我章推,帮我讲解写书的门道,冲订阅榜的门道,让我第一本书得到了不错的成绩。可以这样说,我之所以能坚持到现在,不像其他作者一样坚持个半年就退出网文,去打工就是因为青阳哥的帮助。

    如果没有青阳哥的帮助,第一本书上架第一个月绝对拿不到订阅榜第二,而拿不到第二,也不会得到三千块钱,让我对网文这个职业有期待。

    在这里,不管青阳哥看不看得到,我都要对他郑重的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青阳哥![]仙魔剑神

    第一本书,前面的成绩让我的心有些浮躁,以至于后面越写越差,但更多的原因是因为我才写书,没有大纲,又对情节的掌控力不足,才一百多万字,就七八个女人,让我理都理不过来,到处是漏洞。

    不得已,开新书。

    想尝试一个新的题材,但是碰得我一鼻子灰。

    之后,我便开始准备这本书,仙魔剑神!毫不夸张的说,仙魔剑神我准备了两个多月,想了许多的情节,列了一大堆大纲,但最后都推翻了,一直到了年后,才想出了一个我比较满意的金手指,神剑碎片。

    然后写了三万字,投稿给我的编辑织伤。

    织伤给了我许多建议,并且在我开书之后给了我很多推荐,老实说,我心里很感激他,没有他的话,仙魔剑神也没有现在的成绩。

    伤大,谢谢!

    ······

    有的人,扑街之后死要面子活受罪,硬是说自己是兴趣,写着玩的,不是为了赚钱。对于这种人,我都是一笑而过的。我不是说没有这种只是为了兴趣写着玩的人,这种人的确有,但是很少,绝对没有我见到的多。

    在我看来,谁为了兴趣会在电脑前一坐几个月写几十万字出来?至多二十万字的时候,兴趣就被消磨光了,然后太监该干嘛干嘛去,坚持到一百万成绩不好扑了的人说自己是写着玩的,绝对是在装『逼』。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告诉大家,我写书,就是为了赚钱,为了养活我自己。

    我希望有一天我的书能得到很多人的赞同,能得到很多人的订阅,能得到很多人的追看,这样就算每天坐在电脑前,没有时间出去玩,写到心力交瘁,我也是开心的。

    所以我开书之后,才会拼了命的更新。一天一万字,只多不少。而得到的成绩,现阶段来说,我不是很满意。六十多万的点击,对于和我同期开书的暮雨大大而言,很差。

    但是,我不会灰心的。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就像我作者公告写的那样,没有事,必定是万字更新。我要坚持下去,不为别的,就为了实现我自由职业者的梦想。

    看我书的兄弟姐妹们,我不会向你们求贵宾,求盖章,我只希望你们能把鲜花投给我,帮助我冲新书榜,等上架的时候,订阅看正版,这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了![]仙魔剑神

    在上架之前,免费字数至少六十万,这个免费字数在网站,不敢说最多的,但是绝对不少了。

    最后,祝大家平平安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