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乾陵神宫之冰鳞凤凰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胖子一脸委屈的说,“我这不是不知道吗,下次下次一定不会了。”我说道,“好了不说这个,你伤怎样了。”

    胖子说,“没事了,不过伤口还没好。”我说道,“你话该,被血汹伤到起码也得一个来月。好了,胖子收东西走人。”胖子说,“为什么那么快,你伤还没好呢。”我说,“我伤没事了,现在李家村那边肯定有很多警察,我相信过不了多久很快就会查到长青村这边来,我可不想吃公家饭。”

    这时胖子推了推我说,“洲哥在发什么呆呢”被胖子一推我也就反应了过来说,“哦,没,对了胖子把那块玉佩拿出来给罗爷瞧瞧。”胖子一拍大腿说道,“我怎么把玉佩这事给忘了。”急忙从衣服里掏出玉佩递给罗秃头。罗秃头一看这玉佩眼睛就亮了,接过玉佩瞧了个半天说,“洲爷,乐爷这块玉佩可不得了,从这块玉佩的色泽来看应该是属于和田玉。年代应该在后秦和前汉这段时间的。”

    我问罗秃头,“我说罗爷,能瞧出玉佩中的字吗?罗秃头看了看说,“这四个字吗,应该是楚荊将军。胖子及忙说道,“这字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块玉佩能值多少钱。”罗秃头说,“值多少钱那就不好说了,得看买家喜不喜欢这块玉,不过我敢保证能值一辆小骄车。”胖子一听能值辆车嘿嘿一笑说道,“一辆车起马得值十几万啊!我这伤没白受。”

    我对罗秃头说,“那找买家的事就拜托罗爷你了,事成之后中间费一定少不了你。”罗秃头说,“诶,洲爷你这话就说的不对了,兄弟之间谈什么中间费阿。”我对罗秃头说道,“中间费呢是一定要给的,你也不要推迟了。好了,我也有点累了,就先回去睡个觉了,胖子你和罗爷慢慢聊。”胖子说,“那洲哥你就好好回去睡吧。”等胖子说完,我就站起身来往外走去。刚走几步就听见后面传来罗秃头声音,洲爷慢走。我没有理会罗秃头只向后面摆了摆手继续往外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