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乾陵神宫之冰鳞凤凰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继续对中年男子说,“那大哥怎么称呼。”中年男子笑笑的说道,“哦我是楼溪村的书记,你叫我林书记就好了,村里人都这么叫我。”“好的林书记,那咱们先到市场口吧,还有一些人同去。”我说到。林书记说,“刚好我也没什么事情正要回村,那咱就到市场口去吧。”说完我和林书记就往市场口走去。

    走着走着林书记就忽然问我说,“对了前天有三个跟你背着差不多的背包,到我家问我父亲梁山的去路,你们是同一帮人的吗?”我一听林书记这话立马就愣住了,那三个人跟我背着差不多的背包也要去梁山,他们去梁山干什么,难道他们也去盗墓。梁山只有一个墓那就是乾陵,难道他们也想找冰鳞凤凰镯。我故作镇定的说,“我们是同一个研究所的,他们是先去踩点的。”“哦,原来是这样。”“林书记你刚才说他们去问你父亲梁山的去路,难道他们没有找导游吗?”“不忙你说,我没有去过梁山,现在我们整个村子里的人有去过梁山的,只有我父亲一个人了,其他的去过的人都去世了。”“哦,原来是这样。”

    说着说着就到了市场口,明叔他们早就在那里等我了,看到我回来了,而且还带回来了一个陌生人。明叔就问我他是谁,我就跟明叔解释到,说他是楼溪村的村书记,楼溪村在梁山附近,他父亲知道梁山的去路。就这样我们一行人跟着林书记前往楼溪村。

    本来明叔想坐车去的,但林书记说一般是没有车前往让我们村的,那里就只有我们一个村,所以车一般不会去我们那里的,我们村里人到县城里来都是走着来的,回去也一样,到我们村走一个多小时就到了,很快的。明叔一听林书记说没有车去,就打消了坐车的念头。

    在路上胖子一直在埋怨,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到。我就对胖子说,“谁叫你平时吃得那么多,你看现在吃亏了吧。”被我这么一说胖子就不在埋怨了,林书记对我们说,“只要你们看到前方有一条铁锁桥,那就说明到了。”就这样走着走着,大概过一个多小时,前方就出现了一条河,河上有一座铁锁桥,桥的对面依稀能看到几座房屋。看到了这些,个个都高兴得不得了,毕竟大热天的。

    不一会儿,我们就走到了铁锁桥,我看着下面的河上缓缓的往下流域游去,我就问林书记,“这条河是是通往那里的。”林书记回答道,“这是通往梁山深处的。”林书记说那条河通往梁山深处,我们就都停下了脚步,都往下游看去。胖子一脸高兴的说,“既然这条河通往梁山,那咱们就坐船去好了,何必又去走山路呢。”林书记被胖子这么一说,脸上立马露出了惊慌的神情说,“不可以,不可以,在要靠近梁山的那段水欲中有水怪,它一口能吞掉咱们所有人,最好不要做坐船去。还是走山路去比较好。”林书记看了看我们,都能露出了一脸不相信的表情就又对我们说道,”你们不要不相信,我以前就亲眼看到过。”被林书记这么一说,大家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还是决定不走水路走山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