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毕业生黄金岁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忘了告诉各位看官,陈子轩所在的这个城市,是一个完全虚拟和架空的城市,名叫金城市,位置定在中国中南部,在湖南、湖北、江西、安徽中间地带,人口一千多万,设定为中国中南部地区最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城市,比上海、北京、广州地位低,比一般的省会城市高,结合了武汉、南京、长沙、南昌、合肥、福州这类省会城市的特点,是一个在中南部快速发展,新兴崛起的中心大城市。

    房子已经买好,接下来要找新的工作,第二天陈子轩来到金城的人才市场,转了一圈,在几家海外驻华公司的招聘席位上,投了自己的简历,附带了自己的软件工程师认证证书和一个软件作品。他相信凭现在自己的经验和能力,谋一个基层程序设计员的工作,应该是不难的。

    简历投出去以后,几家外资软件公司都对陈子轩表示了兴趣,留了联系方式,陈子轩就回家等通知。陈子轩正好利用这短暂的几天空闲时间,认真的研究一下股票。

    之前买的台式电脑,送给了阿良继续赚钱,陈子轩发现没有电脑看股票,还是不方便,自己总不能天天往营业所里跑,而现在的手机,还不能3g上网看股票行情,还处于电话委托和查询的初级阶段。正好自己家中有宽带网线,陈子轩就去电脑市场买了台ib的笔记本电脑,花去8000元。作为it行业的工作人员,没有笔记本傍身,还是很不方便的,这该花的钱必须得花。不过电脑网络对于现在的陈子轩而言,不再是生活的全部,重生后的陈子轩拒绝电脑宅男的生活,把电脑和网络只当作自己工作、生活的便捷工具,是我在利用电脑,利用网络做事情,而不是被电脑和网络绑住,被它们玩,这才是最正确的态度。

    陈子轩在自己一直关注的自选股票池中,发现了一只小盘股,近几年的业绩一直非常稳定,但是近半年来,股价却一直呈现着阴跌的走势,已经跌破了当初的发行价,甚至已经低于净资产了,陈子轩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这样的一只股票,股价会这么低,难道有什么业绩地雷?[]毕业生黄金岁月15

    陈子轩仔细查阅了这家公司的主营业务和近期的一些消息面变化,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利空消息,整个半年时间,成交量一直非常的低『迷』,再看看上证大盘的走势,也是在1700点到1800点之间的底部区域徘徊,看来这股价是的确到了底部区域了,随时有可能转向。

    陈子轩仔细回忆以前游戏里面有关股票的事件,意识到自己应该是遇到一个股票随机事件了!这绝对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但是根据以前游戏中的设定,这种情况也可能是因为有大小非在疯狂减持套现,所以股价一直上不去,而且还可能继续下跌。但关键的问题是:黄金元年,中国股市还没有进行股改,还不存在大小非减持的问题!

    机会!绝佳的机会!陈子轩差点叫出来!买进!全部买进!

    陈子轩把自己储蓄卡中剩余的20万元全部转入股票账户,全部买入了这只低价小盘股!

    20万全部压在了这只股票上,陈子轩可以说是孤注一掷,不过他严格设定了止损点,一旦这支股票再下跌10,就自动卖出,避免更大的损失,设定止损点并严格执行这是股票投资中避免深度套牢的铁一般的纪律。同时也设定了止盈点,那就是上涨100后自动卖出,这同样也是必须遵守的纪律。

    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幸运总会在不期之间,悄悄降临,而在黄金岁月这个世界里,设定基本上也延续着游戏中的风格,陈子轩正想将自己那11万多的etf指数基金全部抛出,将资金抽出来再全买进这只低价小盘股时,却发现,就在他买进小盘股后的第二分钟,股价就是一根直线打到顶,来了一个涨停板!蜂拥而至的买盘,已经将这只股票牢牢封死在涨停板上,而居然连一手卖单都看不到,陈子轩已经没有追加买入的机会。

    “哇!我买对啦!”陈子轩兴奋的叫出声来,“不过黑衣大叔啊,你也太死板了!居然这股票市场的设置,弄得和游戏里面一样,发现有个股的机会,只能用手中现有的资金来买入,不能卖掉etf变现追买。”

    陈子轩在惋惜少赚十万块的同时,发现股票指数也开始启动,从原来的1800点涨到了1900点,自己的etf的市值,已经变为122400元,嗯,这十几万etf就作为中长线的投资先放着吧,反正现在手头也没有别的投资项目。

    不出所料,陈子轩这次的确是抓住了一个非常难得的个股翻番机会,这只低价小盘股在庄家半年多的打压吸筹完成后,上演了一场波澜壮阔的快速上涨行情,连续七八个涨停板直至股价翻番!陈子轩因为设定了自动止盈,在20万的股票市值翻到40万后,自动出货,顺利兑现,整整赚了100!当然这是一个星期后的后话。

    在投出简历后的第三天,微软中国就向陈子轩投出了橄榄枝,陈子轩如愿以偿,终于进入了他一直期盼进入的海外驻华公司,虽然是做基层的实习程序员,但基本工资已经提高到了4400元/月。(换到海外驻华公司做基层员工,花费1500元,快乐+3,能力+3,经验+3,交际+3)

    新公司新气象,陈子轩在做基层员工的阶段,不求能在公司赚多少工资,只求能尽快的适应公司的工作环境,了解公司的管理制度和经营业务,理解这家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特『色』,象一块海绵一样,贪婪的吸取着工作经验,提高自己的适应能力和工作能力。新公司新工作是最能锻炼人的,人的精神会时刻处于一直谨慎和亢奋的状态,这是在公司里待了几年成为老油条后不能比的,可以这么说,刚进入公司三个月内所学到的东西,比后面几年加起来的还要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