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兵王闯都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小子现在媳妇够多了,还用得着你爷爷给找?前几天宋老爷子还打电话找你爷爷告状,说你小子要是敢始乱终弃,他就提着刀把你剁了。”

    额,君小俊没想到自己父亲会这么说,不过想想自己确实有些过分。不过他总觉得这不是他的错。

    其实他本身是很专情的,奈何女人都如狂风暴雨一般向他席卷而来,他实在是躲也躲不掉啊!

    哎,人魅力太大也是件头疼的事。君小俊很是自负的想道。

    君天豪这话绝对不是在夸他,不过听父亲这么说,君小俊也就放下心来。他笑呵呵的说道:

    “我忽然想通了,其实订亲也没事,一起收了就是,反正不在乎多着一个。”

    “真的,那我和你爷爷说说,让他老人家给物色一个。”君天豪笑着说道。

    啊!这下君小俊真的傻眼了,他虽然不反对多一个媳妇,可要和一个事前没接触过的女人谈婚论嫁,心里还是有些接受不了。刚才他只是开个玩下,没想到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爸,我是开玩笑的,您不会当真吧?”

    看着儿子这副害怕的模样,君天豪又是哈哈一笑,他很是神秘的说道:

    “不会当真,谁知道呢。”

    额,事关您儿子的终身大事,您怎么能这么似是而非。

    君小俊心中大汗,他刚想问清楚父亲到底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吓唬他,却见人家根本不再理他。竟然自顾自的回到了车上。

    儿子从小就没在自己身边长大,父子接触的时间实在太少。以至于君天豪许多时候都找不到做父亲的感觉。

    今天借着在这里停车的间隙,他和儿子这番谈话让他们之间的感情又增进了一层。

    露出一个满足的笑容,君天豪朝外面仍旧站在那里发愣的儿子说道:

    “赶快上车,一会家里还有一个接风宴。”

    “奥,”君小俊点头答应,然后重新坐回车里。汽车发动径直朝君家走去。

    中南阁中,杨老正在和一号说着什么,而一号首长似乎听的很是有趣,他频频点头,两人时不时传出爽朗的笑声。

    “这么说君老这次是打算正式向外宣布小俊的身份了?”一号笑呵呵的问道。

    杨老点头说道:“是啊,不知道这老头是发什么疯,竟然这么迫不及待。直接让天豪带着一群将军到机场去迎接小俊。搞的现场外交部的人都被吓了一跳,他们还以为是您秘密访问回国呢。”

    “还秘密访问,亏他们想的出来。再说我回国可没有这么大的阵势啊!”一号首长笑呵呵的说道。

    听一号这么说,杨老心中一惊,他本能的就想开口替君小俊解释几句。不过还没等他开口,就听一号继续道:

    “不过小俊当得起这些人的迎接,”一号笑了笑继续玩笑的说道:

    “君老也真是能憋的住,要是其他人有这么优秀的孙子,怕是早就恨不得到处喊了,也就他,这么沉得住气。”

    杨老见一号没有责怪的意思,也放下心来。他也笑呵呵的说道:

    “是啊,据说连那个苏菲亚侯爵都看上小俊了,还提出要住在君家呢,只是外交部的人没敢答应。”

    “奥?”一号一听这话顿时也想到了刚才外交部的人来做的汇报,他沉思了一会之后缓缓开口说道:

    “看来还得让小俊为国家再出份力气,只是听说那个女侯爵相貌……。”

    谢谢阅读,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请支持小说阅读网!您的每一次***,都是对作者的莫大鼓励!更多精彩作品,欢迎******.readnovel.***!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