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山海秘闻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昨天,在看了大家的意见,还有管理员收集上来的意见以后,我自己郁闷了很久。

    说真的,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苦闷,是关于现在这种情况。

    一路走来,我深深的明白大家对道士的感情...这种感情建立在一夜夜等更,一次次为书里的人物哭或者笑,牵挂或者担心之中,也建立在对我这个作者有期待,又有失望责骂的回忆之中。

    这种感情很珍贵,因为有很多人不止一次对我说过,道士于他们而言不仅仅是一本书,甚至是一种信仰了。

    能得到如此的评价,我想在以后的人生里回忆起来,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骄傲。

    而我本人对于道士的感情,这种回忆可能更加的盛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它可能改变了我的人生...让我的人生走入了另外一种未知,同时也伴随着和很多人的回忆一起,走到了今天。

    回忆是生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道士于我而言,就是生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我对道士就是这样的感情。

    但是,可惜的是,道士到了最后,我们一起经历了下架了痛苦....然后,不得不尴尬的让它藏在新书里,小心翼翼的继续着。

    我不知道大家是什么感觉,对于我来说,我是很心痛的感觉。

    而且,那一场下架风波,不是每个人都在和我一起经历,不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所以在我同时写两本书的情况下,还要面对各种指责,质疑,质问....

    我有一种有口难言的痛苦,因为我要怎么回应你们?我看见的是大家对道士的一片真心,我能去指责你们的真心吗?对道士的感情吗?所以,我也只能自己默默的扛着。

    我甚至无法解释,我的压力有多大,无法去说明我不是不想在天涯继续专心的更道士,大家难道不明白我和磨铁有合同,我真的可以在第三方平台去更道士的内容吗?它下架了,版权也属于磨铁。

    我昨天有一种无法喘息的感觉,感觉到有一些读者因为对道士的喜爱,而排斥新书...觉得我对待新书和道士厚此薄彼了,觉得新书永远比不上道士,我苦笑,我能说什么?对待两本书,我一样用心,被否定是痛苦的。

    我说我没有厚此薄彼,你们相信吗?这再一次是我无力的解释。

    所以,今天我去找磨铁商量了....我想说可不可以从现在开始我只更道士,然后新书暂时放在一边,我更完道士以后,再继续写新书?

    到时候,要留下的人继续留下来陪着我,陪着我去证明自己。

    要走的朋友,带着对道士的回忆,也可以不在牵挂的走的潇洒。

    但是,关于这个,磨铁不会同意...这不怪他们,他们对我寄予了厚望,希望我能在磨铁再创一次辉煌...他们有一路跟着我的新书,相信它能取得成绩,让我稍安勿躁。

    我又提出,那可不可以一天新书一天道士....这个想法自然也被否定,他们觉得这对于道士和新书的朋友都不公平。

    然后,他们觉得那不然一天两更道士,两更新书?他们再想想办法?

    我苦笑,实话,不怕大家指责,我做不到...每天又是道士又是新书,而且在充分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我自己都快崩溃了。

    知道那种对着电脑,写出到头脑昏胀,忽然吐了的感觉吗?

    我对磨铁的领导说,我真心觉得我尴尬了,这种情况...他忽然也很同情我的说,早知道不该那么早让你开新书。

    但是不开新书怎么办?道士的结尾又放在哪里?

    大家,每一个字都是我的真心,理解我现在的感觉吗?夹在中间,只是想哭。

    我没逼着大家喜欢新书,我也想多更道士...我也想这一本对于我生命来说很重要的书能够有一个完美的收尾,我也尽力在做,我知道一天一更对不起大家,我只能去保证每一更的质量,让大家明白我不是在敷衍...我是在逼着自己,在最后,道士完全免费,不带来任何一分钱经济上牵扯的情况下,让大家看见我的真心。

    我没有说,道士不带来经济收益了,我就想个办法快些完本,敷衍一下大家就算了。

    大家看见更新质量的,我没有,反而越来越精益求精,因为这也是我对道士,对大家的一份感情啊,这就是我能交付的真心。

    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了...我现在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每一天的更新先更道士,让喜欢道士的朋友不用等太久。

    相信我,三三尽力了。

    至于新书,它也可以是道士的弟弟,因为也是我认真一个字一个字码的,也是承载着我想宣扬的东西,这一点儿始终不会变....我自然希望它也好,成长起来,因为它还承载我真的决定当一个码字狗以后,对自己的一份证明。

    但,也只是希望。

    昨天熬夜了,今天有些神志不清,今天原本想请假,想了想...还是这样吧,今天道士依然更新,两章,新书无更。

    以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