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夫君废材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绿区的宿舍是两层的,蓝夕打开门后,看到的是一个宽阔的客厅,走进去在一楼转了转,竟然客厅,厨房,餐厅,等等一应俱全,就像在家里一样。最最让蓝夕满意的就是那小厨房了!有了它据可以随时烹饪紫恋中的那些蕴含灵气的食物了。总之一句话,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一楼则是两个学员共用的。接着,蓝夕上了二楼,看到的则是两个房间,从门上的印记来看,都没人住。随意走进一间,里面则别有洞天,不仅仅只有卧室,还有作为书房和练功之用的小隔间。而且摆设什么的偏于简单,但这正是蓝夕喜欢的。蓝夕心中不住的赞叹:“不错不错!”原以为宿舍会想前世的学校那样,几个人住在一个小房间,而现在看来是差别大了去了。

    走出这个房间,蓝夕看了另外的那间,是和前面的一样的,想来是每人一间的吧!

    于是蓝夕就选择了这个房间,将积分纪录牌在门上的感应区做了记录,感应区的灯光变亮了,这间就确定是蓝夕的房间了。房间看上去很干净,因为会有人定时来打扫。稍稍整理了下,听到了楼下有动静,蓝夕并未在意。稍后,感觉到了对面的房间传来动静,之才想到可能是室友,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不过君逸倾就不这么想了!君逸倾很快的收拾好,就想着赶快来找他的“小夜儿!”可是他看到了什么?

    “”恩人,我们真是太有缘了!没想到我们会住在一个宿舍!恩人,现在能告诉我你的名字了?”一个蓝衣少年跟在蓝夕身后,不断的说着。而且还说什么?住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小夜儿还随他跟着!不行,看着蓝衣少年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于是,蓝夕在一阵天旋地转后发现自己竟然在君逸倾的怀中:“小夜儿!”而红尘则是指着蓝夕两人,张大了嘴巴:“你,你,你们!”同时以一种自我防卫的姿态,迅速消失在蓝夕眼前!

    蓝夕这才注意到两人的样子,两个男人抱在一起!蓝夕抖了抖,推开君逸倾。怪不得红尘有刚才的行为,想着,瞪了一眼君逸倾。

    君逸倾则回了一个“要的就是这个效果”的眼神!

    好吧,你厉害!

    这时,天已经暗下来了,蓝夕和君逸倾便向着食堂而去。学院的食堂分为两层,第一层则是大厅,而二楼则是有隔间,当然价钱也是一楼的几倍。不过这不是蓝夕需要考虑的。本想直接去二楼,但在路过一楼其中的一桌时,听到了同学们的谈论。

    这时,两人听着学员们的谈论,找了个相近的位子,边用餐边听着。

    “你收到了么?”

    “啊?”

    “哎,我是说,学院的通知啊!”

    “通知?在哪里?”

    “你懂不懂怎么用纪录牌啊!学院一旦有通知,会发到各学员的纪录牌上,只要输入玄气或武力都可以收到。而且啊,这还有防御作用,当然一般是不会触发的,还有啊……”声音渐远,蓝夕从紫情中取出纪录牌,输入玄气,这时记录牌显示:“蓝夕,绿品三阶,所在班级绿级一班。九月二日,开学典礼,九月三日,到班级报到。”而今天则是九月一日。君逸倾没有看,因为他已经知道自己在那里了。

    用晚餐,蓝夕拒绝了君逸倾的护送,自己回到了绿区三号宿舍。在红尘缩头缩尾的注视下,蓝夕进了房间,早早休息了,毕竟忙了一天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