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界江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结束了,全部结束了,今天的终结等于是将我十几年的梦想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说过,《魔界江湖》完结之后,自此十年,我的世界再无江湖,我说过的,我要做到。

    其实《魔界江湖》算是《魔界之主》的姊妹篇,两部在人物以及情节构架上有很大的连续性,本身其实就可以作为一部书来看待,当时因为兴奋,或许是心情所致,将其分为了两部,事实证明,当年的决定是正确的。

    男主角君御风那是我按照自己的一些畅想选择的一个人物,其中夹杂着我太多的个人情绪,充分显示出了我内心的一种复杂与纠结,而女主角杨笛乃是贯穿了《魔界之主》后期我所引出的一个人物,而她也成为了整个《魔界江湖》的故事主线,对她来说,虽然中间我出现了很大的心理波折,但最终还是鼓足了勇气将其按照最初的想法完成,有时候我自己都苦笑,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勇气。

    其中还穿插了天魔石奇、东方恨水、王世遗、苍狼、萧斌、莫非、阴阳双魔等人的故事,这一切的曲折蜿蜒,在我的心里也引起了些许复杂的波澜。

    天魔石奇是我给自己超越的一个目标、一个敌人,每个人的一生都需要一个敌人伴随着自己左右,即使不会在每一个生活的瞬间出现,但在某一刻,他会常伴你的左右,伴随着你这一生。

    东方恨水和风寒雪其实算是一种类型,都是那些爱着你的那些人,现实生活是短暂的,同时也是漫长的,你所经历的每一个人,每一份感情,每一种陪伴,我只是将其扩大化,影射到生活中去,或许现实的结局不会那么完美,但是在江湖中,我希望她是完美的。

    王世遗、苍狼、萧斌等人,还有很多,算是我塑造的一种兄弟情,这些人,不管你成功还是遭受磨难的时候,都对你不离不弃,尽管这在现实中很难,但毕竟你的生命之中,几十年之中还是会遇到几个知己,世遗本身就是世人遗弃的寒含义,而我的本意则是天若遗弃,我必相持。

    莫非与阴阳双魔这些人,都是那些关爱你的亲人,你是他们的孩子,他们会无微不至的关心你,而且不会向你索取任何的东西,只是单纯的希望你能够变强,哪怕他们最终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这里我不想去过多的解释了,我是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不管是自己的故事还是别人的故事,我都会写到自己的文字中,所以我的文字都是走心的,所有的情节几乎都是我的生活经历或者所见所闻,只是我把它们放入了我的江湖之中,每次我都会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人心就是江湖,我们其实已经处在江湖之中。

    字数其实并不多,六十几万字,其实按照传统的武侠来说,六十万字已经不少了,也并没有出什么太大的成绩,只能说是我的一段美好或者心酸的回忆罢了。

    想想到现在投入到文字之中已经有些年头,但是我的产量却很低,总共不足二百万字,因为我喜欢写实,每个故事必须跟我的所见所闻相匹配,尽管中间我加以修饰,即便我借鉴了你的生活,我也不会让你看得出来,除非你能看懂我的文字。

    故事永远都没有终结,我在武侠的路上投入了几年的时间,我觉得也算是对我的童年画上了凝重的一笔,有过这个梦想,但是没想到会实现,我很感激那些提供给我灵感的朋友们,或许你们并不知情,但是却被我窃取了你的故事,成为了我的梦,或许这辈子你都不懂这对我的意义有多重,如果有缘分,你找到我,我会不遗余力的提供给你想要的帮助,我说得出就做得到。

    接下来就是休息吧,休息一段时间之后重新开启一段新的路途,新书已经开始筹备,大纲已经构思完整,名字暂定《戮天弑神》,具体在什么地方发,或者什么时间发,我会在书评区置顶公告,感谢各位一路的陪伴,感谢那些能看到最后这一个章节的朋友们,你们的一切鼓励我都会铭记在心,或许你们会觉得矫情,可是在我看来,这比什么都重要,因为每一个字在我的心里都会异常的艰难,我把她们写出来,就像是我的家人,我把自己的家人,自己的世界拿给你们去看,而且你们还愿意去看,这无疑是对我的一种褒奖,我很感激。

    故事终究还是故事,现实终究还那么现实,故事有终结,江湖没有终结,我用十年的时间去积淀,我相信十年的经历是丰富的,我在这里立下一个誓言,十年之后,我会去用全部的心血完成另一部武侠,因为在侠的世界,永远都没有结束。

    最后,还是感谢,感谢你们的陪伴,感谢你们继续支持一土成二木,感谢你们支持新书《戮天弑神》,天若欺我,踏碎便是,神若欺我,我便弑神!还是那句话,故事永远都没有终结,人虽然会老去,但是你、我、她,都会存在于彼此的心里,永远,永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