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至尊仙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地下的那些隧道非常的密集,和当时的天剑派的矿洞还要过之。通天商行占领这里已经几百年的时间了这中间有不少的修士来到了这里采集地火。为了找到高品质的地火,所有的人都想要找到岩浆喷发的遗址。洞穴里面已经变的是千穿百孔了,有时候遇到了岩浆喷发,那些修士就会失去性命。

    岩浆喷发出来之后,就会将一些洞穴给封住了,最后凝固下来,然后变成了新的岩壁。许多的修士来到这里开采地火,也有许多的修士死在这里。这样一来,底下的洞穴变得越来越大了,越来越深了越来越复杂了,最后变成了一个地下世界。

    其实说这里是一个地下世界也没有说错从这下面的面积来看,比一般的小门派还要大不少。而从上面下来,这里的地形非常的有层次感。而且这里的修士非常的多,根据通天商行里面的记载在这个洞穴里面最多修士的时候达到了三万多名。但是好多的修士自从来到这里之后,就没有出去过了,其实想要从这里安全的出来,一百个人有一人就不错了。

    唐云龙沿着一条狭窄的隧道慢慢的朝前面走去看着这里面复杂的地形,让唐云龙不由得想起自己当时遇到黄伊汶的情形。经历了把那一次事情之后,唐云龙对于矿洞里面的地图非常的看重,所以唐云龙一边的走着,一边的开始勾勒地图。唐云龙的识海之中一些细微的灵力变成这个矿洞的麽样,随着唐云龙不断地深入,这个矿洞也在不断地变大,里面的隧道也变得是越来越复杂了。这样一来,整个矿洞在唐云龙的心里变的是清晰无比。

    唐云龙将金色雀灵和那是个银色雀灵都唤了出来,它们此时都附在唐云龙的身上。这里的火灵之气非常的浓郁,对于那些雀灵是非常的有好处的,那些银色雀灵对金色雀灵非常的恭敬,只要是遇到了一些灵火,它们也不敢去吞噬,而是让金色雀灵去吞噬。

    “唐小友,这里的火灵之气非常的浓郁,是我们雀灵一族的修炼圣地,没有想到这么荒蛮的星球会有这样好的地方。”金色雀灵高兴的说道:“这里甚至可以和我们雀灵星一个小型的城池相比了。”

    唐云龙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得到大量的五阶地火,以便在他逃跑的时候使用,顺便也想让银色雀灵提升一下实力,要是这些银色雀灵都达到了金丹期实力的灵体,那么到时候自己的实力就会大大的增加,到时候在南疆里面的安全就有保障了。

    “前辈可以感觉到高阶地火在什么地方吗?”唐云龙开口说道。虽然唐云龙修炼了控灵术,但是唐云龙的灵根不是火灵根,对于火灵的感知不强。

    “小友就放心好了,我们雀灵一族向来是逐火而居的,只要是有高阶地火的话,是不会逃出我们感知的范围的。对了,小友来这里就是为了寻找五阶地火么?”金色雀灵开口说道。

    “是的。”唐云龙开口说道,历练的事情唐云龙也懒得和他们说。

    “以我的感知来看,这里只是这个洞穴的最上面,而且看这地上非常的光滑,肯定是有很多的人走过这里额,  .*看?书网网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