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至尊仙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洞玄宗的那些修士大部分都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生死之战,看见平时和自己不错的道友被人一个个的杀死了,心里也是悲愤之情,对金堂国的那些修士自然是恨之入骨,下手也是毫不留情。洞玄宗的修士追杀起金堂国的那些修士是势如破竹,一时之间金堂国的修士是死伤无数。

    唐云龙此时御剑立在空中,他的注意力集中在一个老者的身上,这个老者的修为非常的强大,但是他却是故意的 隐藏了自己的修为,此时他也在打量着唐云龙。以唐云龙的神念自然是感觉得到的,对于这个修士的声音,唐云龙也是有些熟悉的,但是一时之间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很快洞玄宗的修士都集中在一起了,那个老者也没有离开。

    “唐道友,接下来我们去什么地方?”这些人的修为虽然都比唐云龙要高一些,但是唐云龙所表现出来的实力却是高深莫测的,让他们心里都非常的佩服,所以他们在心里都将唐云龙当做了首领。在洞玄宗的斗法大会之上,唐云龙夺得了第一名的成绩,以一个外来修士的身份以一己之力战败三十多个筑基后期修士,让那些外来修士对他产生了一股敬意,一种对于强者的敬意。现在在南疆里面,唐云龙的表现就更加的人大家敬佩了。

    唐云龙稍微的清点了一下人数,剩下的也就四五十人左右,还有几个人受了些伤。于是开口说道:“我们洞玄宗三百多人来到这里,刚一进来就只剩下四五十人了,南疆里面的凶险可见一斑。所以要是那个道友害怕了的话,可以找到出口里离开这里。我们修真之人本来就是与天争命的,就这样的丢掉性命狮子啊是有些可惜了。”

    大家都是一阵的沉默,要是不怕死那是假的,这些修士花费了一两百年的时间,才有了现在的修为,就算是无法凝结金丹的话,在世俗界之后总也可以过上几十年的安稳日子。但是想要凝结金丹的话,那就必须的拼尽全力的寻找结金丹。对于这些没有家族支持的修士来说,南疆之行是他们得到结金丹的唯一办法。

    突然有人站出来大声地说道:“要是没有唐道友的话,我们这些人早就已经死了,现在我们这条命是白白的捡来的,这次要是不拼一下,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又有人开口说道:“我修炼到筑基期巅峰已经三十多年了,要是在无法凝结金丹的话,这一生都无法凝结金丹了,一起今后几十年就这么的虚度了,还不如现在尽力一拼。”

    “唐道友,只要你不舍弃我们,我们一定为你马首是瞻,就算是死也不皱一下眉头。”

    ***********

    经历了生死之战之后,大部分的修士都想过这一次是不是值得,好多人心里也是后悔过,几十年的安逸生活过后,在这一次的生死大战之中,将他们心里那些作为散修的时候,为了一颗灵石都要以命相搏的血性给激发了出来。

    唐云龙想了一下开口说道:“各位道友要是信得过我的话,那就跟随我一起在南疆里面寻宝,但是我有一个要求,那就是不管是谁,只要是得到了结金丹的灵草都必须的交给我。”此言一出立刻就引起啦一片  / 看。书网军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