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至尊仙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云龙带着灵鼠,按照地图上的路线,一路疾驰而去。以前灵鼠说过,他和那个老者一起来过南疆很多次,所以唐云龙想要要从灵鼠的嘴里知道一些对于在南疆里面有用的消息。走了几十里之后,他们都不口不言,最后灵鼠咳嗽了一声,对着唐云龙说道:“道友,我有一件事情要提醒你一下。”

    “道友请讲。”唐云龙开口说道。

    “上一次我在拍卖会的时候和道友相遇,发现道友身边有是个雀灵灵体,不知道他们和道友是友还是敌人?”灵鼠开口说道。

    唐云龙想了一下说道:“敌人也可以,朋友也可以,全都在一念之间。”唐云龙和那些雀灵的关系都只是建立在各自的利益上面的,而且还因为他们现在的实力不怎么样,所以才甘愿被唐云龙驱使,要是他们恢复到当年的实力的话,是绝对不会听从唐云龙的指挥的。

    灵鼠听了唐云龙的话,脸色微微一变,灵鼠的心性非常的谨慎。唐云龙说的话他仔细的想了一下之后,似乎是在映射什么。灵鼠在心里暗自的想道:“之前我跟你之间的关系却是是因为利益,但是在我进心神献给你之后,我就已经认你为主了,但是嘴上说是没有用的,我自然要做出一些让你对我改观的事情来。”于是开口说道:“道友对付白色巨蟒的时候使出的飞剑,应该和那些雀灵有关系吧?”

    “你问这些事情做什么?”唐云龙心里有些不高兴起来。唐云龙拿出地图,看着上面用红笔圈起来的一个位置,哪里应该是告诉唐云龙,是一个非常凶险的地方。唐云龙从飞剑上面下来,在地上快速的行走,尽量的避免被别的修士发现。唐云龙要是想要去下一个婴力的位置,就非得要经过那个地方不可,要是绕行的话,就要多花费四五天的时间。

    “要是我没有看错的话,那个剑羽飞剑应该是起来一族的至宝,所以我才问你和雀灵一族的关系怎么样。”灵鼠继续开口说道:“在这个荒蛮的星球之上,一般的修士自然是认不出这样的宝物,要是被其他的灵族看到的话,心里肯定会升起贪恋的,到时候肯定会出手抢夺,道友以后还是谨慎使用为好。”

    听了灵鼠的话,唐云龙的心里一惊,唐云龙炼化这些剑羽之后,从来也没有去想这些剑羽是不是珍贵,会不会引起比人抢夺的问题。虽然这些剑羽已经被自己炼制成了天罡剑,这些剑羽也只能为自己所用,别人抢走了也是没有用处的。但是也保不准修为通天的修士,将自己添加在上面的神念强行的抹除。想到这里唐云龙不由得惊出了一声冷汗,对着灵鼠开口说道:“多谢道友的提醒。”

    “我们灵鼠一族有一个小型的隐藏阵法,可以将道友飞剑上面的气息给隐藏起来。”还没有等唐云龙再说什么,灵鼠就将心里的话都说了出来。

    唐云龙记在心里,在心里推演了一眼,发现这个阵法却是有这个效果。只是这个阵法需要耗费不少的灵力,而起持续的时间也不是很长。唐云龙在地上走了十几里距离之后,里那个红点的位置已经是越来越近了,所以遁速也慢慢的缓了下来。唐云龙感觉到前面传来一阵血腥气,在他放出神识的时候,却是没有发现前面有什么修士在哪里。

    唐云龙心里感到有些  看书网?列表kanshu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