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远处传来一个声音:“主人!”,向远处看去,一个金黄色的物体迅速的向这里移动过来,不一会,一个浑身金光灿灿,背后一对大肉翅的巨型生物站在众人面前,黎霜沫一看,心想:这不是西方的神龙吗,这里怎么也有?黎霜沫仔细看了一下这巨大的黄金龙,从它身上感觉到了威压、高傲和尊贵。麒麟一看,说道:“西方龙域!圣兽!黄金圣龙!黄金圣龙来到黎战面前恭敬的说:“主人!”,但是下一秒却激动起来说道:“主人,您不是已经……怎么会在这里”

    黎战轻笑了一下,说道:“我现在只是一缕残魂而已,当年逃进天石里,如今重见天日,但是这一缕残魂撑不了多久,一会便消亡于天地之中,呵呵,原本希望可以遇见自己的后代,却没想到,把我放出来的竟然是我的曾孙子,现在我也只想见见我多年的伙伴了!”,黄金圣龙一听,激动的说道:“连拥有如此实力的主人都要消亡了吗?还有,主人的曾孙?”,黄金圣龙看向黎霜沫,黎霜沫被庞大的黄金瞳盯着感觉浑身不自在,对黄金圣龙笑了一下,黎战说道:现在我蛮怀念当初收复你的时候了。”

    黄金圣龙一听,冷汗都下来了,当初收复黄金圣龙的时候,可是给黄金圣龙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话说,多年前,在西方龙域,一头黄金龙在美美的晒着太阳,因为自己有高贵的血统其他的小杂龙不敢惹它,所以黄金龙很舒服的过着眼前的生活,但是直到一个人的来临,改变了这头黄金圣龙的将来,这个人就是黎战!

    黎战在天空中飞翔,正巧经过西方龙域,黎战望着下面的各种各样的龙的时候,黎战心想:现在我需要一头坐骑,在这里找一个吧,于是向下降落,碰巧看见黄金圣龙,黎战感觉这头龙的高贵,狂傲,就想:就是这头了,于是来到了黄金圣龙面前说道:“喂,我现在需要一头坐骑,以后你就是老子的坐骑了,”,黄金圣龙一听,巨大的龙目瞪大了起来,还没有人敢和他这样说过话,自己可是高贵的黄金圣龙,竟然还要给别人当坐骑!?而且看这人的样子还有点不愿意,这让黄金圣龙大失颜面。

    黄金圣龙立马站了起来,对着黎战一声龙吼,黎战说道:“乱叫什么,叫你当坐骑是看的起你,哪有那么多事,”,黄金圣龙的怒火越来越盛,说道:人类,你想找死吗,我可是高贵的黄金圣龙,你还想让我当你坐骑?这是在侮辱我,啊熬!不行我要让你死,痛不欲生!啊熬!”黎战揉了揉头,想到:“这龙是神经病吧,说道:“你看看我到底有没有资格当你的主人!”,于是一人一龙便打起来了,不知打了多少回合,可怜的黄金圣龙不知道让虐了多少回合,于是终于不情愿的答应下来了,他们签订了主仆契约,签契约的时候,黄金圣龙不断在心里抓狂:妈的,这人,不对这根本不是人,怎么会会有这么变态的物种,啊熬~!然后黄金圣龙一直陪着黎战在战斗,后来黄金圣龙越来越发现黎战不是个好东西,只要有战斗就有他的份,而且,每一次全部叫我战斗,他竟然只在旁边看!不过在以后,黎战的实力深深的把黄金圣龙折服。

    当黄金圣龙想道这些的时候,不禁冷汗直冒,看着还是残魂的黎战,心里还是有种恐惧感,这时黎战说话了:“小金,这次麻烦你件事,”,黄金圣龙一听,连忙说道:“主人请说!”,黎战说道:“我要你的一个后代与我的曾孙签订契约,不过你放心,是平等契约!”,黄金圣龙一听,犹豫了一会,抬头看了一下黎战,发现黎战正等着他,黄金圣龙一看这眼神,不禁想到以前,下意识的选择了服从,说道:“主人的话就是命令,没有什么麻不麻烦的”,黄金圣龙的龙爪上,金光一闪,出现了一个金光灿灿的巨蛋,然后龙爪在虚空写了一些东西,化作两道流光,一道钻进了黎霜沫体内,一道进入了巨蛋中。这时,黎战欣慰的笑了一下。

    黄金圣龙对黎霜沫说:“它就交给你了,希望你好好待它,”,当黎霜沫接过巨蛋的时候,天石项链突然亮了起来,瞬间庞大的天地灵气向这里涌来,准确的说是向巨蛋涌去,就这样持续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巨蛋突然有了声音“咔嚓,咔嚓”,巨蛋的蛋壳竟然碎了,项链也恢复了正常,众人望去,一个小幼龙在蛋壳中飞了出来,身体也是金黄色,不过要比成年黄金了要弱了一点,头上有一个小触角,背后有两个小肉翅煽动着,别提多可爱了,黄金圣龙说道:“不可能啊!它还有一个多月才孵出来,怎么可能!?”,黎战笑了一下说:“这就是天石的神奇,好了我也该去了,沫儿记住,我对你的忠告,你的体内有两股极致的力量,应该对你有益,我相信你,你以后一定会变强,麒麟,别忘了我的交代,谢谢,诸位,再见了……”

    黎战的残魂化作满天星光,散在天地之间,虽然就是一会的爷俩,但是黎霜沫还是感觉到了伤心,之后,黄金圣龙,拜别了众人,显然黎霜沫还没有消化这一切,不过下一刻,他明白了自己将会有麻烦,因为,黎战特殊交代起来等圣兽,明天会帮他训练,而且要狠狠练!

    次日,麒麟把黎霜沫叫来,准备他的训练,麒麟对黎霜沫说:“霜沫,有一些基本常识你应该知道,这是一片大陆,名叫天灵大陆,天灵大陆有很多珍奇异兽,也有很多神秘的地方,比如说我们所在的这个山脉,名为圣兽山脉,圣兽山脉外人是进不来的,修为在高的人,也只能进入外圈,无法进入圣兽山脉的内圈,在我们圣兽山脉有很多魂兽,有的修为高,有的修为低,魂兽有几层实力划分,你要记住他们分为:幼兽、玄兽、天兽、王兽、皇兽、帝兽、神兽、圣兽和荒兽,像你的黄金幼龙,虽然是一只幼兽,但因为血脉高,所以它现在就能和王兽相比,像我们几个,距离荒兽,也只差一些机缘,血脉越高贵的进介的可能性就越大,实力就越强,但有一些血脉差的可能会得到一些机遇,从而成为血脉高的魂兽。你们人类也能修炼,不过要看天赋,往往你们人类到了一定年纪会进行天赋觉醒,看你们的天赋高低,你们人类修炼的力量叫做源力,人类也有自己的等级划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