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91  邪皇、魔皇!

    黎霜沫龙化后,感觉到自己身上源源不绝的力量和无尽的威压,黎霜沫不禁笑了,手持邪皇剑看着黎炫,“龙化了又怎么样,我的依然比你强!邪皇帝龙刺!” 黎霜沫直接操控起邪皇剑,在虚空中高速的旋转起来,一条金龙的虚影围绕着邪皇剑。

    黎霜沫将邪皇剑指向黎炫,瞬间,邪皇剑从黎霜沫手中发出,金龙虚影发出一声龙啸,看见向自己冲来的邪皇剑,黎炫的脸色不禁变了一变。“影步!厚土沙暴!” 黎炫并没有躲闪,反而冲着邪皇剑奔去,同时魔皇剑上出现一层耀眼的黄光,快接近邪皇剑时,黎炫将魔皇剑朝地一插,一股强大的沙暴龙卷瞬间出现,邪皇剑直接冲进沙暴龙卷中,强大色撕扯力不断的削弱邪皇剑的攻击,就在邪皇剑出现之时,黎炫的魔皇剑出现一层暗金色的光芒,“帝鳄噬天!” 魔皇剑上好像出现了一只巨大的鳄鱼,直接抗住了邪皇剑,黎炫运转起源力向后一弹,邪皇剑直接插在地上。

    黎霜沫看着插在地上的邪皇剑,意念一动,邪皇剑朝黎霜沫飞去,同时想到:邪皇帝龙刺融合了一点金龙之力,黎炫就这么抵挡住了,黎炫的实力的确提高了非常多。不过他再强也不能抵挡住我的脚步,他的出现只能当做我的踏脚石!

    手持邪皇剑的黎霜沫重新与黎炫激战在一起,看着黎霜沫的攻击一次比一次强势,换做普通人,早已经被干掉了,靠,这小子发什么疯,怎么攻击变得这么强烈。黎炫不禁想到。台下的人看到二人的战斗时,一些同年龄的已经有点发颤,“这是人吗?” 所有人一起想到。在一个角落处,一双眼睛看着比赛的进行,正是张柒欢,张柒欢张大小嘴,他没有想到黎霜沫的实力会这么强,想想以前说的话,张柒欢都有点脸红,还说什么自己一定会击败黎霜沫的,都是玩笑……

    “妈的,你以为我不会发威是不是!魔人化!” 黎炫怒吼道,一层炫蓝色的魔甲瞬间覆盖住黎炫全身,身体周围盘绕着几条水龙,魔人化后,黎炫的气势瞬间反压黎霜沫,水属性的魔人化,使周围的元素几乎都要快同化成水,让黎炫的攻击更加翻倍,黎霜沫将黎炫一挑,黎炫顺势跳在半空中,双手紧握魔皇剑,一条巨大的鳄鱼身影再次出现,剑身就像鳄鱼张开的血盆大口,狠狠的向下劈去。

    伴随着巨大的冲击,黎霜沫瞬间被击飞,不断在地上翻滚,黎炫站在原地,俯视的看着地上的黎霜沫,脸色阴沉。晴朗的天空忽然变得阴沉起来,渐渐下起雨,雨渐渐的变大,不断敲打着地上的黎霜沫,黎霜沫也被黎炫猛的一下打懵了。黎霜沫金光一闪,龙鳞消失,慢慢的抬起头,盯着黎炫。

    “呵呵,不错啊,你很不错,我有必须变强的理由,而你却没有,这就是我们之间的鸿沟!邪皇炎空裂!” 黎霜沫的全身瞬间覆盖上了一层血红色的魔甲,在黎霜沫身体周围盘旋的火龙也更加形象,黎霜沫腾空跳起,拿着燃起熊熊烈火的邪皇剑,狠狠的朝黎炫一斩,一道巨大的火焰剑影突然出现,直接劈向黎炫,炙热的火焰迅速的将周围的雨水气化,形成了弄弄的烟雾,黎炫操起魔皇剑,蓝光缠绕着魔皇剑。

    “怒海狂涛!” 黎炫紧握着魔皇剑,狠狠的朝炎空裂挥去,水和火本来就不相容,这样的攻击狠狠撞击在一起,造成巨大的气浪,向四周散去。“呵呵!我没有变强的理由!?呵呵就你有吗!老子能获得今天的成就可多亏了你啊!从小,地老就不断的说,如果我不打败你,我就会死的很惨!着让我小时候不断的修炼!但是我从来没有当做一回事,自从那天你来到黎家,我感觉我的一切都被剥夺了!你懂吗!” 黎炫背后突然张开暗蓝色的翅膀,把魔皇剑扔掉,直接穿过炎空裂,极天变的魔甲突然消失,双手抓住黎霜沫狠狠的一拳打下去。

    二人纷纷从空中掉落,黎霜沫也怒了,同样扔掉邪皇剑,魔甲消失,反过手抓住黎炫的衣领,狠狠的一拳还过去,“我在意你的地位吗!你白给我我都不稀罕要!” 黎霜沫怒吼道,死死的把黎炫摁在地上一拳一拳的打过去,“我在意的是我的小雅!你懂吗!” 又是一拳打过。

    黎炫小腿一踢,脱离了黎霜沫的范围,并且迅速的一转身,小腿直接踢中黎霜沫,二人纷纷躺在地上,任由雨水的打击。

    “呵呵,你不需要?不需要就把天石项链给我啊!” 黎炫突然爬起来一脚踢中了躺在地上的黎霜沫,黎霜沫直接被踢飞,黎炫紧跟而上,黎霜沫匆忙的稳住身体,刚要爬起来,黎炫一个飞身踢,伴随着雨水,雷声。黎霜沫再次飞走,狠狠的落在地上,看着躺在地上的黎霜沫,黎炫开始疯狂的笑起来,“哈哈哈哈,黎霜沫,你不需要吗?!可能吗!?那些人说了,我们两个!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你可能就这样吗!给老子站起来啊!” 黎炫疯狂的怒吼道。黎霜沫听到黎炫的声音,缓缓的站起来,两个人衣衫不整,满脸是伤的看着对方,伴随着雨水,伴随着雷声,周围一片寂静。

    而台下的观众纷纷的被二人给震撼到了,各大学院的强者站起来,认真看着比赛,虽然不明白二人说的是什么,但是这场比赛已经超过了同龄人的水准。黎风也站起来,看着场内浑身是伤的黎霜沫,眼睛不禁动容了一下,这一刻没有任何声音,仿佛天地间只有二人的存在,二人同时怒吼一声,向对方冲去,邪皇剑和魔皇剑也纷纷回到自己的主人手中,血红色的魔甲和绚烂色的魔甲在纷纷的交缠着,这一刻好像没有了规则,二人就是天地间的规则,一剑剑的攻击,不断有人摔倒,重新爬起,心中为了什么?为了心中的那个执念!“黎霜沫必胜!黎霜沫加油!” “黎炫必胜,黎炫加油!” 不断的鼓励声响起,不断的喊叫声响起,因为所有的人都被场内中的二人的执念所打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