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99  荒古灵雾!

    黎霜沫接近一看,眼前的景色完全深深震撼了他,到了黑雾边缘,在往里,没有一丝迷雾,但是无数的天雷代替了这弥漫的迷雾!

    在这无尽的天雷之中有很多颜色,黑色,红色最为明显,散发着无穷无尽的破坏力,黎霜沫深深的感觉到如果被这天雷击中,他会立马身亡!

    这无数的落雷好像察觉到黎霜沫的到来,纷纷有意识的一样向黎霜沫袭来,声势非常浩大,一道黑色天雷击中,保护黎霜沫的光之盾瞬间破裂,黎霜沫被这巨大的冲击力击成重伤,黎霜沫不由得骂到:“混蛋!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这时又有一道天雷击过来,黎霜沫赶紧运转源力,用出雷影迅速逃离,而刚才的落雷击中刚才原来黎霜沫呆的地方。

    黎霜沫逃过天雷攻击后开始不禁后怕,此时的黎霜沫正站在天雷与迷雾的分界线,向前是无尽的天雷,稍有不慎,就会灰飞烟灭,朝后是苍茫的迷雾,在迷雾里一定会榨干黎霜沫的生命,无数天雷纷纷向黎霜沫攻击过来,黎霜沫一一躲开,不多久黎霜沫发现了一个现象,天雷根本没有办法击破迷雾。黎霜沫灵机一动,运转起源力,将一小片迷雾覆盖到自己的右手。

    又一道天雷袭来,黎霜沫压抑着恐惧,用缠绕着迷雾的右手抵挡住了天雷,黎霜沫激动了,心想:真的可以! 黎霜沫全身释放着源力,将无数的迷雾吸附到自己的身上,黎霜沫用出雷影,向密密麻麻的天雷群中飞进去,无数天雷袭击黎霜沫,可是拥有迷雾抵挡的天雷根本没有受到一丝伤害。

    虽然迷雾正在吸收黎霜沫的生命力,但是这根本对黎霜沫造成不了多大的伤害,黎霜沫加快了速度,争取一举冲破天雷群,但是黎霜沫似乎有点小看这距离了…………

    “这小子去哪里了!怎么还不见影,明天就要行动了,这臭小子,见到他一定要好好教训他一下!” 黎风怒到,“小风,你没去找找吗?” 黎玄问道,“正在派人去找,但是根本没有任何踪迹!” 黎风苦笑道,现在龙岩已经开始要人了,黎霜沫这混小子却消失了,这让黎风很是伤脑筋。

    “我来找一下吧!” 黎玄说道,七星源尊的黎玄,精神力已经达到了惊人的地步,庞大的精神力迅速蔓延,良久,黎玄一皱眉,“没有,感觉不到沫儿的气息!” 黎玄说道,黎风心里一动,难道是沫儿出事了!?黎风想到。

    黎风立马问过所有的下人知不知道黎霜沫是朝那个方向出去的,有一个下人弱弱的说道:“风少爷,三前我看见霜沫少主朝西北方向出去了。” 话音刚落,“什么!” 黎玄立马冲出来,“你说沫儿朝西北出去了!?” 黎玄激动到,下人点点头,“怎么了,父亲?” 黎风疑惑道。

    “那个方向是远古迷雾!” 黎玄沉声说道,黎风瞳孔缩了一下,“远古迷雾!?” “对,没错!就是远古迷雾!就算我进去,都不一定能出来!” 黎玄继续说道,“那沫儿岂不是很危险!不行我要去找他!” 黎风瞬间消失在原地,“臭小子,给我站住!” 黎玄眼睛闪过一丝银色,周围的时间立马凝固,黎风的身影也停顿下来。

    “你去只能是白白送死!如果沫儿没去怎么办!派一些人在远古迷雾的外围守着,我们加大寻找力度!” 黎玄沉声说道,同时周围的时间恢复原状,黎风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的父亲,“父亲,你领悟出领域了?” 黎风问道,黎玄点点头,“先别管这么多,找到沫儿最重要!” 黎玄说道,黎风点点头…………

    黎霜沫继续在雷群中穿梭着,同时,黎霜沫的体力,源力,生命力已经快到了极限,黎霜沫不由得苦笑一声,“我今天就要在这里死掉吗?” 黎霜沫的速度也明显的慢了下来,“黎霜沫,没事吧!” 缠绕在黎霜沫身上的紫金帝龙担心的问道,突然紫金帝龙一变大,黎霜沫虚弱的趴在紫金帝龙身上,一边要对付天雷的袭击和迷雾的侵蚀,另一方面要赶紧 恢复实力。

    黎霜沫试着沟通天石项链,不由得一惊喜,虽然打不开天石项链,但是可以沟通了,“老头子,你在不出来,我就要死了!” 黎霜沫愤怒的说道,“咦,小子,你怎么来到这里了,这里可是能足足要了你的小命啊!” 天老疑惑道,“你问我,我问谁,还不是这条大奔龙,该死的破龙,带着我到处飞,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啊!” 黎霜沫问道,“我也不清楚,但是这种天雷名为寂灭天雷!破坏力,攻击力都十分强大。源尊级别的也会难逃一死,你竟然坚持了这么长时间,不错!不错!” 天老夸奖道。

    黎霜沫脸上不由得出现一丝黑线,“都什么时候了,你这该死的老头子还说风凉话!我快死了!你没看到吗!” 黎霜沫怒吼道,“吼什么吼,这里对你一样有益,你身上虽然有荒古灵雾的抵挡,但是你的生命力却在消失,你尝试着修炼一下。” 天老说道。

    “荒古灵雾?” 黎霜沫疑惑道,“嗯,没错,这雾的名字就叫荒古灵雾。” 天老说道,“你怎么知道。” 黎霜沫看着天老,天老白了黎霜沫一眼,“我怎么会不知道!在远古时期,荒古灵雾十分罕见,对人有益也有害,荒古灵雾最大的特点就是吸收一切蕴含生命的物体,来壮大自己的体积,可以说荒古灵雾也有意识,但是荒古灵雾同样是炼器的上好材料,如果武器快要形成之时,加入荒古灵雾,这件武器就会变得十分强大,你竟然会有荒古灵雾覆盖,真是好运气!” 天老继续夸奖道。

    黎霜沫由得脸色一沉,吼道:“就是因为这什么荒古灵雾,害得老子差的挂掉!后面有数不清的荒古灵雾!” 黎霜沫郁闷的说道,“什么?数不清的荒古灵雾!你确定?!” 天老不敢置信的说道,黎霜沫点点头,“如果你有时间,用你的龙琨珸吸收一点,它对你还是有用的” 天老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