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150  冰原狼尊(上)

    “哈哈哈哈,人类,去死吧!” 九幽冥蛇疯狂的笑着,三个头颅散发着点点星光,渊绝一看,不禁惨淡一笑,因为他知道,自己的生命即将结束。

    “邪皇炎空裂!” 一个声音响起,凭空出现一道巨大火焰剑影,直接击中九幽冥蛇,九幽冥蛇惨叫一声,巨大的身体一摇摆,等着九幽冥蛇稳住身体,中间的头颅不断流血,“是谁!是谁!嗷!!!是谁!” 九幽冥蛇怒吼着。

    而渊绝也好奇的看着周围,“不错嘛,击中了,我以为这么远中不了呢。” 一个声音传来。渊绝随之看去,两男一女正慢慢走来。

    “魂兽就应该要有魂兽的样子,尤其还是一头神兽就别的魂兽,你难道不知道到了神兽级别,是不可以随便对源圣级别一下的人动手吗?你竟然敢违背啊,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三人之中,中间的银发青年扛着一把灰金色巨剑摇着头说道。

    “嗷!你是谁!敢到我的地盘捣乱!也不管你是谁了!到了我这里就只有死!” 九幽冥蛇嚣张的说道。

    黎霜沫无奈的摇摇头,“哥们,我看你受伤了,来治疗一下吧。” 黎霜沫对着渊绝挥了挥手笑道,根本把九幽冥蛇无视了。渊绝犹豫了一下,朝黎霜沫等人走过去。“小龙,治疗一下他。” 黎霜沫示意到,“靠!你真把龙大爷当牧师了!” 黄金圣龙怒到。

    原本黎霜沫,修伊特和舞若在空中飞着,突然感觉下面的森林中爆发出了一道恐怖的波动,黎霜沫等人好奇一看,原来是一头九幽冥蛇屠杀人类,黎霜沫自然不能袖手旁观,直接发动攻击。

    “别这么小气嘛,喵喵,你说对不对。” 黎霜沫看向妖猫,妖猫点点可爱的脑袋,“就是,治疗一下又怎么了。” 妖猫不满的看着黄金圣龙,黄金圣龙心里一紧,虽然吸收了金龙之魄,但是妖猫身上的威压还是惊人 。

    黄金圣龙小翅膀一扇,飞到渊绝身边,额头上的独角发出一道金黄色的光,包围住了渊绝,渊绝只感觉被一片温暖浸泡,身上的伤势在慢慢恢复着。

    “兄弟,你们发生什么事了?” 黎霜沫问道,此时渊绝的伤已经好了一大半,渊绝听到黎霜沫问的话,不禁握紧拳头,怒视九幽冥蛇,“谢谢你们。我是一个佣兵团的团长,名为渊绝。接了一个任务,说是杀一头帝级的九幽冥蛇,但是谁知道,他已经到了神兽级别!现在我们佣兵团已经只剩下我一个!” 渊绝越说越激动。

    黎霜沫了解了一个大概,但是他听到一个词,雇佣兵!黎霜沫的心情不禁激动起来,“渊绝,你说你们是雇佣兵!” 黎霜沫问道,渊绝点点头,“没错。”

    “那怎么才能成为雇佣兵!?” 黎霜沫问道,渊绝看黎霜沫不禁漏出一丝奇怪的神色,“每一个城市都有一个雇佣兵的站点,是供雇佣兵接接任务的,当然,野外也有,到了站点,只需交一千金币即可。” 渊绝说道,黎霜沫兴奋的点点头。因为,他知道,他的雇佣兵生涯又要开始了。

    旁边的九幽冥蛇不干了,因为他看见黎霜沫等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不禁把他冷落了,“可恶的人类,你们竟然敢忽视我的存在!我要杀了你们!” 九幽冥蛇怒吼着,黎霜沫厌恶的看着九幽冥蛇,“渊大哥,我叫黎霜沫,不如我们先把这头该死的九幽冥蛇解决掉,在慢慢聊?” 黎霜沫说道。

    “你说什么!你要去干一头神兽!” 渊绝不敢置信的看着和自己差不多大的黎霜沫,“当然啊,虽然是神兽,团结就是力量不是吗。” 黎霜沫一笑,“伙计们,准备一下,今晚我们吃蛇肉!” 黎霜沫邪邪一笑,渊绝发现,这个黎霜沫竟然比自己还狂妄。

    而九幽冥蛇气笑了,“哈哈哈哈,就凭你们几个还想解决我!做梦吧!” 九幽冥蛇大笑到。

    黎霜沫也知道对方是神兽级别,心里也凝重起来,邪皇剑紧紧的握在手中,死神之镰也出现在修伊特的手中,死神之镰散发着无穷死气,而舞若的手中只有一把金红色的长剑。渊绝一看他们要玩真的,不禁将自己的铩羽也漏出来。

    “兄弟们上!” 黎霜沫一吼,顿时,四道身影迅速接近九幽冥蛇,九幽冥蛇不禁不屑一笑,“就平你们几个人类!去死吧!” 蛇口一张,一道冰柱吐出。

    “邪皇炎爆斩!”

    “死神吻!”

    黎霜沫,修伊特同时发动攻击,但是到了神兽级别,皮肤厚的都可以当城墙了,九幽冥蛇感觉一痛,大尾巴一甩,将黎霜沫和修伊特甩出去。

    “靠!该死!” 黎霜沫不禁一骂,“老子用人海战术就不信搞不定你!” 黎霜沫自语到,身体发出三道光,一道黑一道白,还有一道绿色。

    赫然就是黎明,黎暗,小风,变成人型的妖猫,在加上众人头顶的巨大身影,紫金帝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