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156  迈向幻灭的圆舞曲(一)

    铁牛虽然四肢发达,但是头脑却并不简单,眼前的蓝发男子散发着强大的磁场,犹如一根冰刺刺中铁牛的脑袋。

    黎霜沫一愣,也感觉到了周围的环境变化,心里闪过一个想法,领域!

    领域的存在是完全为自己增幅,而降低敌人实力的神技,但是拥有领域的人是少之又少,像黎霜沫,拥有邪帝麟的天赋领域,邪神领域,和吸收金龙时得到的帝龙领域都是比较上等的领域,但是这都不是黎霜沫自身的领域,领域分为天赋领域和外领域。天赋领域往往比外领域要强,但是个别的除外,像黎霜沫的邪神领域,除非那个人的天赋实力比邪帝麟还要高 。

    “小子,你这个队友不错啊,竟然崛起了自身的天赋领域,而且还属于极致性领域。” 天老感叹道,“极致领域?什么叫极致领域?” 黎霜沫问道,“极致领域就是含有极致属性的领域,像你,拥有极致之火和极致之冰,但是却没有一个极致领域,但是这个渊绝,在进阶极致属性时,觉醒了自身的天赋领域,这可是万中无一的!而且极致领域还比一般的领域强大很多,所以你也要尽快觉醒吧。” 天老感叹道。

    “听你的意思,每个人都能觉醒领域吗?” 黎霜沫疑惑道,“当然不是,自身领域的觉醒需要极强的天赋!难道你的天赋会很差吗?对了,这个渊绝的领域应该是借助冰属性而大量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冰属性越高的地方,实力就越高,可以说这个领域是很强的,但是如果在炎热地带,威力就要差一点了。” 天老惋惜到。

    而渊绝感觉自身的实力突然上涨很多,不由得有一点兴奋的感觉,铩羽在渊绝的手里转着刀花,瞬间,渊绝动了,踏着凝冰步瞬间接近铁牛,铩羽直接逼近铁牛的脖子,而铁牛身上泛起一道黄光直接将渊绝弹出。“绝很有当刺客的天赋。” 黎霜沫不禁说道。

    而火麒麟佣兵团有点激动了,火麒麟佣兵团是团长火林组成的,当初无意间得到了一颗巨蛋,巨蛋竟然孵化出一只火麒麟,身上的火属性也有点变异,实力暴涨,于是建立了这只火麒麟佣兵团,火麒麟佣兵团由八人组成,火林绝对在第一,而铁牛则在这八人中排名第三,但是渊绝却能如此轻松的接近铁牛,就证明了这个人不弱。

    渊绝一撇眉毛,身体再次化为一道残影迅速接近铁牛,铩羽上已经泛起点点蓝光,而铁牛再次被一团光包围住,渊绝一笑,“大块头,这招可不能用了,冰凝刺!破防!” 黄色屏障瞬间碎掉,杀意停留在铁牛的脖子上,而铩羽上冒出的阵阵寒气已经将铁牛的脖子冻僵。“还要比吗?” 渊绝淡淡的问道。

    铁牛愣了,手里的大斧头直接脱落,根本没有任何还手之力,而火麒麟佣兵团传起阵阵惊呼,渊绝瞬间来到黎霜沫面前,“团长,我表现的不错吧。” 渊绝笑道,“你都可以去当杀手了!对了,你竟然觉醒领域,你可以叫他极冰领域。” 黎霜沫说道,渊绝疑惑的看着黎霜沫,“领域,什么领域?” 渊绝问道,黎霜沫将天老的话重复了一遍,若有若无的想着,站在黎霜沫身后。

    “怎么样,火团长。” 黎霜沫看着火林,火林脸色一片黑一片白的,“有没有本事我们单挑!如果我输了,火麒麟佣兵团直接解散!如果你输了,你们邪神佣兵团直接解散!如何?” 火林咬着牙看着黎霜沫,黎霜沫挠挠头,没同意也没拒绝,“正好显得无聊,和你玩一场吧。” 黎霜沫慢慢走过去,“你叫什么名字。” 火林问道,“你可以称呼我为邪神或者邪帝。” 黎霜沫淡淡的说道。

    “狂妄的小子!” 火林手里多出一把红色大剑,背后站着三米高的火麒麟,众人都感觉到了火麒麟散发的热度,黎霜沫惊讶了一下,“赌约换一下,如果我输了,我解散邪神佣兵团,如果你输了,告诉我这只火麒麟怎么来的。” 黎霜沫说道,“你要干什么!” 火林立马警惕的说道,“放心,我对你的火麒麟没有兴趣。” 黎霜沫说道,“既然你都把宠物弄出来了,我也不好意思,给你看看我的吧。” 黎霜沫手指上的一枚龙形的紫金色的戒指突然化为一道金光冲天,上百米的紫金帝龙赫然出现,发出一声长长的龙吼。

    火林愣了一下,他越来越看不透黎霜沫了,“好了,别愣了,开始吧,我还有事呢。” 黎霜沫说道,火林怒吼一声,拿着火焰大剑冲向黎霜沫,大剑用劲一斩,直接斩向黎霜沫,“火属性吗?让你看看什么才是火!聚火!” 黎霜沫手里多出一团火焰,火焰有点金色,黎霜沫直接举起右手对上火焰大剑。

    嘭!

    一声巨响,两股火焰产生爆炸,火林的火焰大剑瞬间碎开,而火林直接被反弹出去。火林满脸震惊,他的火焰大剑可是用高温火山石制造,蕴含强烈的火属性,竟然轻易的被黎霜沫给弄碎了,这让他实在不能接受,火林大吼一声,手里出现一团火焰,凝聚成一把巨剑,再次砍向黎霜沫。

    黎霜沫掏掏耳朵,一挥手,一道十米长火龙出现,火龙不断与火林相互厮杀,火龙龙口一张,直接将火林的火焰大剑吞进龙口,火龙身体又强健一分,火龙巨大的龙身突然一冲撞,火林直接飞出去,而与紫金帝龙争斗的火麒麟看见自己的主人有危险,放弃了争斗,连忙下来,大口一张,咬断了火龙。

    火麒麟怒视黎霜沫,一张嘴,一股烈火直接喷出,黎霜沫毫不关心的一伸手,一个火盾出现,火盾紧紧的罩住黎霜沫,被火麒麟的火焰击中后,火盾反而更加强大,这只火麒麟只有皇兽级别,所以黎霜沫根本就不担心他能给自己造成伤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