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163  雪女

    看见泰坦雪魔猿被黎霜沫干的只剩下肉渣渣,渊绝和舞若等人不禁在这寒风中打了一个大大的寒颤,在上空盘旋的紫金帝龙深深的吞了一口吐沫,“这……这……自己的主人为啥变得这么强!还让不让龙活了!” 紫金帝龙抱怨道。

    黎霜沫取下泰坦雪魔猿的灵核,“我们的万年冰髓到手了。” 黎霜沫摇了摇手中的泰坦雪魔猿灵核,但是由于体力的消耗过大,黎霜沫又爬在地上。

    “大家注意!” 修伊特的声音突然响起,众人随着声音抬头,天空中的暴风雪突然大起来。

    “大家快走!” 黎霜沫沉声到,因为他感觉到了一股恐怖的气息正飞速的朝这里赶过来,修伊特拖着黎霜沫来到紫金帝龙身上,紫金帝龙刚要飞起,一股无形的力量爆发。

    “杀了我的宠物,竟然就这么走了吗!?” 一个冰冷的声音响起,紫金帝龙只感觉全身被封锁住一样,动弹不得,一个学白色长发的绝妙少女正浮空在黎霜沫众人面前,白发少女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一双银色的双瞳不含感情的看着黎霜沫等人,说起来,这眼神和黎霜沫很像。

    “阁下是谁?” 黎霜沫沉声问道,白发少女发出银铃般的笑声,很是动人,“我吗?我也不知道,不过外界人送了一个称呼,雪女。” 雪女淡淡的说道,黎霜沫一愣,“雪……雪女。” 黎霜沫重复了一声,他没见过雪女,认为雪女的实力和刚才的泰坦雪魔猿差不多,但是事实好像不是这样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